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转:湖南道县县委书记落马 百姓舞龙打横幅庆祝

转:湖南道县县委书记落马 百姓舞龙打横幅庆祝

活在(党当裆)下 股往金来 2009-10-29 10:42:09

转:湖南道县县委书记落马 百姓舞龙打横幅庆祝

核心提示:“湖南道县县委书记易光明因涉嫌违纪被省纪委双规”,早间曾在各论坛流传的这一消息,近日得到了湖南省纪委证实。得知消息后,道县当地百姓打横幅庆祝易光明落马。

放鞭炮庆祝

横幅庆祝

舞龙庆祝

阅读 2.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执子之手

看来你们都不是明白人啊
这个叫做翻译么
去谷歌翻译里直接复制下来的,想不到这种人居然还炫耀英文水平
唉,就是复制,好歹你也改通顺调理一下吧

7 16年前

周宜地

民心向背!!!!!!!!!!!!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周老爷子好! 呵呵

16年前

许愿灯

看不懂....大家在说什么..

6 16年前

LeLe

楼上有个人不是要死要活的滚了吗??
怎么现在还在??

并且,还搞个雷死人的翻译!!

6 16年前

老云

大华这活宝一出必定可乐,这一次不一样了,他居然在学上海的“钓鱼执法”,居然在激人入陷阱,太可怕了。
他也不想想,人网上谁还会比他更弱智啊?

6 16年前

唐伯虎点蚊

日死,要走就走嘛,很讨厌这样骂人的,攻击流星雪做什么咯?

5 16年前

儀字√噹头

吹吧~~~~~~~~~~~~~~~~ 争来争去!有什么用! 关你们什么事~ 真的是

5 16年前

花桥老牛

刘大华先生,汉语说不利索,改说这洋文了。

5 16年前

老云

15楼
评论修改时间:2009-10-29 15:58:00其他地区_刘大华 的评论

该杀!因为贪钱太多,如果没有贪污钱,这个书记会上诉最高法院改判官复原职,政治斗争有,但这个书记贪钱是实,流星雪说话不全面,流星雨对官场政治很精通。

请问一句流星雪,中央巡视组可以巡视各省省委书记,省长,那么巡视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务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宣传部长,中央组织部长,中史政法委书记,中史纪委书记,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国副国家级领导干部由谁负责巡视?


---流星雪完全可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说的对 哈哈

16年前

都梁源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街舞龙放鞭炮上街庆祝的,肯定是一些受害群众干部.被打击排挤的干部组织,还有追求政绩工程利益受损的市民群众参与,估计就是这两类人了.共产党不用自导自演作秀.

5 16年前

钟文晖

5楼邓元泰_流星雪 的评论
这些舞龙灯的,放鞭炮的,我才不信是自发的老百姓,幕后不可能没人的
就现在大环境而言,老百姓在就习贪为常了,还会为了逮了个贪官这么欢欣鼓舞的
------------------------------------------
流星雪小伙子就是厉害,看问题总是能看到实质所在!
我赞成“这些舞龙灯、放鞭炮的不是自发的”一说法。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钟老师也厉害啊, 一眼就看出来了!

16年前

老特务

就算人民是说话的工具,也只有贪官被关以后,人民才敢说话。

清官是要等他死了以后,政府才会为他说话。就算人民是说话的工具,但是人民不与死人作对。

人民啊!第一怕官,第二怕鬼。

5 16年前

作者回复:

是啊 人民历来是工具,不是主人!

16年前

小树枝

7楼一针见血,表述很深刻,阐述很现实

4 16年前

Ouyang_12614

"single" is not "signal"虽然别人写错了,但有点常识就应该能理解,把一段英文直接拿到网上翻译出来,直接再拷贝出来,这种翻译很容易笑死人的。

4 16年前

David_12218

109英文内容翻译如下

这位教授唐认为你是传奇人物,具有挑战性的Quijote不全社会取决于你的信号强度,我佩服你的坚持,坚持一些紧前一段时间,但我不这么认为。如果你有足够的智慧,你不该威胁的兄弟流星雪他不违反本法规定的government.what选中你意义通过调用的宣传

4 16年前

野狼_15122

辕门口_钟文晖 的评论
我同你港,我悟起挂我里腻里一句比阿Q还阿Q格老话:“你莫悟起你格崽在行(hang)尽味,告诉你,你格在行(hang)在行(hang)只一行(hang),我格哈包哈包雅有一包”!看你晕不晕?晕!哈欠!
钟老师,我确实有点晕。也是被那个“哈包”笑晕的。

4 16年前

顽石

放鞭炮肯定是自发的,当年郴州纪委书记被双归,全城放鞭炮,不过没听说舞龙灯。放鞭炮加舞龙灯肯定是另股势力的参与。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不排除你说的可能 , 可能有受迫害的放鞭炮!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楼上的你说,还能有谁呢。

4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是不明真相的群众!

16年前

股往金来

不知道武冈历史上最腐败分子是谁?

4 16年前

雨滴心

武冈估计没有最腐,只有更腐! 哈哈

3 16年前

股往金来

这样的翻译我儿子也会,哈哈

3 16年前

野狼_15122

我看周老师是又看到“哈宝”在出“哈气”了才头晕的吧?

3 16年前

老虎_14839

刘大华的英语和汉语一样烂,连个意思也表达不清楚,真是笑死人了!

还是第一次见刘大华这样的垃圾!
真是恬不知耻,当个5毛还这么嚣张!

3 16年前

股往金来

呵呵 ,被建平兄弟坐了, 一样一样!

3 16年前

股往金来

100楼自己占。 哈哈

3 16年前

茹获至宝

持节云中:“刘大华,你不是搞人事的吗?一个资本家的忠实走狗,成天做的就是协助你的主子如何压迫剥削我们这些年轻的打工仔打工妹?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狂言恐吓?你能代表党和政府吗?不要告诉大家:你是“金牌卧底”哦!”
刘大:“流星雪,我还问你下,你知道宣传部,纪委有兼职信息员吗?”。
嘿嘿,这小子估计就是“金牌卧底”哦!

3 16年前

茹获至宝

持节云中:“刘大华,你不是搞人事的吗?一个资本家的忠实走狗,成天做的就是协助你的主子如何压迫剥削我们这些年轻的打工仔打工妹?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狂言恐吓?你能代表党和政府吗?不要告诉大家:你是“金牌卧底”哦!”
刘大:“流星雪,我还问你下,你知道宣传部,纪委有兼职信息员吗?”。
嘿嘿,这小子估计就是“金牌卧底”哦!

3 16年前

Dulean

查看某人资料,嘿,大学“木科”毕业,快40岁了,还好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借用一句话,“too young! too simply!!”

3 16年前

黄泥坵

为这样的一个人,去争吵值得吗?
我租住的地方,经常有一只狗乱叫,你不可能把它杀了吧,只能听之任之.
我不理它,任那只狗乱叫,叫习惯了就觉得没什么.

3 16年前

宁静夏天

这么热闹啊,吓得我不敢说话了。

3 16年前

神鹰

路过,不敢评论,怕被抓.

3 16年前

李先生_18641

看看,对于腐败大家的评论这么多。说明人人都有言论或牢骚,要想不受贪官的盘剥,就不要出生在中国。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中国有风险,投胎需谨慎! 呵呵

16年前

股往金来

再说薄是政治局委员,政治地位比中纪委副书记高,能监督得了吗?

3 16年前

李先生_18641

又揪出来一个,不知道背后会不会牵出某某女星娘们。

3 16年前

流星雪

算了,我又不是你的语文老师,不想告诉你什么是反动言论,什么是用词不当,你要好学的话就去学学吧
我也懒得和你争辩什么,你以后能不点我的名么

3 16年前

流星雪

嗯,刘岩峰可以巡视薄熙来,但谁来巡视刘岩峰呢
当然,这个不是对刘岩峰的不敬或者怀疑刘岩峰什么的
这个对事不对人
假如刘大华现实你觉得,只要中央的指令就是对的,只要党的指示就是伟大光明正确的,没必要巡视、监督,那就无言了

3 16年前

流星雪

权利过于集中,没有监督,腐败就永远无法避免
这个是巡视永远也巡视不过来的,最后的结果只能是巡视就是最大的腐败,因为巡视代表了权利的核心

3 16年前

流星雪

我的名字叫流星雪…………
看你点我名了,出来应一下
关键不是中央巡视组可以巡视什么人
而是中央巡视组是怎么来的,这个机构是为什么服务的,对什么人和什么机构负责的,本身巡视组又在哪些巡视组的巡视也就是监管和约束的范围之类

3 16年前

马平

人的欲望是很难满足的,我相信,我们这上面几位反对贪官的,要是轮到你做官的时候,你会贪吗?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我肯定贪,只要不贪得无厌就行! 不贪在体制内混不下去啊,贪要贪到百姓不骂,上级不查的水平!!!

16年前

山渐青

电影《建国大业》蒋介石说:“反腐败亡党,不反腐败亡国”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现在也一样

16年前

流星雪

见过太多的贪官落马了,以前也是拍手称快,可现在麻木了
在中国,做贪官的人,我甚至觉得有点无辜
在畸形的体制下,在畸形的大环境下,不贪的人都会被清理出来成为受欺压的老百姓的
我若做了官,为了自己在那个环境立足,肯定也会放弃自己的理想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也是这样想的 , 不贪会被排挤, 是傻瓜!

16年前

流星雪

这些舞龙灯的,放鞭炮的,我才不信是自发的老百姓,幕后不可能没人的
就现在大环境而言,老百姓在就习贪为常了,还会为了逮了个贪官这么欢欣鼓舞的
这个书记肯定是个贪官,不贪的官快绝种了
但是这个人的落马,更多的应该不是贪,而是政场的决斗而已

3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我也是怀疑非自发的, 因为还有一个打着“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横幅我没转过来! 这是典型的既做师公又做鬼!

16年前

言宋

115楼
评论修改时间:2009-10-31 10:47:00其他地区_无名小卒 的评论

The professor of Tang thinks you are The Legendary Figure Of Don Quijote, challenging to the whole society depending on your signal strength, I admire your persistence and holding on something tightly before some time, but I don't think so nowadays. If you are enough wise, you shouldn’t threaten the brother of the Meteor Snow.He doesn’t violate the provisions drafted by the government.what do you meaning through calling the d

2 16年前

顽石

The professor of Tang thinks you are The Legendary Figure Of Don Quijote, challenging to the whole society depending on your single strength, I admire your persistence and holding on something tightly before some time, but I don't think so nowadays. If you are enough wise, you shouldn’t threaten the brother of the Meteor Snow.He doesn’t violate the provisions drafted by the government.what do you meaning through calling the department of the central propaganda

2 16年前

兵子驼

不知这个人贪污了多少钱啊,????

2 16年前

黄泥坵

我很好奇,流星雪有没有被跨省?
有一个这样的活宝,是人网的幸事

2 16年前

刁民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这也要检举啊? 是你对流星雨有私仇吧?

2 16年前

LeLe

刘大华,对于你这种垃圾,我是相当的无语!!
还是请你自觉点!!滚!!

Get out!
为了请你出去,也知道你听不懂人话,没办法,学了一句English!!虽然你的英文水平很一般,希望你能看懂Get out!!!

2 16年前

山野村夫

好看,好热闹。有点意思。

2 16年前

云山书店

刘大华打个电话,全人网高层感冒。
哈,有点意思。请各位继续发扬。

2 16年前

随风而动

我最喜欢看热闹了,没有热闹看才无聊,继续继续

2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115楼
评论时间:2009-10-30 14:46:00其他地区_刘大华 的评论

刚才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央监察部的同志说,对此事先由当地,省市县处理,如不处理或处理不当再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央监察部处理,对那些言论我巳全部复制!
电话是:01012388 北京、中央纪委,监察部电话

大华老弟:别在这里出洋相了!流星雪等人非党非官,犯法也不归纪委、监察管。纪委监察管的是党政机关的工作人员。

2 16年前

言宋

读了这么多精彩的留言,今天晚上我会睡得很香,很沉!

2 16年前

茹获至宝

刘大华:“刚才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央监察部的同志说,对此事先由当地,省市县处理,如不处理或处理不当再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央监察部处理,对那些言论我巳全部复制!
电话是:01012388 北京、中央纪委,监察部电话”
不得了,刘大华的真面目露出来了,怕怕,躲。。。。。。

2 16年前

退出

120楼
评论时间:2009-10-30 15:29:00荆竹_周宜地 的评论

评论修改时间:2009-10-30 15:22:00邓元泰_跑江湖的 的评论

你可发大了!119,火呀!!!
^^^^^^^^^^^^^^^^^^^^^^^^^^^^^^^^^^^^^^^^^^^^^^^^^^^^^^^^^^^^^^^^


先是118,然后又有119,想不发也难啊

2 16年前

周宜地

评论修改时间:2009-10-30 15:22:00邓元泰_跑江湖的 的评论

一不小心118楼,看来我要发了。如果发了,我请人网所有的会员洗脚
^^^^^^^^^^^^^^^^^^^^^^^^^^^^^^^^^^^^^^^^^^^^^^^^^^^^^^^^^^^^^^^^
你可发大了!119,火呀!!!

2 16年前

退出

一不小心118楼,看来我要发了。如果发了,我请人网所有的会员洗脚

2 16年前

退出

凑热闹是国人的陋习,我是中国人,当然也有这习惯。

哈哈,刘大华先生好象在学上海的经验——钓鱼。
告诉你,中常委之一的贺的秘书就是我们邵阳地区的老乡,直接找他把流星雪抓起来好了,省得他惹你生气。

2 16年前

股往金来

刘大华 你妈妈喊你回家上学!

2 16年前

钟文晖

呵呵,看来这个道县的落马书记易光明一点都不光明,自己都落了马还弄得我们又看了回“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2 16年前

钟文晖

112楼荆竹_不能说 的评论
我看周老师是又看到“哈宝”在出“哈气”了才头晕的吧?
-------------------------------------------
呵呵,参加挂越战的英雄,我同你港,我悟起挂我里腻里一句比阿Q还阿Q格老话:“你莫悟起你格崽在行(hang)尽味,告诉你,你格在行(hang)在行(hang)只一行(hang),我格哈包哈包雅有一包”!看你晕不晕?晕!哈欠!

2 16年前

闯飘

我来看热闹的!
尽管我也是党员,但我不出声。

2 16年前

波心涛影

用英格里希的跟帖应该不止RMB5毛吧,如果是欧元5毛,还是值点钱的,值得加入!哈哈!更下一层楼,坐110!

2 16年前

空心菜_10563

这个年代呀,被浮出水面的大多都是贪官,那么在水底的就是清官了。

2 16年前

空心菜_10563

众人纷纷不平,小女子却不知所云。

2 16年前

茹获至宝

持节云中:“刘大华,你不是搞人事的吗?一个资本家的忠实走狗,成天做的就是协助你的主子如何压迫剥削我们这些年轻的打工仔打工妹?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狂言恐吓?你能代表党和政府吗?不要告诉大家:你是“金牌卧底”哦!”
刘大:“流星雪,我还问你下,你知道宣传部,纪委有兼职信息员吗?”。
嘿嘿,这小子估计就是“金牌卧底”哦!

2 16年前

钟文晖

呵呵,上楼的楼号好!94,94!就是,就是!楼号95不好,95,95!救我,救我!嘘!!哈哈。

2 16年前

周宜地

哈哈,我这沙发坐得舒服,只是楼太高了点,有点头晕。

2 16年前

一棵兰草

虽然言论自由,但还是要建议黄高远将刘大华先生请出武冈人网。

2 16年前

老云

以前,这里的某人还在倡导组建武冈精英俱乐部;现在,人网的草根们该知道所谓“精英”者为何物了。哈哈

2 16年前

诚信投资

先说句,此贴真的很精彩,都是人材
这个刘大华还真有点“牛”、害我看贴都发抖
我建议站长把他删除武冈人网,这种人只会破坏我们武冈人网和蔼

2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大华老弟:不要动不动就反动言论,乱扣帽子。
流星雪兄弟是难得的博学又有正气的人!这次真的是你去对流星雪说一些不该说的话!

现在的言论还不至于讲那个一二句坏话就能随随便便抓人的!

2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刘老弟,这里不是党政机关,也不是纪委,你说这些,会贻笑大方的!你还是少说为妙!我都被你笑掉大牙了呢!

2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74楼
评论时间:2009-10-29 20:50:00安乐_舟子 的评论

觉得好玩,笑死我了!

套用舟子的话!

2 16年前

波心涛影

帖子热闹!跟帖更精彩!
窃以为大可不必攻击和驱逐某些“精英人物”,精英人物已公开了“人网反动言论排第一”,我谨代表人网1/18000向你请求:能否本着“治病救人”之美德再公布等而下之的系列人物呢,也好让这些人自省自悟防微杜渐亡羊补牢悬崖勒马,以至最后免遭“跨省跨市”的下场;同时避免人网重蹈WG论坛之覆辙,重演上世纪反右运动中“使阳谋,放明箭,引蛇出洞”之历史悲剧!诚如是,则“精英人物”实为人网和一大批人的大救星和大恩人,八辈子感谢您还来不及呢!!!

2 16年前

天天被妞泡

第一,节哀顺变!
第二,全国都改革开放这么多年了,武冈应该也不例外吧?咋就连这点包容性也没呢?一群SB!我看刘大华比你们聪明多了,人家就是想逗你们一群SB玩玩,你们还真把自己当猴了。哎!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我这里不欢迎你! 出口骂别人是什么自己就是什么! 想骂人到别处骂去!

16年前

钟文晖

窃以为“孰是孰非”、“谁醉谁醒”,众人皆已明矣!哈哈。

2 16年前

言宋

元结《舂陵行》:所愿见王官,抚养以惠慈!

2 16年前

云中乘风

因为这是大是大非的原则问题!辩论出真知!

2 16年前

舟子

我喝了酒上来看看,觉得好玩,笑死我了!

2 16年前

朱杰

呵呵,刘大华老乡,你那几级的英文水平啊,要注意一下语法哦,,,
本来一“只”贪官老鼠落进油锅是非常让人高兴的一件事情,但这里的评论可是开了锅呀。
整体来说,执政党共产党还是不错的,只是目前的这种体制就像是一个锅盖罩在了一口锅子上,贪官老鼠在锅里想出来都难呀,中央来监督的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好的,但主要是没有解决掉问题的关键所在。我们要讨论的并不是谁反不反动?更何况,连法院都没有判我们反动,为什么有些老乡要说我们有些老乡的言论反动呢?
和气点,我们的共同想法是恨铁不成钢,国家体制造成很多不尽人意的地

2 16年前

都梁源

为什么还要用英文骂人呢?很没风度啊!

2 16年前

三生有幸

哈哈!人网人一个比一个傲!一群大男人针锋相对!不免有点。。。。。。。。。无语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观点不同 该辩还得辩啊, 真理越辩越明嘛

16年前

LeLe

刘大华:请你自觉点滚出去!!

我本来很早想发表评论的,但看到你这堆垃圾在这里,搞得我没心情!!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嘿嘿, 我们比较仁慈, 就收留他吧,

16年前

云中乘风

一个五毛党,什么玩意?刘大华,以前我看你是幼稚,现在看你是无耻。我忍无可忍地负责任说一句:从人网滚蛋!

我就骂你,不会是反党反中央吧!幸亏你这种鸟人根本就在官场里混不开,若是你得势,比贪官还有可恶!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生气不值得

16年前

老包

刘先生如果不是国安部门的潜水员,那真是埋汰了人才!要不,直接调去上任得了。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

16年前

顽石

大华兄:不要动不动就反动言论,乱扣帽子。
流星雪兄弟是难的博学又有正气的人!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他不亏是曾在体制内混过的人, 专政手法运用娴熟!

16年前

老包

记得当年我读大学时,班上就有一心红的女同学,共产党员,国家安全部门的潜水员,专门监察同学政治上不轨言行。此女与我的一同学结婚后,我们才知道的。害得得我那同学吓出一身冷汗。不过,毕业后,这位女性就不再司职此业了。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类事我也听说过,

16年前

老包

文章本身没有评论精彩!

2 16年前

作者回复:

你的参与让此贴熠熠生辉

16年前

股往金来

建议刘大华买块金牌给流星雪,你评流星雪为第一,不能开空头支票啊, 难道也是意向性的? 嘿嘿

2 16年前

夕颜

5楼
评论时间:2009-10-29 11:02:00邓元泰_流星雪 的评论

这些舞龙灯的,放鞭炮的,我才不信是自发的老百姓,幕后不可能没人的
就现在大环境而言,老百姓在就习贪为常了,还会为了逮了个贪官这么欢欣鼓舞的
这个书记肯定是个贪官,不贪的官快绝种了
但是这个人的落马,更多的应该不是贪,而是政场的决斗而已


这个我严重赞成

2 16年前

老包

流星雪,看来你是得注意了,这么多人在关注你!呵呵。
刘先生:说别人的同时,你也要小心一下,不要老把“中央”写“中史”了,不恭不敬哟!
有趣得很!

2 16年前

流星雪

还有,什么是反动言论,什么是武冈人网反动言论排第一
这个不是刘大华您说了算的
什么时候党和政府请了你做代言人?新闻发言人?
你不要脸,我还觉得丢人呢,我外公舅舅妈妈姨妈都是姓刘的
你觉得我违法,请去举报,OK?
别在那和个女人似的磨磨唧唧的
我的话一句也不会删除的
即使删除了服务器也会有记录的
叫人来查就是了啊
什么人嘛

2 16年前

流星雪

刘大华先生,我也真不知道我怎么冒犯了您?
我和您争论了么?我想我没有,你的话,我就不知道了
真是一个大好笑话,我的言论都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之内,注意我又怎么样呢?
身正还怕影子斜么
但是你要我写反动帖子是什么意思啊?教唆犯罪?这个罪名你知道么
我平白无故的干吗要去写反动帖子
或者,我现在说,刘大华先生,您觉得您了不起,武冈和洞口的官场都在你一手把握之中
那你有种就去街上杀几个人看看,看看是不是能让你进拘留所?
得罪政府,得罪党,我当然没那么个本事,也没那个胆量,可我得罪你,还是敢的,尽管这个得罪

2 16年前

股往金来

刘大华真是人才啊,竟然知道最牛的“有关部门”了。 你也不想想,那些什么纪委、巡视都是自家人,左手监督右手,有作用吗?

2 16年前

流星雪

流星雪,如果你以为乱说话没事,那你小心点,我以后每天会专查你的言论,帖子,看你在武冈人网发表的帖子是否合法,如有违法反动之言,马上抓你,不信你可以试试。
我等着你刘大华来抓我吧
不过,我先告诉你一件事情
我去年已经入了新西兰国籍,呵呵
还有,我求你了,你一个法盲,就别老是拿法律威胁我了行不
我知道你很厉害,惹不起你我准备躲了
求了你要你莫点我的名,你又在点名干什么呢

2 16年前

股往金来

估计没有最腐,只有更腐! 哈哈

2 16年前

钟文晖

说一件文化革命时真实的事情:一个老教师教小学三年级语文,有一课文讲的是毛主席像章光耀夺目的事,且有好几个老师相互听课,那老师面对三年级的学生解释词语时以为要讲得通俗易懂,便说词语“光耀夺目”的意思就是“抢眼”、“刺眼”,事后,被一个“彻底革命者”抓住不放,结果呢?可想而知,那老教师被批斗得吃苦了!呵呵,那老教师至今还健在(快九十),只是那“彻底革命者”二十多年前(五十多)就去找马克思报到去了。想想,对小学三年级学生而言,还能找出其他更通俗易懂的解释吗?人言可畏,帽子也能压死人?!

1 16年前

钟文晖

我原来一直说人网的网友要相互理解和谅解,别让旁人笑话,可而今,竟连我自己都觉得好笑!

1 16年前

言宋

想起了《芙蓉镇》结尾中王秋赦的一句话:运动啰,运动啰……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言宋老师好!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