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龙湖世纪花园,成就武冈未来十年的生活样板

龙湖世纪花园,成就武冈未来十年的生活样板

武冈龙湖世纪花园 清风_3862 2009-05-09 09:37:00

龙湖世纪花园,成就武冈未来十年的生活样板

龙湖世纪花园是武冈规模最大、配套最齐全、最高端的大型湖岸社区;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建成后可容纳近2万人居住,容积率约1.62,绿地率接近50%,由多层洋房、空中复式、高端别墅三大产品组成,户型面积涵盖90-260平米,有二房、三房、四房、房、湖岸别墅等多种物业类型,其中,湖岸别墅是武冈第一次出现的别墅物业类型,仅仅只有28套,全部环湖而建,拥有严密的安防系统,将会成为武冈最顶级的豪宅标杆。

毫不夸张的说,龙湖世纪花园将会创造武冈一个新的地产时代,让武冈的房地产实现一个质的飞跃。既有武冈第一个中心湖泊、社区幼儿园、高端会所,也有武冈第一个江南园林、新中式建筑群,周边更是云集了博物馆、体育馆、图书馆、市民广场、42家行政单位,可以这么说,龙湖世纪花园占据了武冈最有价值、最有前景、最具龙脉气象的地段。也只有这样的项目,才能满足广大武冈人民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周洪峰_19972

我想开发商是重要 但是我觉得地段也挺这样的 如果是真的武冈的开发重点在那边的话 买一套也是可以的 毕竟现在的房价在中国是可以投资的 真的房子质量不行的话 大不了到时买掉再卖哦 毕竟地段在那里吗?哦

69 16年前

李婷_17112

龙湖的房子质量到底怎样,我也刚卖了套。

16 16年前

斌文

请看如何选择好房子.http://news.sy.soufun.com/2009-08-27/2754090_2.html

16 16年前

龙湖世纪

12楼的大明王.
我们最近在忙着龙湖的事情,没时间上网,想了解什么最好电话咨询下我.嘿嘿,在深圳那边还好么.有空回来找我聊聊天撒.

15 17年前

飘零_3371

9楼大海就是以前专为神斧打广告的,看样子里面真的存在问题了,大家还是多个心眼哟!为防止大家不要受骗,不知大海是否能挺身而出说一下存在的问题!

15 17年前

林子哥

王府花园、龙湖世纪花园的开发商,湖南神斧房地产公司

这么说龙湖世纪花园的房子咋样啊

有人说王府花园还行啊,是真是假?

那武冈那个楼盘好啊?知道的说说啊

13 16年前

大明王

哈哈,楼上的这么快就买了,又转手卖了?

12 16年前

肖文科

大家好!我是武冈铜宝新城置来顾问肖文科!想要置业或投资的朋友请加QQ:798627569或来电:15007498280

12 16年前

龙湖世纪

您们好,我是龙湖世纪花园的置业顾问罗巍.

如果对我们的物业有兴趣或者想咨询什么,欢迎QQ或来电咨询284110731或15115930909.小罗一定尽心尽力为大家选一套称心的住宅.

11 17年前

张某某


王府花园、龙湖世纪花园的开发商,湖南神斧房地产公司

在买房时,开发商是谁很重要,其信誉是保障业主购房的基础。

『长沙』 惨无人道!!湖南神斧房地产公司暴打活力康城维权业委员主任
网页地址:http://bbs.city.tianya.cn/tianyacity/Content/293/1/39537.shtml

请问,我们普通老百姓维权时遭遇同样的下场该如何??????????

11 16年前

KIyy

看起来不错。

4 17年前

小小_15247

看看修好了的东门旺角的房子跟效果图有多大差别,就知道开发商说的和做的有多么不一样了。

4 17年前

110

谁买谁上当!

3 17年前

罗巧林

是呀!大家不要相信房产商打的广告,我买了铜宝新城建材城的房子,我从广东回家时看到第一眼差点昏了。外观完全走样!

3 17年前

梦里想家

呵呵。现在买房就像自己被骗去搞传销一样。。。

3 17年前

我就是我_8410

这算什么嘛 这是不是 在开玩笑啊 有那么好的话我就 来买

3 17年前

蕾_11783

如果一切按承诺办,那是很美好的!
上期买房的朋友们,请告诉大家:
你们买的房子,质量如何?!
从外观看,与效果图有很大差别哦!

2 17年前

梦想成真

龙湖世纪花园,谁买谁上当!

2 17年前

平川虎

不先建成就发售的在深圳这边大有存在,只是买主只能交上部分定金,在两三千左右,如果房子还没有建成,就必须交首期的话,那开发商也太那个了,拿买主的钱来生钱,这事搁谁谁都不愿干

2 17年前

田园牧歌_15698

有钱还是买现房吧,就武冈那破地方xxxx全是卖期房,把所有的风险转加到我们买房人身上,开发商有本事先把房子建好来,等买房人的钱下锅算什么本事呢?

2 17年前

风_16081

买楼花是不允许的,开发商的话不能太相信,钱没交什么话都可以谈,钱一交小小的要求都不好办了,不管怎么说想买房的最好买现房,放心!楼花最多交一点点订金,而不是交30%。

1 17年前

大明王

9楼“迎春亭_大海”很眼熟啊,之前不是曾多次替王府打广告吗?应该是神斧的售楼员吧?现在应该退出神斧公司了,能否报料“谁买谁上当”的原由?特别是将其内幕揭露!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