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女生心系灾区献爱心最酷的表达方式

武冈女生心系灾区献爱心最酷的表达方式

钱进 wugangrenr 2008-05-17 21:14:00

武冈女生心系灾区献爱心最酷的表达方式

武冈初中女生心系灾区最酷的表达方式:用亲手编制的纸船放入江河,来表达对灾区人们

怀恋.

阅读 369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楚琪

几只纸船放水里就是献爱心?要当废纸卖怕还能卖几分钱捐灾区去,那水已经那么脏了,这不是更加污染了!

3 18年前

wugangrenr

[头堂-六卖神剑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5-17 22:27:00
纯属扯淡!]回复:其实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出发点.各人有各人的想法.有钱的捐钱;有物的捐物.....这都是好的.作为学生他们的经济来源是依靠父母.他们有这样的举动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小小事情也能体现出武冈人民对灾区的情意!

1 18年前

非洲小白脸

我想去四川发展
做钢铁怎样

1 18年前

活着真好!

用点实际行动不是更好吗?

1 18年前

顾客进入

要我港呢就去四川做小工。。

1 18年前

非洲小白脸

我想去四川发展
做钢铁怎样

1 18年前

风驰_7563

不管怎样,这个心还是好的,支持
武冈人还是好样的,从小就有这样的好心

1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