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生活 “风”的感悟

“风”的感悟

野狼 野狼_15122 2010-02-25 16:34:35

 

 

 

 

阅读 687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周宜地

野狼有点多愁善感了!哈哈

27 16年前

作者回复:

主要是想你想的。哈哈哈......

16年前

杨柳长风

风 真 不 是 个 好 东 西 。

20 16年前

作者回复:

风,说不清道不明了~!好东西不也可以变坏的么?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没有煤,没有石油,我们就只能依靠风来生存了。

17 16年前

作者回复:

有曾设想:如果没有风,地球将会怎样?

16年前

钟文晖

呵呵,风,风,风---还有“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风这东东,是个东东,又不是个东东!

15 16年前

作者回复:

老兄,有些东东能要么???东东多了,就让人摸不着边了,这样的东东,我看还是不要的好。

16年前

青松

谁能还风清白呢?!!!

12 16年前

老特务

送礼风,请客风,贪污风,这风那风......跳楼竟然也成了风!

我们什么风都不跟。

9 16年前

作者回复:

到时恐怕就由不得你了!

16年前

黄四友

谁能还风清白?????????...................

8 16年前

作者回复:

这个,我是不知道的。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