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严重批判灌水大王兵子佗

严重批判灌水大王兵子佗

山间白云 2010-12-30 11:00:07

人网灌水唐主席,苏记者称其为唐师傅;大家都知道,只要唐主席在,那新传帖子的沙发一定非他莫属。

细心的人都明白,兵子佗为了抢沙发,拼劲十足,管你三七二十一,一看到文章,就赶紧抢。据说,他又是用的五笔,比那些用搜狗的快多了。至于文章的内容,他是不去管的,那作者的事迹,他也懒得去理。

原来以为,这兵子佗精神,该在人网发扬。可现在看来,我却忍不住要批判他了。今天清早起来,他在欣赏完钟老师墨宝后,灌了一水:“请问钟老师现在在什么地方任教了……?” 

这是什么话呢!钟老师上人网不是一天两天了,熟悉的网友都知道他已从东莞某中学退休,可兵子佗竟然说出这贻笑大方的话来。钟老师是谁啊,德高望重呀!人网大腕呀!如此稀里糊涂,这是什么行为,这是对人网事业极端不负责任的行为,说小点,是对钟老的不敬!

我这样说,又似乎冤枉了兵子佗。又继续从人网上沿着兵子佗的足迹,寻找他的闪光点,功夫不负有心人,哦和,还真有新发现,兵子佗读帖不认真的印象被颠覆了。美女的帖,他要认真得多,是千万分的真诚。四月天的摄影美不美,当然美,我们都只能看到这一点,可他不同,他会说:“楼主图片拍得好美,但是还是楼主更美了……”又如他读坐看浮云的作品,他说得更动听:“楼主啊,你是我最喜欢的网友了。全力顶了……”甚至产生了宏伟理想:“希望在武冈城可以和你相遇啊,请你吃个南门口米粉了……”他对美女的帖子在认真读过后也有不满的时候。四月天的《美人》,他跟帖时就表示过失落:“哦啊,我还以为是美女那样子的美人呢?”害得诗人以为他是误读,赶紧敦厚地说:“美人如花,花如美人啊。”红太郎却一针见血地调侃批评他:“噢呵!你就好色吧!哈哈!”

如此看来,要是钟老师是个美女,或者装嫩,弄个漂亮MM的头像(马甲),保证兵子佗印象深刻。

刚才看到兵子佗的一句自白:“我现在是灌水上瘾了啊,怎么办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自己看着办!哈哈!哈哈!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秦不到

支持一下!!!!!!!!!!!!!!!!!

32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我建议封兵子佗ID半年,要不然热衷于灌水事业的各位永远也争不到第一。

29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请大家向兵子佗开炮。

27 15年前

绊筋估(骨

别这么说,等下兵子佗再也不来灌水了·····!

26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不可能。兵子佗这点批评意见都授受不了,还叫什么灌水大五。

15年前

蕭二郎

沙发先。。。。。。。。。。

25 15年前

山间白云

这回不是兵子佗的沙发了。哈哈!!!

24 15年前

蕭二郎

兵子佗读帖不认真的印象被颠覆了。美女的帖,他要认真得多,是千万分的真诚

板凳上同感
嘎嘎

23 15年前

云中客_13270

哦和,抢个板凳,不让兵子驼了。

22 15年前

小东东

评论时间:2010/12/30 22:07:43邓家铺_大展宏图:

建议站长在聚会时颁发“2010年度灌水大王”给兵子佗。
荣誉证书一本,礼品两件!

21 15年前

云中客_13270

哦和,坏了,霸一高!

19 15年前

蕭二郎

巴倒挂!
不是板凳!!

19 15年前

大展宏图

建议站长在聚会时颁发“2010年度灌水大王”给兵子佗。

18 15年前

闯飘

兵子佗是人网第一代青春偶像,哈哈

16 15年前

四月天

呵呵,楼主的帖子将偶严重地逗笑了
难得,在这样忙碌的岁末,需要这样的欢乐!

15 15年前

言宋

兵子佗呀,树大招风呀。

14 15年前

夕颜

看看这帖子和跟帖,感觉很快乐

12 15年前

博爱_19821

顶唐兄,呵呵,通常我只喜欢听人说呵呵!

11 15年前

苏山

严重批判楼主,人家是兵子驼,不是兵子佗。驼是驼子的驼,驼鸟的驼,骆驼的驼,不是赵佗的佗,不是普佗的佗。搞错大王的名字,是要砍头的,是要浸猪笼的。

11 15年前

兵子驼

是哦,理解万岁啊,网络就是这样子啊,有些事情,有些话,可以一笑置之吧,不要太认真就好,因为天天在网上过,也看多了,惯了吧.

11 15年前

红太狼

投诉!兵子驼连我是男是女都分不清!呜》》》》》

10 15年前

将爱

兵子陀是老好人了....

10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啊,我支持你了,顶啊,把我做得不对的,批评指正吧.

10 15年前

無言風聲

灌水无罪,顶贴有理!~~~~

9 14年前

钟文晖

上楼的,我告诉你,兵子驼不是答非所问,他是有意顾左右而言他!

8 15年前

钟文晖

评论时间:2010/12/30 12:16:58迎春亭_骊歌:

别的都还好,只是兵子陀不要看到人网刚结婚的美眉就问:妹妹,你什么时候离婚啊?

29楼
评论时间:2010/12/30 12:17:20马坪_苏山:
严重批判楼主,人家是兵子驼,不是兵子佗。驼是驼子的驼,驼鸟的驼,骆驼的驼,不是赵佗的佗,不是普佗的佗。搞错大王的名字,是要砍头的,是要浸猪笼的。
30楼
评论时间:2010/12/30 12:34:24湾头桥_烟-火:
兵子陀是老好人了....
-------------------------------------------------
呵呵,有趣!又出来一“陀”!驼、佗、陀,还是兵子驼自

8 15年前

白云浪子

灌水无罪,顶贴有理!~

8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兵子佗被“和协”了。

8 15年前

兵子驼

我不会攻击任何人啊,因为我最喜欢的就是和协万岁了.

8 15年前

作者回复:

当真了?上升到这么高的高度。

15年前

蕭二郎

呵呵,善意的调侃
无伤大雅
更无关风月

严重支持唐主席继续捧美女帖!

8 15年前

姜远林

呵呵呵,兵子驼,人网第一好人。

7 15年前

四月天

倒是觉得兵子驼挺可爱的啊。。。

7 15年前

夕颜

别的都还好,只是兵子陀不要看到人网刚结婚的美眉就问:妹妹,你什么时候离婚啊?

7 15年前

黄高远

最爱兵子佗,有话就说,坦坦荡荡,想说就说。

6 15年前

流星雪

兵子佗是人网第一代青春偶像,哈哈

6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经过认真统计分析,报请领导审核批准:今天灌水桂冠花落兵子驼。

5 15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可爱的兵子驼,他那答非所问也是很可爱 的。

5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兵子佗看见美女赞几句就激动的被“和协"了。哈哈

5 15年前

闲庭信步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以理解﹗
不過﹐兵子佗﹐下次若是去丈母娘家﹐可別這么漫不經心了。呵呵

5 15年前

兵子驼

楼主批评得是啊,我是有点好色了,因为我是男人啊,男人就是喜欢美女啊,你说怎么办吧.........

5 15年前

青松

美人如花,花如美人啊!

4 15年前

兵子驼

但是反过来说啊,是要男人们不喜欢美女的话,那美女也就失去了价值了啊.,女生,长得美和丑,都没有区别了.是吧.所以,美女啊,还是要很多人喜欢,才有价值啊.网友们说一下,是不是啊,?

4 15年前

山间白云

兵子佗,我这是善意的批评,不是发动人来围攻,不是文革遗风哟。你可千万别不识好人心。罪过, 罪过。

4 15年前

兵子驼

我还以为钟老师是在广东的哪个学校任教了..........

4 15年前

兵子驼

我是真不知道钟老师已经退休了啊........对不起啊.

4 15年前

兵子驼

不管是什么佗了,我还是我,日子一天一天过了,我不是一天一天上人网了,还是一天一天灌水了.

3 15年前

兵子驼

我是这个驼啊.............请大家知悉啊.

3 15年前

兵子驼

网友们是不是想要规定啊,男人们不准喜欢美女啊,?????????

3 15年前

作者回复:

一视同仁才对,师傅。

15年前

秦不到

好帖子、、、、、、、、、、、、、

3 15年前

Just for f

楼猪言过其实不可大用,兵子陀一腔热血洒人网,友情顶贴千千万。这种精神舍他其谁?顶兵子陀!!!

2 15年前

兵子驼

近来有个十点关机的网友,很不好啊,老是把评论关了,让我这个灌水的人,失业了.......她的文章为什么不让灌啊,请她出来说明一下吧.

2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