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我家的大黑狗又被人渣偷了

我家的大黑狗又被人渣偷了

JKP_9295 2009-08-17 17:54:00

刚听我妈在电话中说,我家那条用来看家的大黑狗又被哪些好吃懒做的人渣用网网走了,你说现在武冈的社会怎么这么乱,养条狗都不行!

阅读 8456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JKP_9295

武冈人网的兄弟姐妹们大家联合起来声讨武冈这些偷狗贼!

35 16年前

青风


总结经验,以前的狗是用来看家的,现在养条狗你得时刻看着它。不然就不见了。

35 16年前

LeLe

可能最近领导喜欢吃黑狗!!
因为:这个壮阳!

34 16年前

湘湘_16647

是啊,我上次不是也报道一次,我家的狗也被他们那些人渣偷了。

33 16年前

杨柳长风

因为坐沙发,所以没看到狗是如何被偷的!

26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