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我的家乡威溪水库——水彩画

我的家乡威溪水库——水彩画

执子之手 2013-12-24 12:46:00
黄高远点评:这些画,实在太有韵味了,不知是怎样画出来的。

我的家乡威溪水库——水彩画

几年没有登录人网了,发几张图,希望有人喜欢,大多是参考青松老师的照片画的,希望青松老师别介意。

未标题-69

未标题-68

未标题-65

未标题-64

阅读 2.6万 1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言宋

从小就常在威溪水库两侧的山里打柴割草,这画带我回家了一趟。谢谢执子。

50 12年前

落叶知秋

乖讨极至.........................................

45 12年前

青松

哦耶,青松拍的,远远没有这画的好啊!

44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青松老师,网上大部分威溪的图片都是你拍的,

12年前

八田

每幅画,都是精品。画得真好!

44 12年前

楚大夫

画是不错的,只是用笔太涩,设色不够自然虽然是水彩,到像是用蜡笔画出来的,作者初学能画得这么好,是不错的了。

43 12年前

作者回复:

你说的很好,有时候觉得自己除了喜欢之外根本就没有水平可言,有时会很胆怯,不敢下笔。觉得自己太差劲。

12年前

周宜地

心中有家乡的人,才会心中有家乡的画、笔下有家乡的画。

41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周老师

12年前

黄高远

这个是用什么画的呀?

40 12年前

作者回复:

水彩画呢

12年前

manzhen071

嗯,画得不错,看起来很有空间感

38 12年前

百度杜荀鹤

第二幅画,画的真的很不错,作者对细节的把握非常到位,基本功很扎实!出于水粉的特点,是极难描绘远景的!

36 12年前

作者回复:

我画的是水彩呢,有得是兴趣,基本功一点也不扎实啊,太惭愧了。

12年前

沈军

人说穷山恶水出刁民,我说穷山恶水出人才!这不,一副如此好作品就出自咱武冈人之手。如若有名家稍作指点,来日北京人民大会堂所挂画作就非你莫属。

32 12年前

作者回复:

不敢带高帽子,第一次画风景,只是练习罢了,很喜欢我的家乡倒是真的,

12年前

又见茉莉

赞!!!!!!!!!!

29 12年前

梦缘今宵

画得不错,不知道美女有男朋友不

24 12年前

东方秀

美女美,美女画的画更美

23 12年前

阿.郎

画出的景深已堪比单反了,我给满分哈。。。
跟马画藤比你这画绝对能拍出二千四百万。

23 12年前

无名氏

也能画一些人物动物么?不必画得很好,能表达意思就行了。

23 12年前

廖少白

哪天送一副给我,我裱起来,很好看,山水画。

19 12年前

廖立文

真心不错!!!!!!

19 12年前

阿群_29420

这画得也太美了吧!!!!!!!!!!

17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