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我到底如何固执的找你麻烦了

我到底如何固执的找你麻烦了

流星雪 2010-12-23 01:23:11

看到那句“这种行为以后还会一直有,我可以谅解新会员出现这个行为,因为他不了解,老会员经过这么多的争执之后,还继续发这样类似的贴子,就是固执的找我麻烦了。”我有种深深的无奈和不解,我想大声的问一句站长,作为一个老会员,我到底如何在固执的找你麻烦?

2006年加入人网,至今已五个年头,风风雨雨陪着人网度过,不敢说我带给了人网什么,更不敢说我为人网做了多大的贡献,但是我还是要胆敢说一句,我流星雪,最起码没有给人网添过什么麻烦。

对,很多人都觉得我是个愤怒的青年,尽管我已不再年轻

对,很多人都觉得我有点疾世愤俗,尽管我说的那些往往离我的生活很遥远

对,很多人都觉得有点精力过剩无处发泄,有那么闲心还不如多去赚点钱,以至于有人不怀好意的质疑起我,和我这样的人在现实里的生活和工作来

但是站长自己扪心自问下,我到底什么时候真正给你添过麻烦,以至于你给我扣了一顶“固执的给你找麻烦”的帽子

很多时候,我的确对一些我自认为比较黑暗的东西发表自己的见解,但我一直保持这个一个度,那个度不是我自己的度,而是在为整个网站,为站长考虑,我很清楚网络给现实带来的麻烦

只是,假如人网有垃圾站的话,站长可不可以去垃圾站看看,到底在之前,有没有删除过我流星雪的文章,在我的记忆里,之前可是从来没有过的,即使是在血铅事故那类事件里,我都没有弄出过让网站难看让站长为难的帖子来

我对人网很虔诚,对文学版块尤其有一种敬畏的心,我绝对,也从来不会去发诸如接个什么电话,听到什么消息,招聘个什么人,之类的帖子在文学版块,我要发文章,不过是我自己一个字一个字敲出来的,还是转别人的,都是慎之又慎思之又思的,就因为这份敬畏之心

只有在回帖的时候,我才会畅所欲言,才会毫不保留,一般而言,就网站的安全来说,主贴比回帖应该重要多了

可能在很多人看来,我是人网和谐的破坏分子,我太好战了,总是喜欢找人辩论

其实,我仅仅只是想把我自己的观点表达出来而已,我想每个人都有这个权利,大部分人也不会去剥夺别人的这个权利

所以,尽管在人网吵来吵去的,好几年了,我自信我没几个真正的仇家

假如,不明真相的人来说那些话,真的无所谓,假如站长站出来说这样的话,意图已经很明显了

已经言之凿凿的表达了,我就是人网害虫这个意思了,我是的存在,只能给人网带来麻烦

我本是个有自知之明的人,但是这点我偏偏要做没有自知之明的人,我和很多人不一样,随便闹点什么事情,就发帖说退出人网什么什么的,我觉得那样忒幼稚,地球少了谁都照样转,人网少了谁,也都一样

只是,我对人网的感情,是不容任何人来质疑的,包括人网的站长,所以,我依然会留在这个地方,就当锻炼自己的脸皮吧

当然,流星雪依然是流星雪,以前没给人网添过麻烦,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

阅读 2.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绊筋估(骨

纯粹是路过······

56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辛苦了,什么事你都沾边,哈哈

47 15年前

夕颜

不容易啊流星雪,你这“害虫”半夜三更的还在辛勤工作啊。。。。。。

40 15年前

言宋

流星个性分明,对人网也是很有感情的。这不,又在为人网提振人气作贡献了。

40 15年前

夕颜

楼主,你还是做只像冬瓜一般的肥羊吧,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羊奶ING......

36 15年前

冷面都梁客

楼主,你就化做一粒尘雪吧。
假如有一天你飘落融化了,我会广告世人,你曾经也雪白过。

36 15年前

悟空

施主,你就化做一颗流星吧。
假如有一天你坠落了,我会广告世人,你曾经也闪亮过。

34 15年前

闯飘

我也用骊歌的原话:不容易啊流星雪,你这“害虫”半夜三更的还在辛勤工作啊。。。。。。

哈哈,都是闹着玩的,有点个性,有点意思,流星雪先消消气,春节回家我请你喝酒。

33 15年前

舟子

我和很多人不一样,随便闹点什么事情,就发帖说退出人网什么什么的,我觉得那样忒幼稚,

???????????????????????????????????????

30 15年前

蕭二郎

消消气哈兄台

咱都换位思考下,
如果昨晚你是高远的话,
也许你还要抓狂些
呵呵

其实也没必要放到心里去
都是家乡人嘛
谁多说句或谁少说句,
都没啥意义的

开心最好啊兄台
祝你愉快。

30 15年前

夕颜

说来说去,还是流星雪这个流字用错了,流嘛,就是流流头嘛,不找你,找谁呀
哈哈哈,改名好了

20 15年前

周宜地

再对高远说一句,不要看我老头子什么面子,我的帖或由我的帖引来的跟帖,认为影响到人网生存的话,你尽管去掉。人网也不容易。我理解。

18 15年前

云中客_13270

看来是站长张冠李戴了。

18 15年前

。。。。。

!!!!!!!!!!!!!!!!!!!!

17 15年前

钟文晖

我对人网的感情,是不容任何人来质疑的,包括人网的站长,所以,我依然会留在这个地方,就当锻炼自己的脸皮吧。
-------------------------------------------------------
不错,单凭这一点,你流星雪就不同一般,起码,不意气用事!老流,你好样的!
现在,站长像你道歉了,不快之事犹如过眼烟云!
晕,“向”成了“像”。

17 15年前

姜远林

21楼
评论时间:2010/12/23 9:21:00迎春亭_骊歌:

说来说去,还是流星雪这个流字用错了,流嘛,就是流流头嘛,不找你,找谁呀
哈哈哈,改名好了
呵呵,说得好!

16 15年前

秦不到

路过一下!!!!!!!

16 15年前

野狼_15122

我一般情况不顶贴不说话

16 15年前

月之影

专程顶帖。。。。。。。。。。

16 15年前

黄四友

我对人网的感情,是不容任何人来质疑的,包括人网的站长,所以,我依然会留在这个地方



欢迎,看座,上茶!!


流星辛苦

16 15年前

兵子驼

不错的分析中...........

14 15年前

周宜地

不过,我还得说几句话。关于这一话题的讨论好像太走题了,将那些做人的基本要求也不要的话弄来说,真的无言。说句不中听的话,我宁肯被跨省,也不愿丢掉做人的基本原则。

13 15年前

兵子驼

流星雪是一个心胸宽广的男人,向你学习了.

13 15年前

黄四友

其实,我仅仅只是想把我自己的观点表达出来而已,我想每个人都有这个权利,大部分人也不会去剥夺别人的这个权利


在理

11 15年前

言欢

人网需要有争议的人物,也需要有争议的话题!

赞赏流星雪同学,敢于发表自已的见解!很独到,很新颖!

10 15年前

黄高远

不好意思,我刚刚去仓库里翻了一个底朝天。发现之前发这样的贴子的人并不是你,是我记错了,向你道歉。

这个贴子你是第一次发,只是之前有别人发过,我删过,却记在你头上了。最近是有人恶意发一些过度的政治敏感文章上来,可能是在考验我。我还是上了他的当,沉不住气,跳出来了。

在这里顺便恳求大家,最好不要老是发一些什么天朝呀,某组织呀,某集团啦等等这些过度影射的文字上来。这些搜索引擎的确不明白,但一旦有人进来审核,就麻烦了。服务器在美国不好办,把域名也屏蔽了,就玩完了。

9 15年前

周宜地

昨天女儿过来了,白天陪她上街,晚上聊家事到两点多,没想人网发生如此之大的事,有人烦有人气有人跑有人跳,闹得如此厉害。细一想,这两天的事看看我要向人网向高远说声对不起才行,因为这两天是我的《到底是谁的悲哀》发出之后,引起一些人的共鸣,也引起了一些让高远害怕的话。对不起,我自己撤下吧!!!

7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