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一女孩长达5年依然无法释放初恋情怀 怎么办?

武冈一女孩长达5年依然无法释放初恋情怀 怎么办?

武冈论坛 Sky_ 2008-12-05 19:38:00

武冈一女孩长达5年依然无法释放初恋情怀 怎么办?

最后还是放不下2008-12-01 13:39

如果他不再出现,我会随时间来淡忘这份从来没有表达过的情感,随时间来埋葬那么一份感情,因为我曾听人说过,感情就如茶它会随时间的变迁变的淡而无味!放弃是我无奈的选择~~因为我与他已是两个世界的人了。

初二的那一年,情犊初开的我竟然暗恋上了他,那时的他是那么的优秀,学习成绩也很好,他在我的心中是那么的高贵,那么的完美。我把他的暗恋写在了我的心理。一天因为最好的朋友的到来把我的生活给打破了,那是我无数个无眠的夜晚写给他的表白,可我却从来不敢给他,没想到我的朋友却把他寄给了他。在那些日子里我多么的希望他给看到那信,因为我想知道他的答案;我又是多么的希望他永远也不要看到那份不明的情素,因为我怕他会拒绝我或要我难堪。

没想到事情真的出现在了后者的状况,他收到信的那刻竟不知道那是给他的,也许那是天意吧!因为那时候的我什么都不好,是班里的差生,他肯定不会知道有一个我的存在,有一个人在默默的关注着他的一切。

那事后来不了了知,很快进入到了初三,另外一个班的男生闯入了我的生活,那时的我对生活已完全没了信心,对人也一个,我不再相信一个人,除了他,可是初是在紧要关头,所以初三的一年里我都没和他说过一句话。我想都没想就与那个男的交往,其实对那男的一点感觉都没有,只是在初三压力压得我出不过气,想借机玩玩,那时的我可以说是在游戏人间的感情,可没想到不到两周的时间就被老师知道了,这份带着游戏的感情也和那份不能言于表达的暗恋一样不了了知!

初升高的时候我考得很差,家里出钱给我买入另外一所贵族学校读,希望我能学着哥哥姐姐们走,开始的我还算安份,读了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再次从同学那听到他的消息,所以我又放弃了,因为种种原因,我转入了省会长沙去读书,在那里我邂逅了几个男孩,他们对我表白了,但是他们都不是我心中的他,所以我拒绝了他们,他们说会等我,可是我说我不要,因为他们永远都不知道我心中的秘密,他们等我,可我等的人却不是他们。

转眼大专毕业的我,远离家乡来到沿海的一个城市打工,那个公司是世界的500强,在加入打工族的那一刻起我告诉自己要放弃那份感情,因为我和他永远已经没了回头的那一天。

不知是我还没真的放下还是上天的捉弄,竟让我再次遇到了他,曾经的那份情感又占据了我的心,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明明说好要放弃,可是到最后还是放不下!

来源武冈家园日记

帮忙日记地址 http://home.wugangbbs.com/space-6738-do-blog-id-7213.html

阅读 858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amd

生活在过去的人那是还没有长大的表现,
展望未来吧!武冈帅哥还是挺多的!

53 17年前

龙飞_9866

痴情的女孩子怎么没有被我遇到。真是有点。。。。

36 17年前

爱在=等待

我顶一下,个性像我,

34 17年前

☆尐/mg儱

有舍才有得!

34 17年前

易枫

垃圾哦西西顶

30 17年前

风驰_7563

往往初恋是很难成功的,小妹妹,你要记住这句话

30 17年前

当爱己成往_5238

多情反被多情伤,呵呵, 有时放手也是一种美啊,

29 17年前

哭泣的雨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何必怀念那么久呢 ?

27 17年前

lmwen

无可奈何花落去

26 17年前

灯火阑珊_11205

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初恋是美好的,后果是苦涩的!怎么和我有同样的遭遇.

23 17年前

蝶恋花_8190

真的痴情,但是该断则断,以绝后患啊!!!1

23 17年前

赤脚妞妞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得到的却是最合适的!

23 17年前

贺古仙翁

何不去尝试着接受身边的人,也许比你心目中的梦来得更美

23 17年前

净静精

好象一同学 很差劲

20 17年前

kite

武岗那样的男人太多了,,,

19 17年前

佳宝萱花卉

是不是真的...这么痴情,那个男孩咋不把握好这么好的女孩..

16 17年前

儀字√噹头

婚姻,要相信缘分,有缘则聚,无缘则散.或许你的缘分即将降临!!!

15 17年前

兵子驼

你得放下,不能再去进行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啊,再找个武冈牙子做你的男友不行吗?

14 17年前

梦想成真_2628

五年算什么?

14 17年前

相逢是歌

呵呵太感动了,所谓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如果可以选折,我将不会再爱那人!

14 17年前

还债


忘记容易吗
只要他幸福
那就祝福他吧
5年算的什么

吾对那个一生多忘不了啊

13 17年前

牛灰草

可惜不是我

哎。。。。。。。。

11 17年前

鼠鼠

回复6楼
她放下
你不是有机会啦
哈哈

放不下当出的那份初恋情怀据我个人深心分析,可能当初年轻人嘛,俩人电力十足嘛,触电时间过长,所以引起最后这种隐患...哈哈 ......
不知道楼主触了几个点...哈哈


10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