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文化 干旱感想

干旱感想

墨客魂 2013-07-31 16:14:38

炽热的日光

蒸腾起最后一丝水雾

正吞噬着世间万物的生命

甚至骨骸和灵魂

 

干涸的大地上

不时冒起了青烟

燃烧起熊熊大火

最后只剩下一堆残渣

埋没在岁月的尘埃中

 

有多少生灵

还处在煎熬中苦苦挣扎

与天抗衡

 

善良的人类啊

你们虽头顶白花花的烈日

去救度那成千上万的生命

但你们曾想过没有

今日的恶果是谁造就

 

望着这一切

我也只能怀着一颗热忱的心

叩问苍天

雨神藏匿何处

 

墨客魂

墨客魂

一个九零后,拥有七,八零后的思想。
阅读 5563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太湖浪子

雨要下了就自然会下的,人工造雨也只能解饥渴,重要的是了解为何这么少雨,那是因为地方不大行水利,无地表水可以利用,江河渠道都不复存在,叫老天如何下雨,要记得,能量是守恒的,人间的这场雨更重要哦

21 12年前

言宋

叩问苍天

雨神藏匿何处

21 12年前

作者回复:

问好老师!

12年前

华佗子

等立秋吧.听说年年立秋会下雨.

19 12年前

作者回复:

若立秋还不下雨,老天是真的变天了!

12年前

兵子驼

武冈的明天,肯定会下雨的。......

19 12年前

作者回复:

明天,肯定会下雨的......说的有道理!

12年前

在回鹏城

有多少生灵

还处在煎熬中苦苦挣扎

与天抗衡

好句子。顶一下。

12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关注!

12年前

百合花开

兵子驼,明天的明天,或者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武冈肯定会下雨的。

12 12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赞同!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