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洞新高速征地款下发到个人的问题再次投诉及请求政府出面解决
武冈人网
一亩田
2011-10-09 20:48:54

洞新高速经过我们湾头桥镇芭蕉村,占用了我们芭蕉村老1生产队(说明:即现在的第1村民小组和第10村民小组)的公共茶叶山地,所占地的补偿款已经于2010年全部补偿到村里,但因为芭蕉村的领导不作为,以一个按照目前在户籍人口分到个人还是按照生产队分为2个组时候的人口来补偿到个人的理由拖延至今不处理、不调解,造成我们现在的新一组的补偿款一直没有补偿到个人,所以向市委、市政府各位领导投诉并请求政府出面解决。以便尽快补偿到个人。特别说明:我们村所有占用集体用地的小组全部在2010年12月就都按照目前在户籍人口补偿到个人!(包括现在的第10村民小组)。
我于2011年5月21日投诉市长信箱的SZXX201105212《关于洞新高速征地款下发到个人的问题投诉及请求政府出面解决》的问题,按照答复的内容和时间(注:在6月5日左右再次开会,把补偿款落实到农户。),至今已经有4个多月了,为什么还没有把补偿款落实到农户。一个简单的问题,为什么要拖这么久?是不是政府的不作为、是不是要等到发生群体事件后才出面解决?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一亩田,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