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汽车东站开通视频监控系统确保旅客财产安全

汽车东站开通视频监控系统确保旅客财产安全

红网 枫_27993 2012-05-04 08:18:45
枫_27993点评:经过一个多月的安装调试,分别安装于车站候车室、进出站口、长短途车辆停靠点、安检台、加油站等16处的监控摄像头昨日投入使用。


红网武冈(唐东旭 报道)为确保旅客的财产安全,加强车站的安保工作。5月2日,武冈市汽车东站安装的16个监控摄像头全部开通使用,受到南北来往的旅客交口称赞。

武冈市汽车东站,位于乐洋路与解放路的交汇处,日发班次200个,日发送旅客1万人,高峰期达至4万人;同时位于市农贸市场与东门旺角之间,是我市目前最繁华的地段之一,流动人口多且十分复杂,随着客流量的增加该站的安保工作也十分严峻。为此,武冈市客运分公司经理室、党组决定斥资3.8万元在该站人流集中区安装视频监控摄像头。

经过一个多月的安装调试,分别安装于车站候车室、进出站口、长短途车辆停靠点、安检台、加油站等16处的监控摄像头昨日投入使用,受到了过往旅客的一致好评。

阅读 221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黑山老妖

很厉害啊,16个摄像头,3.8W,一个视频监控系统调试了一个多月;
交给哥哥我,3天就投入使用。

3 14年前

新选择

治标不治本,从武冈东站出来的长途车那台不超载,并且服务态度差。

2 14年前

若惜如千年

走了这么多城市,只有武冈的车站厕所要收费

2 14年前

张一

“党组决定斥资3.8万元在该站人流集中区安装视频监控摄像头。 ”

这才是宣传的重点。

2 14年前

闯荡江湖

武冈东站丢了武冈人的脸,像个强盗一样,上个侧所要收一块钱,试问除了武冈东站以外,其它地方有这种情况吗。

1 14年前

落叶知秋

就像修机场.修铁路一样没完没了的开会讨论.如何才能带动人民致富看看当地政府办事效率就知道了.

1 14年前

秋天来了

武冈西站也一个鸟样 呵呵

14年前

守望幸福

丢人现眼,都什么年代了才装监控。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