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一个好铺抢到手,子子孙孙都享福

一个好铺抢到手,子子孙孙都享福

110 2008-04-12 10:26:00

一个好铺抢到手,子子孙孙都享福

一个好铺抢到手,子子孙孙都享福

铜宝新城2期建材大市场烫金门面5月1日起倾城热售

?首付仅需5万起

?即买即赚3年租金

?12年铁定升值400%,40年预计总收益达1500%以上

抢铺热线:0739——4237888 4225999 4228899 4277899

阅读 5430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道世爱佛

呵呵~!
享福啊~!

6 18年前

阿东

小姐:赶紧卖呀,再不卖房地产就要崩盘啦呀,
深圳.广州开始狂泻啦

6 18年前

lsan

是小姐怎么留段先生?就是要一次付款太多了点没有钱

5 18年前

烟雨蒙蒙

本人2007年6月1号在王府花园买了一套房子 因本人已在外地工作,暂时没有回来定居的打算,所以想尽快把房子卖了 。本人不为赚钱,只要能不亏本就行,也就是说比成本价高一点就行了。说句很实在的话,肯定比现在销售的价格便宜不少。如果近期有想在王府花园买房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再和我联系。面积135平米3房2厅1厨房2卫生间 3楼 采光极好 价格电话联系。中介和不诚意者勿扰。13016167162段先生

5 18年前

杨剑_197

武冈人的悲哀就是那些"买个门面吃租心态"滞后了武冈的发展!

5 18年前

淸嗏深赕ㄣ

额``````

5 18年前

音符

12年铁定升值400%,40年预计总收益达1500%以上


这广告语说得也忒夸张,呵呵~~

5 18年前

道世爱佛

怎么我发现,在我们武冈人网上炒房的帖上,我经常是看到这位110先生的~!
呵呵~!
你功劳不小啊~!
油水也应该捞的不小啊~!

4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