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行车中,外胎不见了

行车中,外胎不见了

青松 2013-01-15 17:15:48

行车中,外胎不见了

有谁的汽车轮胎爆胎会爆成这样的吗?

上次,我们从新化紫鹊界下山。突然,我们的车子开不动了。我们只好停车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外胎几乎不见了。什么时候爆胎了,我们不知道。

我们只2人,另一人是司机,是个刚刚拿到驾驶证的司机。他对换轮胎,也从来没有换过。我呢,更是文盲。我们只好硬着头换备用胎。备用胎怎么取下来,我们不知道。千斤顶怎么用,我们不知道。捣来捣去的,用了一点多钟,胡乱地把轮胎换好了,又继续前进,回到家。

dsc_0202

dsc_0206

青松

青松

到网上来非有目的
阅读 608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钟文晖

噫啾啾,危乎险哉 !命之大矣!

8 13年前

姜远松

估计是外胎质量太差了。

6 13年前

张一

惊 险!

6 13年前

Winner_22686

见过爆胎,没见过爆成这样的,吓人呐。
青松老师命大福大啊。

5 13年前

青松

是的,我们2人,都是抱伙子。。。

4 13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有点意思啊!!!!!!!!!!!!!

4 13年前

苏醒/都梁

这也是绝顶高手呀......好在有惊无险,阿弥陀佛。

3 13年前

老特务

这开车的纯粹是个抱伙子,轮胎没气都能刚觉得到的,滚成这样才察觉,后怕啊!如果是前胎麻烦了。

3 13年前

刘姣美

太恐怖了,还好人没事,阿弥佗佛!

3 13年前

落叶知秋

老师够牛,车都烂成这样了你们还冒晓得

1 13年前

化哥

抢个沙发准备完成今天的工作。。。

1 13年前

长家平

看照片应该是暴胎很久了司机没发觉

13年前

兵子驼

哦耶,好险啊,.......

13年前

闯飘

危险 !

13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