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关于洞新高速征地款下发到个人的问题再次投诉及请求政府出面解决

关于洞新高速征地款下发到个人的问题再次投诉及请求政府出面解决

武冈人网 一亩田 2011-10-09 20:48:54

关于洞新高速征地款下发到个人的问题再次投诉及请求政府出面解决

洞新高速经过我们湾头桥镇芭蕉村,占用了我们芭蕉村老1生产队(说明:即现在的第1村民小组和第10村民小组)的公共茶叶山地,所占地的补偿款已经于2010年全部补偿到村里,但因为芭蕉村的领导不作为,以一个按照目前在户籍人口分到个人还是按照生产队分为2个组时候的人口来补偿到个人的理由拖延至今不处理、不调解,造成我们现在的新一组的补偿款一直没有补偿到个人,所以向市委、市政府各位领导投诉并请求政府出面解决。以便尽快补偿到个人。特别说明:我们村所有占用集体用地的小组全部在2010年12月就都按照目前在户籍人口补偿到个人!(包括现在的第10村民小组)。

我于2011年5月21日投诉市长信箱的SZXX201105212《关于洞新高速征地款下发到个人的问题投诉及请求政府出面解决》的问题,按照答复的内容和时间(注:在6月5日左右再次开会,把补偿款落实到农户。),至今已经有4个多月了,为什么还没有把补偿款落实到农户。一个简单的问题,为什么要拖这么久?是不是政府的不作为、是不是要等到发生群体事件后才出面解决?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一亩田

刚才有位镇政府的工作人员(我猜测应该是驻我村的驻村干部)打电话给我了。还是感谢政府的。这次政府的办事效率还是很高效的。我还是那个意思,不管以任何方式把钱分下来,我都是能够接受的。但要遵循“少数服从多数”,不要伤了邻里间的和睦关系。相关的村干部要有作为,不要和稀泥。因为毕竟要想达到100%人都满意也是不可能的。

105 14年前

一亩田

还有我就想知道这样是不是应该由政府出面解决?是不是政府的分内事?

88 14年前

楚大夫

嘿嘿……我劝你对政府不要抱什么希望,不然会失望的!!

74 14年前

一亩田

呵呵,其实我个人觉得武冈这一届班子(王书记、余市长等)还是蛮负责任的,还是比较开明的。所以我个人对他们还是比较信任的。关键是他们不知道这些事情。要不然一个这么简单的问题竟然拖了一年之久,我相信这个应该也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

70 14年前

一亩田

还有就是希望管理员不要删贴!

65 14年前

戴爱国

这是内部矛盾!自己解决吧!钱不多的话,按原来的分,钱多的话,按现在的分!

54 14年前

一亩田

这个事情在他们眼里是小事情,没有关乎他们的切身利益,处理好了,对他们只是百利无一害。所以我根本就不担心他们知道了不处理的。何况我的要求很简单,就是把钱分了,不要放在那里贬值,因为钱已经到小组了,就不会牵涉到任何政府人员的利益了哦!

47 14年前

兵子驼

这个钱,一定可以下发到个人手里的.

43 14年前

张少

这不还没发生群体事件嘛!你这是威胁政府哟!是不是不想混了!小心给你来杂莫需有罪!关你十天半个月再说!

41 14年前

cool毛毛

小心被跨省啊,你以为现在这些当官的,都是表面冠冕堂皇,暗地里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的

38 14年前

一亩田

我发的图片怎么上传不上来啊?

28 14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