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职场 行长赚了钱就可以分红上千万,要是赔了是不是要坐牢?

行长赚了钱就可以分红上千万,要是赔了是不是要坐牢?

老曾 民主民生 2010-04-02 19:58:51

行长赚了钱就可以分红上千万,要是赔了是不是要坐牢?

每个银行都是大丰收,当然银行里的高管们功不可没,

可他们是拿着国家的钱,赚了就可以分红上千万,那亏了是不是要坐牢枪毙才公平呢?

他们倒底是赚了谁的钱?

外国人?

还是赚了中国老百姓的钱吧!

阅读 710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兴广告_5532

什么功不可灭,你去当行长,也一样能大丰收!

43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大家一样,能做到行长就能拿到高工资高福利。

33 16年前

兵子驼

行长,就是有钱啊................

28 16年前

兵子驼

国家的钱,他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了..............

25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