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人工增雨作业成功 缓解部分旱情

武冈人工增雨作业成功 缓解部分旱情

武冈新闻网 軍哥 2013-07-30 22:40:12

武冈人工增雨作业成功 缓解部分旱情

红网武冈7月30日讯(王岐伟)7月25日下午3点47分左右,武冈市成功实施人工增雨作业。 在2个固定的人工增雨作业点——晏田点、龙溪点,高炮齐鸣,一发发增雨弹射向4000米高空的积雨云,霎时降雨。据武冈气象局有关技术人员介绍,晏田、荆竹、头堂、湾头、城区、龙溪、安乐等乡镇降雨明显,其中湾头桥镇降雨7.2毫米,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旱情。

图为龙溪点增雨作业发射情景

图为龙溪点增雨作业发射情景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等平底锅的

下了点毛毛雨 对武冈现在的情况来说 能起什么作用????????

52 12年前

niceboyhu

弹无虚发。就是老天没有眷恋。

42 12年前

夜龙

为什么别人打的是炮弹,武冈人打子弹

36 12年前

兵子驼

这个也行啊,不错。。。。。。。。。

33 12年前

袁文海_31815

高射炮打蚊子,有用吗、?我那里下雨了吗?有谁知道有谁懂?

32 12年前

清风相依_5906

武冈也能发射降雨弹么?

30 12年前

在回鹏城

只有工作人的照片,没有下雨的照片,这是在宣传什么呢?大家都懂的。

29 12年前

在回鹏城

有雨么 ?

28 12年前

開拓者

好久沒有下雨了啊,好像還是6/29號早上有下過雨。

27 12年前

杨军

25号那天武冈城里有下雨?完全没印象

25 12年前

邓某某

瞧瞧那个肚子,我的个神

22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