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用秸杆发电? 湖南武冈生物质电厂获3.5亿投资

用秸杆发电? 湖南武冈生物质电厂获3.5亿投资

湖南在线 观察_16550 2009-10-19 09:44:00

湖南在线讯(通讯员 刘敏 杨贤勇) 近日,武冈市生物质电厂配套能源林林地流转工作动员会召开,这标志着武冈生物质电厂建设顺利启动。

为实践国家资源综合利用和循环经济的科学发展战略,实现城乡和农村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武汉凯迪控股投资有限公司拟投资3.5亿元,利用秸杆和其它生物质资源,在武冈兴建生物质电厂。该公司现已与武冈市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和《林地流转工作协议》。

为平抑原材料价格和保障燃料供应,武汉凯迪公司需要10万亩林地作为生物质能发电厂原料林基地。为建好生物质能发电系列项目,武冈市确定从2009年10月中旬起,启动该电厂能源林林地流转工作,要求各乡镇及有关单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配套能源林建设的意义,广泛宣传发动,坚定信心,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把林权制度改革与林地流转相结合,严格依法依规办事,确保在2010年5月30日前完成10万亩林地流转工作。

阅读 389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LeLe

技术是成熟的,担心会水土不服!!

3.5个亿,最少要在地方银行贷二亿多!
如果项目运作不畅,吃亏的还是地方!

8 16年前

自由风_16847

不会是第二个火电厂吧?

6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不会是要把山上的树砍掉,全部拿来种草吧。生物质发电跟现在的沼气是大同小异吧到底现在武冈还有多少沼气池在用,建的时候轰轰烈烈。最后的维护保养就没人管了。

6 16年前

张献银之数

恩,支持下,是个好事情

5 16年前

风的踪迹

支持

5 16年前

一塌糊涂

如果凯迪能在武冈兴建电厂成功的话,武冈的经济至少可以往前赶10年,强力支持政府这一重大举措。

3 16年前

一塌糊涂

7楼
回贴时间:2009-10-19 22:19:00龙溪_风的踪迹 的回贴:

支持
6楼
回贴时间:2009-10-19 20:36:00龙溪_张献银 的回贴:

恩,支持下,是个好事情
多几个这样的兄弟,武冈就有希望。

3 16年前

爱上红酒

武冈之所以那么穷,一是交通闭塞,二是电力紧缺,再一个就是人的思想极端落后。
说得好,支持灰太狼。强力支持武冈政府引进凯迪电力来武冈投资生物质电厂。

3 16年前

一塌糊涂

jack 的回贴:

技术是成熟的,担心会水土不服!!

3.5个亿,最少要在地方银行贷二亿多!
如果项目运作不畅,吃亏的还是地方!
人家凯迪来投资就非要从武冈贷款?这是什么逻辑 啊?就算是在武冈贷款,跟你武冈地方有什么关系?那个地方能吃亏?人家堂堂皇皇的上市公司兴建电厂,没经过考察,就随意投资啊?就是搞不起来也是凯迪担当,武冈像你这种人多了,所以千百年来,一直处于贫穷状态。武冈之所以那么穷,一是交通闭塞,二是电力紧缺,再一个就是人的思想极端落后。

3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我们还是要客观来看这件事,时间会证明这件事是好还是坏。

2 16年前

一塌糊涂

在你面前我哪敢吹牛,我要是能讨个进口的越南妹妹,就可以大张旗鼓的吹一回了。

2 16年前

农民工

邓元泰的灰太狼,武网人网是你吹牛的平台,你就吹吧!!!!

2 16年前

椰树之恋

如果真有那么好对老百姓有利的话,还值得大家的支持,如果是利用项目骗人的,那就值得大家去谴责与反对,希望是为武冈人民造福的好项目。

1 16年前

李芳

06年在新加坡读书就听一位父亲在世行的同学说国内有多家企业在搞能源林固碳项目货款,不会就是这个吧?

1 16年前

一塌糊涂

不可能啊?国家是个大家庭,要把这个家经营好,要靠大家一起努力.

1 16年前

神说

为平抑原材料价格和保障燃料供应,武汉凯迪公司需要10万亩林地作为生物质能发电厂原料林基地


上面这话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说要把武冈10万亩林地的树啊什么的 全部给他们砍了做能源? 那还是直接叫卖树算了以后什么水土流失啊什么的我看就要来咯

1 16年前

笔锋

电厂会建在哪里呢?对咱们老百姓有好处吗?

1 16年前

一塌糊涂

做人要做灰太狼,嫁人还是农民工好。现在的老牛没一个不喜欢吃吃嫩草的,大家都向农民工学习。

1 16年前

一塌糊涂

11楼
回贴时间:2009-10-20 8:33:00马坪_曾煌 的回贴:

楼上的朋友说会让武冈经济可以往前赶10年,是否有一点太夸张了。没有凯迪的到来我们经济就发展不起来了吗?上市企业一样都是要贷款。贷款从那里来,还的是从我们老百姓的储蓄里面来拿钱交给他们。房地产企业都是一样拿我们的钱来赚我们的钱。
此言差矣!说的有点离谱,你怎么不说胡锦涛吃的粮食还是农民种的啊?办企业贷款不正常么?这些都是利益关系,而且是互利的,照你那么说的话,所有的储户将存款全部取出来,银行马上就得倒闭,然而事实上可能

1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呵呵;有的人是很期待这个事情,说实话,中国四大国有银行那些呆坏账都是国家财政出的钱把他买下来的。财政的钱有又是谁的钱啊?那些呆坏账是怎么形成的我想大家都知道。

1 16年前

一塌糊涂

10楼
回贴时间:2009-10-20 8:29:00马坪_曾煌 的回贴:

我们还是要客观来看这件事,时间会证明这件事是好还是坏。
说的很对,事实能证明一切,期待之中.....................成功与否,关键在于凯迪了,据我所知的,凯迪在蚌埠,在桐城的项目做得很成功,只要我们武冈人摆正自己的心态,一分为二的去看这个问题,积极地配合,加上政府的支持,我们武冈的生物质来源比较充足,所以我认为成功的几率比较大.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楼上的朋友说会让武冈经济可以往前赶10年,是否有一点太夸张了。没有凯迪的到来我们经济就发展不起来了吗?上市企业一样都是要贷款。贷款从那里来,还的是从我们老百姓的储蓄里面来拿钱交给他们。房地产企业都是一样拿我们的钱来赚我们的钱。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