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风流小升,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武冈火车
这是在哪个地方?听说现电梯房降价了,只要2500一个平方,不知是真是假?
48 14年前
作者回复:
在新广场正中央那块地,7000万拍的
14年前
夏峰
武冈政府没有这些房地产公司早就倒台
35 14年前
那确实~
是不是就是以前说,新市政府修在那里的那块地呀,如果是就太可怕了.
27 14年前
王林_33903
武冈"恒润都市豪庭"业主群:283326605。欢迎各位业主加入,共享都市品质生活!
24 13年前
秋天来了
一年卖一层 靠 可以卖32年啊
21 14年前
牛牛!
有的话,建好估计五年后吧!
20 14年前
你见过哪个楼盘交房时间超过2年的?有交房期限合同在那里,违约要付违约金的!你说的那种情况除非是烂尾楼,但武冈的房产才刚起步,就算你想烂市政府也不会答应的~
蛤蟆
快了,再过五年,估计地基可以打好。
19 12年前
部队--老黑
武冈是个垃圾地方.武冈是个垃圾地方.
19 14年前
俗话说子不嫌母丑,武冈再怎么差劲也是我们的家乡,你这般无礼懒得与你多费口舌!
沙浪_9393
球与蛋,哪个要大?回答一定是说楼高者一定大。
18 12年前
綄鎂ヤ残缺
现在哪个城市没有炒房的?房子都是炒上去的
18 14年前
兵子驼
不错啊,这个高楼在什么地方啊,我怎么没有看到啊.?
在新广场那~
你没遇到就不要下定论,有07年的楼盘到现在都还没交房的!你拿了购房合同又能怎样?
你说的是哪个楼盘呢?有些楼盘是分期的,比如一期工程,二期工程什么的,不过07年到现在没交房的应该没有~
天心取平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让人看得见啊
施工准备阶段要一年左右,因为是期房不是现房,还要考虑楼房的销售情况~ 只要开始施工打好桩了盖楼是很快的事,32层不过就是顶多半年就可以封顶了~
不知道从一楼爬到32楼要多久?
看来朋友是个喜欢锻炼的人~
风流小升
武冈第一高楼,短短一年间越过了21层的都梁府邸,27层的晟铭雅居,28层的百城翡翠,直至现在32层100米高的恒润都市豪庭的诞生,它们见证了武冈城市面貌的发展与改变,愿武冈的明天更美好!
都梁府07年就卖期房,到现在还没交房!手里拿了购房合同也没办法:大家基本上都在外地,没时间、精力跟开发商扯!
17 14年前
我弟就在都梁府邸买的房,其它情况我不知道不过我确定合同上的交房时间是2011年年底,现在也差不多可以交了~ 按合同来也只推迟了几个月而已嘛
这几天听几个房产行业朋友说.武冈有伙外地人在炒房.
16 14年前
张献银之数
武冈现在房子确实建了不少,却住的人少?这是为什么呢?
15 14年前
原本姓杨
听说不准修那么高了。这些当官的脑袋是不是进水了。好不容易说要修一楼百米高楼,新广场那边太应该修栋标致性的高楼了
14 11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历史沿革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墙面翻新房修修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