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市民广场完成土地平整

市民广场完成土地平整

武冈人网 巧克力_10580 2008-10-15 18:28:00

市民广场完成土地平整

占地120亩的市民广场,建成后将成为武冈的“城市名片”。

阅读 660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華少

具体在什么位置?

1 17年前

110

市民广场属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不属于商业开发项目。广场主要提供给市民休闲、散步、健身、游玩等,就像王城公园一样,只会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1 17年前

一地鸡毛

当初选择在王府买房正是受此诱惑.

1 17年前

张献银之数

什么时候能建成啊

1 17年前

梦XT

我们应该考虑周全一些,现在不是有什么金融危机吗?会不会受影响啊?希望能够建成啊!那也是武冈人的骄傲啊

1 17年前

戴生

面子工程,在武冈出现的不少啊。给老伯性做点实事吧。

1 17年前

溜得滑

贪官们终于要拿点钱出来做点实事了,武冈看来还有点救

1 17年前

junjun

哎;真是打肿脸充胖子

1 17年前

沉默湜針%

浪费老百姓的钱....搞个毛....又面子工程....

1 17年前

戴长春_11565

我赞成!毕竟武冈现在已经是一个市了,比起其他的发达县级市武冈的基础设施太落后了。乡亲们加油!政府加油!
希望我们的xxx和申市长能在百忙之中经常过问这个项目。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以后武冈举办什么大型的晚会时来的歌星不要问这里是湖南还是广西。

1 17年前

湖南的路太差,经济也不发达,建个广场也好呀!

1 17年前

超越自我

哎;真是打肿脸充胖子

1 17年前

芒果.

呵呵,这个不能说是面子工程,基础建设是城市发展的必然经过,武冈总不能永远像个破烂小镇吧

1 17年前

戏出东方

呵呵,房价别太高就行。

1 17年前

宁静-致远

有总比没有好呀!不搞钱你也分不到。

1 17年前

宝少爷

什么面子
问下你什么叫大城市

1 17年前

木易成舟

赞成楼上说的,市民广场那即使是面子工程,也是对老百姓生活有好处的,若大的一个武冈县城连一个真正休闲广场都没有,茶余饭后,散步、游玩总得有个去处吧。每当看到王城公园那个窄窄的平台上围着那么多人在跳跳舞,就在想,要是武冈真有一个属于武冈人的休闲广场该有多好。这真的不应该是叫面子工程。

1 17年前

奥美鑫

请问在什么地方啊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