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老乡一定跟我有过共同的经历.每次坐卧铺车来回广东,中间就餐的的地方不仅环境差,卫生差,服务的态度十分恶劣,而且十块钱一个盒饭实在是无法下咽(现在是12块).甚至有的店主还请了年轻人在一边大声叫嚣.亏得有些还是老乡.所以,我建议各位乡友,回去的时候多准备点食物,尽量不要去那些无良小店吃.当然,能跟司机大佬去蹭饭的另当别论.我们都不去吃,看他以后还怎么样挣黑心钱.唉,如果是我,我一定要搞个环境好点,味道好点,价钱适中的地方,让我们这些常年在外奔波的老乡好好歇歇脚.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一元复始,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芒果.
哈哈,估计是饭店老板在高速公路上面装了遥控扎钉,不拐下来吃饭的就遥控扎车,所以了,司机的方向盘必须往那拐,其实他也想送大伙去那高速公路服务区的,人家被冤枉了
43 17年前
舟子
我在路上从不吃饭,也没人逼我吃饭。那些王八蛋,你不理他,他也没奈何的!
41 17年前
冷月无声_10457
有过几次这样的经历,九几年的时候一个老乡因为晕车吃不下饭,餐店老板还叫马仔动手打人。只有一车旅客团结起来,集体罢餐。要不就不让司机停车,如果司机停车就报警或直接向高层反映。可直接拨打国务院办公厅的电话(010-65961114)投诉。
36 17年前
落叶秋风
司机也有难处的,就说那些包路上吃饭的车,饭菜的质量也差,但你从人家地头过,不去吃行吗?这就是:要想从此过,必须来吃饭。认了吧!
33 17年前
椰树之恋
支持.强烈支持!
肖彩华
支持到车站去游行!
32 17年前
且听风吟
呵呵,我很少去吃,他们也不敢怎么样.只是有次我亲眼目睹了有的老乡因为没有吃饭,去上了厕所,结果被堵在厕所门口不能出来.后来每人买了一瓶8元钱的八宝粥才给出来.看到这种情形,真的觉得很气愤,所以我想号召我们老乡都不去吃,让他们挣不到钱.不要怕,现在他们也不敢太放肆,一旦怎么样,找车主就行.
aaaflg
武冈的交通秩序实在差,这跟武冈作为湘西南次中心城市发展很不协调。街道、车站交通混乱,无人管理、长久不治。作为武冈交通部门的主要领导,难道他们对自己这样的工作业绩不感到羞愧吗?
杨剑_197
那些司机良心给狗吃了.
31 17年前
华佗子
做好一点/.收15元也行.他奶奶的就是不做好.
明天
顶。。。。。
30 17年前
开心_12548
一般那些司机和那些快餐店是认识的。我支持楼主说的。
29 17年前
DZH
各位乡亲:第一你们在参加同乡会时候可以提出来,第二你们可以呼吁网络用手机拍下来发出真正的证据发送到xxx网上再把它贴到其它网上,第三你们要去游行是可以,那要做壹个横幅再联系壹下武冈市以外的媒体同时也给武冈好好报导报导,至少在湖南省出个名那就有点用,第四就是每次去座车前就要准备壹块砖头到广东这边一下车就砸它的玻璃,座上摩的就跑,不过是在没办法的情况才用这招。
28 17年前
兵子驼
主要是要让那些开车的司机大哥们有良心才好啊,他们要带你去吃那些不干净的东西,你有什么办法啊,????
26 17年前
飘飞的记忆
我坐车都是不吃不喝的你们说的那种情况还没有碰到,就碰到过一次还没有站点就让下车的,我真的很想上3。15去投诉,后来想想都是武冈人还是算了。
25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24 17年前
一元复始
这样的标题点击率才会高,在当今文明社会不应该有这种情况的存在!!!
笑笑生
要想不再吃发生这种事,就现在的社会现状而言,似乎不太现实。因为这里面牵扯的利益链,绝非表面看上去的强迫就餐这么简单。乘客是绝对都受害者,司机充当帮凶,但是从另一方面讲,司机又是受害者,而真正的受益人是谁呢?不言而喻了吧?
23 17年前
还有就是大家坐车的时候千万不要配合司机躲避检查,这样只能令那些不知好歹的司机更加嚣张!马上要回家过年了,各位要行动起来!!如果再有以上情况发生,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
22 17年前
毛德涛
那些混蛋司机,真不是东西 还有的车开到晚上的时候欺负女孩子 可把人家女孩子吓坏了 前面几个位置他们老是留着 看到来了漂亮点的女的就让他们坐前面那两个 到了晚上他们司机就睡在旁边....................
21 17年前
水晶叶子
是啊,我也支持这种说法,有一次我也回家的时候就是上了个洗手间没有吃饭他就不让我出来,后面还是出来了,这些就应该受点惩罚才可以,武冈的司机也不知怎么回事,该管的部门就不去管下吗?改天干脆请记者来报料,看他们怎么样?特别就是在衡阳,那些人真的简直就是猪狗不如的家伙.
20 17年前
儀字√噹头
是这样的社会呢~
清风_3165
对,支持!大家一起来抵抗!
黄高远 版主 也应该来发动一下群众。
19 17年前
我心在飞(
唉,别提那些无良司机啦,我年回去就在那个宜章下高速吃的饭,来广东一般是在衡阳吃饭,真难吃,还涨价了,每次都是15块。每欠都在半途就逼着下客啦。
18 17年前
杨柳井
楼主真是好人,说大家所说想大家所想,强烈支持.
欧秀运
其实外出打工回趟家还真不容易想回家吧买个车票是难上加难买了个车票吧又是贵是加贵路上你们说的事嘛感慨万千太坑了老乡老乡背后就给你来一枪哎天真黑
甲乙丙丁
听说有那事,不过我是从不坐那猪笼车,我每次去深圳都是坐火车,尽管麻烦点,但安逸的多。
纯洁
顶..............狂顶.....................全力支持
阿辉_3866
5楼 司马冲_李跃华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12-18 20:07:00司机也有难处的,就说那些包路上吃饭的车,饭菜的质量也差,但你从人家地头过,不去吃行吗?这就是:要想从此过,必须来吃饭。认了吧!回复 :不知道你的从人家地头过是怎么来的 走高速 还是从人家地头过 下高速去找个烂店吃饭 你是开车的吧 有提成拿不?
林杉
我只吃过一次泡面,还好,呵呵
17 17年前
去了厕所没要我钱
王小燕_12312
支持,顶,那饭店和司机就是一路货色,大家团结起来,拒不下车,看他们能怎么着.
ヽo夨紶_
好想吃家乡菜啊-----------------------------------------------
都梁如风
我每次回家是不在路上吃饭的,到吃饭点大家不下车看他们的什么招?
16 17年前
想_12448
这几年还好一点点了,前几年更加嚣张,支持
TangShengj
我们在这里说可能不管用,要想办法给车站领导知道才行。
15 17年前
刘伢子
http://yzbbs.yzcity.gov.cn/UploadFile/2007-6/200762016103424156.jpg
伪老板
顶,还有,车下面装行李的后面那个格是用来躲避交警查车时超载人躲藏的,是不是要揭发一下?
熏陶
是啊!武冈就是那样的!我以前回去也是这样的,现在我干脆就不做班车了,还不如坐火车或者飞机或自己开车回去!我坐了很多的班车象从厦门到深圳,苏州到深圳等等,别人还免费提供吃饭的地方,环境卫生又好,为什么我们武冈的汽车就这样了?值得深思我支持游行!就去武冈!呵呵
13 17年前
一片空白
19楼说的一点也不错确实是这样的但有一些也是因为你的车不去那里吃饭就不让你过的事也有发生过,我自己目睹了一次,汽车的挡风玻璃全打烂深恶痛绝!
请网络高手在武冈网、邵阳论坛、红网、三湘四水论坛等网上大力呼吁怀永郴、怀永郴两条铁路,让湘西南武冈、新宁、城步、绥宁、洞口共五县的交通得到根本改变!把武冈打造湘西南真正的次经济与交通中心!前往浙江广东再也不坐吃霸王钣的卧铺!!
12 17年前
路过的人
我支持楼主说的。
冰冰_11650
确实,支持支持。。。。。。。。
灯火阑珊_11205
我对这种事是深恶痛绝,好多年才回去一次,最怕座卧铺。尤其是怕在路上吃饭。简直是抢劫。最苦是小孩难以下咽。好希望能通火车,看那些无良司机能嚣张到什么时候!现在好像还好一点了,以前你不吃还大打出手,一点王法都没有。在深圳也没有这么霸道。希望今年的春运会好一点。虽然我不回去........
湘妹子
真希望家乡那些说话有力度的领导能出面来管管.
11 17年前
我虽然有几年不在广东了,但想起这些事还是历历在目,现在大家都要回家过年了,把这些事摆出来讨论讨论,希望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修铁路似乎有点遥远,我看倒可以去湖南红网百姓呼声栏目投诉一下
10 17年前
全体武冈70多万人及市政府加大力度争取怀永郴铁路与怀永广铁路,前往浙江广东再也不坐吃霸王钣的卧铺!! 另一条争取:怀化---武冈--永州---连州---广州。此怀永广与怀永郴在真正解决武冈交通的方法,而从地理位置分布是合理的。可邵阳市只在争取修怀邵衡及沪昆高速铁路呀!
小马哥_3832
我来广东16年了,每次痛苦的就是路上吃饭,我从几个司机中了解到,他们也是很无奈,有些饭店是当地交警长官开的,不去吃的话就查车,不过话说回来,只要不超载不违规怕啥呢?
全体武冈人及市政府加大力度争取怀永郴与怀永广铁路,前往浙江广东再也不坐吃霸王钣的卧铺!!(1)怀永郴铁路全长421公里:怀永郴铁路是铁道部2007年3月15日在北京新定位是成渝、渝怀铁路向东南的延伸。 (2)怀永郴铁路新设37个车站:线路从怀化东站引出,经安江洞口、武冈、新宁、东安、永州、常宁、桂阳、郴州等市县设37个车站。
8 17年前
应该是司机或相关领导与饭店合作,或当地交警的关系户开的饭店,有人在里面占股份,衡阳的原“交友钣店”(现在看不到名字了,估计怕别人记住)老板叫罗齐国,罗的一个老兄在衡阳高速某处当科长,司机们为了超载时罗给司机方便,不得不把一个个武冈人送进这些土匪店!
我坐了两次卧铺后,来广东一般是在衡阳吃饭,回武冈时一般在韶关吃饭,司机根本没有法律知识,真的出了问题,运输公司是要吃官司的。武冈卧铺的司机与领导同志,你们是侵犯人权,丢全体武冈70多万父老乡亲的脸!还没有出门或回家就被人家欺!我再也不坐卧铺回家,都是坐火车到郴州或衡阳或长沙转白天不用吃饭的车回家,车费差不多,但人格得到了保证!
7 17年前
蕾_11783
本人有亲身经历,大力支持!!!!!!
6 17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武冈行政区划
关于武冈市
墙面翻新房修修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