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赴一中送考记【组图二】

赴一中送考记【组图二】

青松 2009-06-20 16:04:00
故乡的云点评:考,从古至今几多考;几多考,多少学子求学路;求学路,路漫漫修远兮;修远兮,万水千山只等闲......青松老师的送考图令多少人梦猛醒,为仕途,为生活,为光宗耀祖,为昌盛中华!

今年我们武冈初中升高中考试,全市所有考生都集中在城里考试。在一中、二中和云台中学分设三个考点。时间是6月18和19日两天。我马坪中学100多名考生被安排在一中考点。

这两天我参加了送考。一中共有考室69个,每个考室40人。因我马坪是落后地区,学生不能进城住宾馆、旅社。通过多方努力,我校与武冈电大取得了联系,100多名师生住在电大,在一中食堂吃饭。

我校师生自己背着被铺,住在电大学生宿舍。现在是安全大于天,看好学生是我们的首要任务,确保学生的安全,为学生的考试创造好的条件。

看!我们的校长带领10来个教师,与学生同吃同住。

1 考试前的分分秒秒

2 入考场

3 下考时

4 出考室后—几多欢乐几多愁

5 考室前

6 时刻担心的送考老师

7 在一中的食堂开餐

8 开餐

9 考累了的中午时

10 18日考完4科后的下午在电大的教室里

11 考完了

12 背被铺回家了

13 背被铺回家了

14 回家

15 乐一乐

16 乐一乐

17 师生乐

18 留个影

19 大家乐

20 留个影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明天我再发一组一中的专辑吧。

5 17年前

淸嗏深赕ㄣ

青松老师辛苦了 ````

4 17年前

张一

图3是后操坪?以前是橘子林和荒草地。

4 17年前

YLoveY

段老师 你很伟大~···~~

3 17年前

宁静夏天

图3是后面的操场,以前是橘子林还有坟墓,我在上学时还在搞操场,有的人说挖出尸骨来了。暑假补课很多人晚上不敢去那里的。

3 17年前

青松

呵呵,12和14楼是一中的骄子啊!

3 17年前

青松

----青楼???】

对啊,一中现在还有3栋青砖教学楼啊!

3 17年前

苏山

唉,想了很多往事,有点心酸。

3 17年前

青松

岂敢,岂敢!!!我的相机能够给大家传递些信息,

是我最大的欣慰啊!

杨老师不也是在作无私的奉献么?

3 17年前

故乡的云

青松老师,我给您拿相机,您先坐下来休息吧。

3 17年前

长发飘飘

段老师辛苦了!

3 17年前

言宋

劳民!

3 17年前

雄陀刀具

图3,不错,,很大。看来这学校不错。。

3 17年前

青松

图3 是青楼后面的新扩建的大操场。

3 17年前

张一

图2还是比较熟悉,图3就不知道是哪个地方了。

3 17年前

云淡风轻

几多欢乐几多愁哦

2 17年前

兵子驼

一中是我的母校,看来也变化了很多,这么多年来,基础建设也搞了不少,好样的。

2 17年前

兵子驼

青松老师这几天累了啊,辛苦了,有你这样子负责的老师,做家长也就放心了。

2 17年前

姜远林

2楼
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6-20 16:14:00

图3 是青楼后面的新扩建的大操场。
----青楼???

2 17年前

杨其元

啊,又看到一中的教学楼了,图1和图2最熟悉,真的好想回母校看看啊

1 17年前

Nick

熟悉而又陌生着,人生最美好的三年就是呆在了这个地方。

17年前

老特务

曾经梦断一中。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