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千年古城,历史文化名城,卤菜之都,铜鹅之乡,脐橙之乡...有云山,法相岩,中山堂,宣风楼,东塔,南方长城,四季岩等等,有这么多的自然、历史和文化资源,为什么还养在深闺不为人所知呢?
武冈,我们共同的家乡,每一个人都希望她越来越美丽开放,越来越富裕文明。可是现实告诉我们,我们的路还很长很长,我们该怎么走下去?
武冈,虽然你地处湘西南,交通一直困扰你的发展,但也不能成为你落后的理由吧。这就更能考验你的能力和智慧,如何发挥自己本身的资源和优势,实现富民强市的愿望,让武冈真正走向中国,走向世界,你可以的,你知道吗?
武冈,是的,我知道你也很想走出湖南,让更多的人了解你,走进你的世界。你渴望这里有一个好的市长,好的书记能带给你新的变化,走一条适合武冈发展的道路,更快更好的融入世界发展潮流中。我们的政府,我相信,也做了很多的努力,我们也要感谢你们。但也希望你们能解放思想,改革进取,建设一个美丽富强的武冈。
那么,老乡们,假如你是市长,你将如何来发展自己的家乡呢?欢迎踊跃提出你的观点,建议,意见。。。畅所欲言。。。
祝武冈明天更美好,老乡们健康快乐。。。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湘西古寨,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沙浪
假如你們是市長,也許類同昨日酒中酒,今日煙裊煙,明日牌中牌,后日女色女.無所事事,到頭來民不聊生,路有凍死骨,唯你囊中實.
35 17年前
胜利_14290
我是市长.就做实事.把铜鹅之乡,脐橙之乡.做到实处现在我们的.铜鹅之乡,脐橙之乡...云山都是假的.,我会上更多的人去挣外国人的钱.鼓励外来投资.一切税先不收.帮助外资.发展武岗特产,走上全中国.走出国门.不向上面要成绩.而是向上面要投资..
33 17年前
周军
假如我是市长,取消过年过节送礼!每当节前哪个当官的家门口不是送礼人排队等待,如果网友有时间安排一下,节前到当官人家门口照几张排队送礼的相片到网上晒晒!
31 17年前
鼠鼠
我支持十楼
30 17年前
王业勇
假如我是市长,我首先把每一个机关的一二把手换成外地人,也不是邵阳地区之内的人,然后把每个机关里面的每一个部门的一把手换成非武冈人.这样他们才有心在做事情,要不热的话他们一心就放在腐败上.再是提高公民的素质和招商.
28 17年前
悟空
這是中小學作文題嗎?假如我是武岡市長,武岡現在這樣子,我就以死謝天下.
27 17年前
眼观八方
假如我是市长,我将会号召全体市民,一起溜麻古,集体恰大烟.夜夜换新娘
纯洁
假如我是市长!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武冈的经济搞上去!多办工厂,让武冈的老乡们不用漂泊他乡打工..............
26 17年前
化哥
如果我是市長,就是要把這些貪官全部糾出來!現在這社會太黑暗了
25 17年前
箪裑潇灑
哈哈 如果我是市长 那么我一定也会变成贪官这样的市长不当觉得还对得起乡民些!
24 17年前
武冈今后的发展并非一个市长,能够解决的.最重要的是要考虑我市的民生,与社会发展的整体素质,要大家讲文明,人与人之间要相互扶持.
23 17年前
贺古仙翁
武冈,千年古城,历史文化名城,卤菜之都,铜鹅之乡,脐橙之乡...有云山,法相岩,中山堂,宣风楼,东塔,南方长城,四季岩等等---------------------------------脐橙之乡早已是有名无实,卤菜嘛还可以武冈的景点除了云山还有一点点外,其它没一处有观赏价值,
22 17年前
市长权利太少,受到书记的管制,不能放开工作.假如我能当书记,首先要选一个廉洁奉公的市长,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执行中央反腐倡廉的指示,还武冈官场的一方净土.
21 17年前
梦妮静茹
19 17年前
工木文
假如我是市长,我首先把每一个机关的一二把手换成外地人,至少不是邵阳地区之内的人,然后把每个机关里面的每一个部门的一二把手换成非武冈人.之后才能谈发展.
兵子驼
假如我是武冈市长,首先得整治贪官。
18 17年前
山羊会吸奶
发展民族工业才是正道
lsl37-老枪
这个问题有点过了:假如我是市长,申市长就要调岗位!市多个班子要改组!市建设战略要转移!领导利益要再分配!多少形象工程流产!多少官商关系重建!什么都要重新再来!我要做的她不愿意!
17 17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心有所感 ,小贪不要紧,主要为民办点事实,10个就有10个贪的,杀的完吗?不办事的贪管就办
16 17年前
bill
“不走不送,原地不动”明确反应了武冈当前的官场!但是武冈的发展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地理环境因素的影响、政府机构领导班子的所有工作都至关重要!!!
缘来无份
假如我是市长,必做的的是打贪镇腐,铲除恶势力。只有这样,经济才能发展。民心才能稳定,社会才能和谐。不过做完这些之后我就要当省长。
ㄣж玩oヤ
我要是市长。第一杀贪官,然后尽快落实国家政策,为市民谋福利。改变武冈市容,整顿摩的的非法营运和违章
15 17年前
吻着晚风
假如我是市长,把工作落在实处,要好钢放在刀刃上,”要想富先修路“首先解决村,乡,镇的道路问题,在招商引资,先以低税收,先尽量满足投资者的小要求,在尽量利用我们自己有利地理优势来发展自己的产业。当务之急的是坚决肃清老百姓的蛀虫。严厉整顿作风问题,加强治安管理,事情不要拿来说,而要真正那来做,把事情做在明处,
爱在=等待
假如我是市长,实行共产化,妓女合法化
14 17年前
无心自恋
假如我是市长,我就会样想到还有我等之辈在武冈会没饭吃!
jenni
每个地方都会布满着贪官,这已经是中国无法避免的客观存在的事实!社会终究还是需要人才吧。武冈并不是没有人才,一大把,为何不把人才给请回来,或者说是吸引回来呢。当然这需要政府的配合!武冈是一个文化古城,可是那些悠久的历史,似乎荡然无存了。国家拨下来的款去哪里了?乡乡通道路,可是,路是修了,可是没一年就开始烂了!
13 17年前
独孤求伴
假如我是市长,第一杀贪官,然后尽快落实国家政策,为市民谋福利,做的第二件事就是把武冈的经济搞上去!多办工厂,让历史文化名城,卤菜之都,铜鹅之乡,脐橙之乡...向外发展
湘西古寨
假如我是市长,我就先真正的学习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发展当地特色产业,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带动经济快速发展,实现城市和农村的和谐发展。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不与贪官污吏们一道,敢于向黑势力和腐败分子说不。建设一个美丽、富裕、文明、舒适的新武冈。
唐伯虎点蚊
如果我是市长我先学葵花宝典。
山渐青
为了自已的后代千万别从政。
12 17年前
小艳子_1698
如果我是市长,那我要让武冈人过得幸福,,,,
这种文章放在这里要大家来踊跃发言,如果政府是真的想听听市民的声音的话,我想,那样才有一点效果吧。。不然,一切都只是废话。。
11 17年前
*!自掘的坟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我会不假思索的说:"我要当一名市长.你们可千万别误会,我要当的不是搜刮民脂民膏的市长,而是一个为官清廉,为人民解忧的市长,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市长.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给贫困的人民送粮食.我如果发现哪块的人民缺粮食,生活困难,不能下地干活.我会叫人给贫困的人民送上粮食,这时,人们都会狼吞虎咽的吃,再也没有人饿肚子了,人们获得了一分安宁.
7 17年前
飘_15219
要想富,先修路,高速公路运输成本太高,呵呵,假如我是市长,就要修铁路
5 17年前
肖彩华
................
4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行政区划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墙面翻新房修修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