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大型烟火晚会于30日晚举行

武冈大型烟火晚会于30日晚举行

青松 2009-09-25 21:57:00

为了庆祝祖国的60华诞,我市于9月30日晚上,

在开发区的王府花园的广场上,举行盛大的

烟火晚会!!!到时,大家可以一饱眼福,

观赏到流光溢彩的烟火晚会!!!

阅读 519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芳芳_1881

谁还敢去王府花园啊,那么恐怖的事都发生了,我可不敢去。。。

25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小心央视元宵节烟花后遗症出现,好事变成坏事。烟花供应商是否有的索贿。

24 16年前

知足常乐_11044

武冈治安这么差还是少去凑热闹比较安全

23 16年前

冰冰_11650

晕,为什么不是一号晚啊???30号晚还在车上呢。

20 16年前

青松

呵呵,4楼的,你在深圳发财啊!!!

16 16年前

小树枝

遗憾,30号晚上还在车上

15 16年前

青松

去看烟火晚会嘛!!!

15 16年前

亲亲

到时候青送老师忙不过来的时候就叫我去帮你的忙好吗?

13 16年前

故乡情

到时要去的啊!!!!!

13 16年前

云中乘风

近日,在PPS看一部主旋律电影《XX》,耐着性子看完三集半,实在是无法看下去。

13 16年前

天妒风流

可惜啊!我不在武冈看不到!

6 16年前

阿辉_13992

烟花烟花满天飞...

6 16年前

飘飞的记忆

想问一下各位在武冈的老乡,武冈目前的网吧运营情况怎么样?

5 16年前

duan315

7楼小妹,不要怕,武冈警察好厉害的,上次我回家就听说,警察去抓人吓得那些人从楼上跳下来死了三个啊,你想想看他们不废一枪一弹就吓死那么多,厉害吧。。。

5 16年前

青松

呵呵,谢谢上楼的指正啊!!!只是改不了啦!!!

5 16年前

Paul_17675

把哪这些放烟花的钱拿去搞扶贫开发,更体现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浪费纳税人的钱去放这些烟火有什么意义.我想对祖国六十周年的最好献礼就是把武冈的经济抓上去,把治安搞好,不要再出现青天白日持枪抢却杀人的事就好了.

4 16年前

雄风

12楼说的句句是肺腑之言啦!

3 16年前

青松

应该正常嘛!!!!!!!

3 16年前

一路阳光

又爱又恨的武冈!!!
真的坏人抓不了,总是搞一些平民百姓的事来做做!!!

2 16年前

絶綪&娚

同感啊、、看不到额、、

2 16年前

飘飞的记忆

9月30号好像长沙也有烟火看吧?听说和奥运有的比。

2 16年前

青松

呵呵,9楼的,你左右有那么多的保镖,还怕什么啊???

1 16年前

何文新

应该是新中国60年。

1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