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怪哉!!“9.11”倒掉的双子大厦重现江湖了

怪哉!!“9.11”倒掉的双子大厦重现江湖了

和你一起飞 Fly With Y 2011-04-21 15:25:19
“9.11”倒掉的双子大厦又在江湖上出现了,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呀!!!!!

cimg0630

cimg0633

cimg0635

cimg0636

cimg0640

cimg0642

cimg0641

阅读 5919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芒果.

每天都会有意无意的扫视几眼

6 15年前

Fly With Y

自己坐沙发看看什么时候大飞机被拉登的人控制了飞来撞这栋中国版的“双子大厦”!!!!!希望在中国不要有这样的事情发生,阿弥托福...............善哉!!!!!!!!!

6 15年前

兵子驼

这地方可以修到300层就好了.

4 15年前

作者回复:

目前深圳市在修的最高楼只有114层------平安国际金融中心!!!!!!!!!!!

15年前

醉猫

其实这双子塔边上有条路是个好地方.嘿嘿.知道的人懂的.

3 15年前

管理员

这是在市内岗厦吧,晚上那才是漂亮了,希望楼主传点是外的照片哟!

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好呀,我有机会一定去拍些市外的给大家欣赏!!!!

15年前

青松

哦耶!!!!!!!!!!!!

3 15年前

刘兴勇

少见多怪,这同美国双子星能比吗?

3 15年前

作者回复:

怎么不能比,美国的都倒了,中国的最起码还在这里耸立着呀,我看比美国的双子大厦要强多了!!!!!

15年前

兵子驼

哦啊,中国雄起了...........

2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