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城管粗暴打人

武冈城管粗暴打人

心雨 2010-04-14 11:47:00

湖南武冈市三十多名城管围殴店主连110都无法制止
且看武冈城管如何执法
4月12日上午武冈城管队员在维护市内次序。整顿市容市貌过程中采取野蛮。粗暴执法手段打伤市民多人。
4月12日中午十点半左右。武冈城管局中队张军等人在整顿市容市貌时对开饭店的老板阳某的摩托车雨伞进行没收时,在城管队员即没有出示证件和扣押单的情况下阳某夫妇与其理论时三十多名城管队员一拥而上,对阳某夫妇大打出手近半个小时阳某夫妇当场打昏在地。有围观群众上前劝阻也被打,后群众报警当公安110赶到都无法制止 。围观群众无不义愤填膺,当场有二百群众自发到武冈市政府喊冤。

阅读 2.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心雨

这是真真实实的,我的妹妹和妹夫现在还医院,他们也太不是人了!

57 16年前

长家平

我也被城管搞了一次 不过那群人也不怎么样吧 我以前拉客 天天被这些叼毛放钓 不也没罚我的款

54 16年前

言欢

其实当捂肛城市不需要这么多城管的时代,政府应当考虑合理精减人员!
而不是派其去抓摩托车拉客!狗咬耗子,别人还是说狗多管闲事!

摩托车拉客是每一个城市发展过程中不可少的一种必然现象(深圳禁摩多年现在还有),应理性对待!
为人民服务不能诠释为:帮老百姓养一帮没用的猪,而是要确确实实的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在的好处!要不,在网民眼中的地方政府形象会越来越不好!

47 16年前

无所事实

63楼的,哥鄙视你,城管就没一个是好人,都是些土匪,我鄙视武冈的所有政府人员,鄙视你们贪得无厌,鄙视你们滥用职权,鄙视你们无法无天,鄙视共产党一党绝政,我看不起中国政府

47 15年前

无所事实

63楼的,哥鄙视你,城管就没一个是好人,都是些土匪,我鄙视武冈的所有政府人员,鄙视你们贪得无厌,鄙视你们滥用职权,鄙视你们无法无天,鄙视共产党一党绝政,我看不起中国政府

46 15年前

化哥

黑幫又出現了,哈哈.........

45 16年前

都梁浪子

城管是人民的公扑,他们也辛苦!你看,武冈干净的环境;(市府大门口上班时基本没有大便)整整有续的交通;(晚上两点城管同志宵夜时各大街道基本上不堵车)。你有见过武冈城管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么?我有,且亲眼所见;某城管脱掉衣服跟几哥们在某饭店吃饭,结果碰到某煤碳老板请某领导吃饭,见到城管鄙视的骂“你们几个XX(女人下面那个)样子还坐中间位,城管同志不但不生气还该口叫大哥,嘿!武强路一城管骑车太快,差点撞到一世界名车,一放高利贷老板(营夜执照是投资有限公司)旁边小弟下车二话没说,照小腹就是一脚,42码的脚印完整印在

44 16年前

股往金来

无语!!!!!!!!!!!对武冈已经绝望!

42 16年前

我心在飞(

武冈.永远都是焦点!!

40 16年前

青松

杯具...........

40 16年前

悟空

絕望!!!!!!!!!!!!

39 16年前

无所事实

63楼的,哥鄙视你,城管就没一个是好人,都是些土匪,我鄙视武冈的所有政府人员,鄙视你们贪得无厌,鄙视你们滥用职权,鄙视你们无法无天,鄙视共产党一党绝政,我看不起中国政府

38 15年前

曾昭成

司空见惯,交警城管在老百姓口牌最差,许多是退伍军人,开后门当兵然后托关系进这些部门,文化素质差,阳奉阴为,本人亲睹在武冈武强路城管十几人打二个买肉的,不了了之

38 11年前

姜方金

可悲,07年的城管事件还没有了解,又来了,做官是怎么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去哪里了。

37 16年前

寒梅

没有主人的唆使,哪有凶恶的家狼!

36 16年前

木野狐仙

天下乌鸦一般黑
武冈城管黑中黑

36 16年前

伊人何在

本想回家投资的,现在看来没那必要了!

35 16年前

无所事实

63楼的,哥鄙视你,城管就没一个是好人,都是些土匪,我鄙视武冈的所有政府人员,鄙视你们贪得无厌,鄙视你们滥用职权,鄙视你们无法无天,鄙视共产党一党绝政,我看不起中国政府

34 15年前

大男人

哎 杯具...........

33 16年前

翱翔的雄鹰

武冈是小台湾,无法无天!

33 16年前

夏拥军

拿什么来爱你,我的武冈

32 16年前

林子哥

钱多最好找个好环境住着

29 16年前

frog

10楼
跟贴时间:2010-4-14 14:02:44马坪_青松:

杯具...........

29 16年前

无名小卒

武冈不是有个民情热线,给她热一下下

28 16年前

MANJ

武冈的政府 ————垃圾

27 16年前

下岗尊者

一群混蛋,无法无天!!!!!

26 16年前

周光佐

以城管的名义,其实是现代版的土匪!他们与黑道结帮!!!!!!没有怨枉他们!!!!!武冈,永远心寒的地方!!!!!!!!!

25 16年前

温柔一刀

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黑暗的角落,无法无天。这是我的故乡。悲哀。、、、、、

25 16年前

马睿

士政府都不可靠,士长的命都不保了....老百姓被城管打了就打了不打死就要说感谢了.....不晓得武冈还有哪个单位有点良心,医院、学校....国家政策好了,可消费都明显高了,有病的上医院虽说有医保算起来花的比之前多,学校九年义务教育吧,那些学生们的开支比大学生的开支不相上下.......教师的工资涨了吧良心也疯狂了,听说现在那些城里的小学教师赚补课什么的外快比开私塾还赚钱......

24 16年前

爱在=等待

建议把武冈的城管送到阿富汗去反恐

24 16年前

雄陀刀具

武冈又出大事了。。。。

24 16年前

风_19514

这些 东西 现在已不是什么新鲜 事在武岗。这 只是 一些 皮毛。 比这 黑的你都没见着。

23 16年前

飞飞_9496

有些城管固然可恶
可当官的也没几个是清官
个个都是贪得无厌的家伙
面且官官相护
最受欺负的就是最低层的老百姓们!

23 16年前

心雨

现在市政府的解决方法就是打电话给医院说把你们伤治好就可以,唉,那以后城管打了人治好你就行了!

22 16年前

马fangfang

武冈的政府确实是不敢恭维,特别是城管的,毫无职业道德和素质!还有所谓的救人医院,医德也值得考量。医院大门哪是一般老百姓能进的呀!

21 16年前

温柔一刀

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黑暗的角落,无法无天。这是我的故乡。悲哀。、、、、、

20 16年前

山山

那根本就不是城管是一群流氓

20 16年前

刘望

老百姓把城管叫土匪!

20 16年前

温柔一刀

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黑暗的角落,无法无天。这是我的故乡。悲哀。、、、、、

20 16年前

snow

唉....可悲!
当官的始终是当官的,咱老百姓无权无钱惹不起!!!

20 16年前

從此鮟静 |

武冈是天高. 皇帝远.什么事情武冈说了就算数.农民就不敢讲话,腐败的武冈永远是一个武冈, 黑暗

20 16年前

龙在天涯_16220

失望!!!!!!!!!!!!!!!!!!

19 16年前

蕾_11783

真恐怖!这些好象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情!
不过,请网友们不要玷污“武冈”两个字
那是我们难忘的故乡!
那里也有很多淳朴的人民!

19 16年前

马平

武冈信访办没人上班啊!

19 16年前

小东东

不谈政治,安心过我们的百姓生活,一党专制下不要奢望民主。

19 16年前

温柔一刀

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猪,黑暗的角落,无法无天。这是我的故乡。悲哀。、、、、、

18 16年前

责任重于泰

武冈,我可爱的家乡倒底可爱的哪里?我找不到答案。武冈各职能部门各自为政,毫无章理。越是鸟不拉屎的地方,贪污腐化,黑帮成群,各自为大的情况越严重。

18 16年前

钻石钱柜

城管和房地产是中国的特色,中国的两个怪胎,专门来害中国老百姓的,对我们现在的社会是越来越失望了......

很是经典

18 16年前

=+=谁懂男

我们是从黑暗的世界跑出来的.!.

17 16年前

周光佐

以城管的名义,其实是现代版的土匪!他们与黑道结帮!!!!!!没有怨枉他们!!!!!武冈,永远心寒的地方!!!!!!!!!

17 16年前

街桷、哪場

武冈的城管是土匪,市政府是那些非法集团的保护伞。。。。。
武冈的治安好像还是解放前一样的
太黑了。。。。。。
太黑了。。。。。。
太黑了。。。。。。

16 16年前

钟文晖

我回到武冈,感慨有四:
1、什么东西都贵,有的东西比这边还贵。
2、交通秩序混乱,摊贩占行人道,行人占自行车摩托道,自行车摩托占农用车道,农用车跟公交车、小车、货车抢道...于是,堵起来再说,和尚没老婆,大家没老婆!大家淹死在一起!
3、公共场所脏、乱、差。武冈三个长途汽车站,都是彼此彼此,当然,南站更厉害:管理最差,卫生最差,上个厕所还要收一元钱,厕所里却目不忍睹,其他站还只收五角呢!
4、长途车超载严重,我这次坐大巴返莞,41个人的位,你猜装(不是坐)了多少人?75个(连司机)!我一路提心吊胆!票价190元,不低吧?!
车站也应是武冈的一个窗口,主管交通的领导应该狠抓一下车站的管理、整治一下车站才行啊!

16 16年前

_&敗傢吇~~

支持16楼,武冈没一个好官,养城管不如我养狗。狗也会看屋。!

15 16年前

红尘里的一

城管和房地产是中国的特色,中国的两个怪胎,专门来害中国老百姓的,对我们现在的社会是越来越失望了

15 16年前

马fangfang

城管真正工作人员不是很多,现在又雇了些黑社会的混混,专门开着车子去没收东西。

15 16年前

西西

武冈市政府的无作为是有目共睹的!!
官场黑暗呀,为了自己的私利不管老百姓的死活!!
是清整的时候!!

14 16年前

方便面

武冈的政府 ————垃圾

13 16年前

小东东

另外,还有一点不明白,三十多位城管,这个人数是按什么标准来配比的?社会上的人数占多吧?

13 16年前

=+=谁懂男

在中国!: 没有角落一样.! 天黑咯都一样!

12 16年前

大展宏图

哎,,,,,哎 哎,,,,我不敢去那渣地方,我怕打

12 16年前

方便面

冈的政府确实是不敢恭维,特别是城管的,毫无职业道德和素质!还有所谓的救人医院,医德也值得考量。医院大门哪是一般老百姓能进的

12 16年前

椰树之恋

“武冈的政府确实是不敢恭维,特别是城管的,毫无职业道德和素质!还有所谓的救人医院,医德也值得考量。医院大门哪是一般老百姓能进的呀!”是应该给武冈哪些领导看看,应该反思了!

10 16年前

周光佐

以城管的名义,其实是现代版的土匪!他们与黑道结帮!!!!!!没有怨枉他们!!!!!武冈,永远心寒的地方!!!!!!!!!

10 16年前

飞飞_9496

有些城管固然可恶
可当官的也没几个是清官
个个都是贪得无厌的家伙
面且官官相护
最受欺负的就是最低层的老百姓们!

10 16年前

飞飞_9496

嘴上说执法是他们的权利
实际上他们是在滥用权利

9 16年前

方便面

武冈是小台湾,无法无天!

8 16年前

大展宏图

哎,,,,,哎 哎,,,,我不敢去那渣地方,我怕打

6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