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沪洽周”暨武冈(上海)招商会筹备会议召开
为筹备2008年6月16日—21日在上海举办的“2008年湖南(上海)投资洽谈活动周”活动,搞好我市的招商引资工作,近日,在政府常务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沪洽周”暨武冈(上海)招商会筹备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姚鹏飞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工业园、财政局、商务局、“活动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办副主任苏剑明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并讨论了本次招商会所拟定的各个招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把这些项目作为2008年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认真做好筹备工作,搞好项目的开发、包装、发布工作,确保一批好项目在会上签约。
据悉,本次招商会我市拟邀请国内外参会客商14余家,发布对外招商项目28余个,重点推介对外招商项目8个,签订各类投资合作项目8—10个,目标实现合同(协议)内资13亿元人民币、外资3500万美元。
市政府副市长姚鹏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在“沪洽周”暨武冈(上海)招商会期间举行招商引资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尽最大力量,投入最大热情,做好这次招商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各级要把项目对接和对外开放工作放在十分重要位置;必须下大力气加大对外招商力度,拓宽招商引资领域,通力合作,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果。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中国心,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