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想讨碗羊肉汤喝一喝

想讨碗羊肉汤喝一喝

周宜地 2011-01-09 08:54:13

            想讨碗羊肉汤喝一喝

 

    人网杀羊了,杀羊的姿态很优雅,很好看。不明白的是羊养肥了该杀呢,还是羊咩咩叫着曝粗口,或者抵中了一些人的高贵处让人生出杀之心?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冬天吃羊肉是补虚的。不管怎么样,我也是人网“资深网友”,别忘了也分给我一碗羊肉汤喝一喝哟,哈哈……

阅读 7472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兵子驼

好的,这个羊肉是不是在大年28的武冈人网网友聚会的啊.?

9 15年前

蕭二郎

哦和,
让大厨霸我一高

9 15年前

言宋

祸乱之源,肇自偷蛋。羊羊说扯蛋无大过吧。

8 15年前

言宋

羊羊同志有该自省的地方,但不至于得而诛之。

8 15年前

蕭二郎

唐主席你老终于来了哦

8 15年前

兵子驼

啊,真的吗,人网在什么地方杀了什么羊啊,我怎么不知啊.?

8 15年前

蕭二郎

悠着点侃啊各位
我正在吃早餐呢
莫呛着我了哦

8 15年前

唐传兴

火气那么大.您老吃得动吗..

7 15年前

周光佐

得饶人处且饶人,羊羊无大过!刀下留羊!!!!!!!!!!!!!

7 15年前

蕭二郎

坐个沙发先。。。。。。。。。。。

7 15年前

武大郎烧饼

对于肾亏的,吃点、喝点,是会好点!!!

6 15年前

言宋

呵呵,搞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

6 15年前

都梁源

我以为周先生年迈了需要滋补呢?老夫聊发少年狂,习性不改啊?!哈哈

6 15年前

蕭二郎

本来昨天憋足了劲要和你抢沙发的
你倒不来
得了
害我一点动力都冒

6 15年前

夕颜

想补,就要用当归,红枣,枸杞,甘蔗慢慢的炖。
这个正当需要

6 15年前

姜远林

羊肉汤虽然大补,但喝多了会上火。

5 15年前

钟文晖

羊肉汤好吃!再煮羊肉汤之前,必先将死羊鞭尸众人才解恨的!否则,那羊肉汤不甜!就好比鹿死谁手,必先将鹿追赶得精疲力尽、鹿血方可到鹿角,那样的鹿茸才好!

5 15年前

言欢

绵羊没得武岗葛山羊好吃!

建议:吃武岗的黑山羊!

5 15年前

流星雪

我也来一 碗

4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