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大家一起到武冈车站游行!!!

大家一起到武冈车站游行!!!

一元复始 2008-12-18 17:16:00

我想很多老乡一定跟我有过共同的经历.每次坐卧铺车来回广东,中间就餐的的地方不仅环境差,卫生差,服务的态度十分恶劣,而且十块钱一个盒饭实在是无法下咽(现在是12块).甚至有的店主还请了年轻人在一边大声叫嚣.亏得有些还是老乡.所以,我建议各位乡友,回去的时候多准备点食物,尽量不要去那些无良小店吃.当然,能跟司机大佬去蹭饭的另当别论.我们都不去吃,看他以后还怎么样挣黑心钱.唉,如果是我,我一定要搞个环境好点,味道好点,价钱适中的地方,让我们这些常年在外奔波的老乡好好歇歇脚.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为您推荐
评论列表

芒果.

哈哈,估计是饭店老板在高速公路上面装了遥控扎钉,不拐下来吃饭的就遥控扎车,所以了,司机的方向盘必须往那拐,其实他也想送大伙去那高速公路服务区的,人家被冤枉了

43 17年前

舟子

我在路上从不吃饭,也没人逼我吃饭。那些王八蛋,你不理他,他也没奈何的!

41 17年前

冷月无声_10457

有过几次这样的经历,九几年的时候一个老乡因为晕车吃不下饭,餐店老板还叫马仔动手打人。只有一车旅客团结起来,集体罢餐。要不就不让司机停车,如果司机停车就报警或直接向高层反映。可直接拨打国务院办公厅的电话(010-65961114)投诉。

36 17年前

落叶秋风

司机也有难处的,就说那些包路上吃饭的车,饭菜的质量也差,但你从人家地头过,不去吃行吗?这就是:要想从此过,必须来吃饭。认了吧!

33 17年前

椰树之恋

支持.强烈支持!

33 17年前

肖彩华

支持到车站去游行!

32 17年前

且听风吟

呵呵,我很少去吃,他们也不敢怎么样.只是有次我亲眼目睹了有的老乡因为没有吃饭,去上了厕所,结果被堵在厕所门口不能出来.后来每人买了一瓶8元钱的八宝粥才给出来.看到这种情形,真的觉得很气愤,所以我想号召我们老乡都不去吃,让他们挣不到钱.不要怕,现在他们也不敢太放肆,一旦怎么样,找车主就行.

32 17年前

aaaflg

武冈的交通秩序实在差,这跟武冈作为湘西南次中心城市发展很不协调。街道、车站交通混乱,无人管理、长久不治。作为武冈交通部门的主要领导,难道他们对自己这样的工作业绩不感到羞愧吗?

32 17年前

杨剑_197

那些司机良心给狗吃了.

31 17年前

华佗子

做好一点/.收15元也行.他奶奶的就是不做好.

31 17年前

明天

顶。。。。。

30 17年前

开心_12548

一般那些司机和那些快餐店是认识的。我支持楼主说的。

29 17年前

DZH

各位乡亲:第一你们在参加同乡会时候可以提出来,第二你们可以呼吁网络用手机拍下来发出真正的证据发送到xxx网上再把它贴到其它网上,第三你们要去游行是可以,那要做壹个横幅再联系壹下武冈市以外的媒体同时也给武冈好好报导报导,至少在湖南省出个名那就有点用,第四就是每次去座车前就要准备壹块砖头到广东这边一下车就砸它的玻璃,座上摩的就跑,不过是在没办法的情况才用这招。

28 17年前

兵子驼

主要是要让那些开车的司机大哥们有良心才好啊,他们要带你去吃那些不干净的东西,你有什么办法啊,????

26 17年前

飘飞的记忆

我坐车都是不吃不喝的你们说的那种情况还没有碰到,就碰到过一次还没有站点就让下车的,我真的很想上3。15去投诉,后来想想都是武冈人还是算了。

25 17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支持到车站去游行!

24 17年前

一元复始

这样的标题点击率才会高,在当今文明社会不应该有这种情况的存在!!!

24 17年前

笑笑生

要想不再吃发生这种事,就现在的社会现状而言,似乎不太现实。因为这里面牵扯的利益链,绝非表面看上去的强迫就餐这么简单。乘客是绝对都受害者,司机充当帮凶,但是从另一方面讲,司机又是受害者,而真正的受益人是谁呢?不言而喻了吧?

23 17年前

一元复始

还有就是大家坐车的时候千万不要配合司机躲避检查,这样只能令那些不知好歹的司机更加嚣张!马上要回家过年了,各位要行动起来!!如果再有以上情况发生,大家一定要团结起来!!!

22 17年前

毛德涛

那些混蛋司机,真不是东西 还有的车开到晚上的时候欺负女孩子 可把人家女孩子吓坏了 前面几个位置他们老是留着 看到来了漂亮点的女的就让他们坐前面那两个 到了晚上他们司机就睡在旁边....................

21 17年前

水晶叶子

是啊,我也支持这种说法,有一次我也回家的时候就是上了个洗手间没有吃饭他就不让我出来,后面还是出来了,这些就应该受点惩罚才可以,武冈的司机也不知怎么回事,该管的部门就不去管下吗?改天干脆请记者来报料,看他们怎么样?特别就是在衡阳,那些人真的简直就是猪狗不如的家伙.

20 17年前

儀字√噹头

是这样的社会呢~

20 17年前

清风_3165

对,支持!大家一起来抵抗!

20 17年前

一元复始

黄高远 版主 也应该来发动一下群众。

19 17年前

我心在飞(

唉,别提那些无良司机啦,我年回去就在那个宜章下高速吃的饭,来广东一般是在衡阳吃饭,真难吃,还涨价了,每次都是15块。每欠都在半途就逼着下客啦。

18 17年前

杨柳井

楼主真是好人,说大家所说想大家所想,强烈支持.

18 17年前

欧秀运

其实外出打工回趟家还真不容易
想回家吧
买个车票是难上加难
买了个车票吧
又是贵是加贵
路上你们说的事嘛
感慨万千
太坑了
老乡老乡
背后就给你来一枪

天真黑

18 17年前

甲乙丙丁

听说有那事,不过我是从不坐那猪笼车,我每次去深圳都是坐火车,尽管麻烦点,但安逸的多。

18 17年前

纯洁

顶..............狂顶.....................全力支持

18 17年前

阿辉_3866

5楼
司马冲_李跃华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12-18 20:07:00

司机也有难处的,就说那些包路上吃饭的车,饭菜的质量也差,但你从人家地头过,不去吃行吗?这就是:要想从此过,必须来吃饭。认了吧!
回复 :
不知道你的从人家地头过是怎么来的 走高速 还是从人家地头过 下高速去找个烂店吃饭 你是开车的吧  有提成拿不?

18 17年前

林杉

我只吃过一次泡面,还好,呵呵

17 17年前

林杉

去了厕所没要我钱

17 17年前

王小燕_12312

支持,顶,那饭店和司机就是一路货色,大家团结起来,拒不下车,看他们能怎么着.

17 17年前

ヽo夨紶_

好想吃家乡菜啊-----------------------------------------------

17 17年前

都梁如风

我每次回家是不在路上吃饭的,到吃饭点大家不下车看他们的什么招?

16 17年前

想_12448

这几年还好一点点了,前几年更加嚣张,支持

16 17年前

TangShengj

我们在这里说可能不管用,要想办法给车站领导知道才行。

15 17年前

刘伢子

http://yzbbs.yzcity.gov.cn/UploadFile/2007-6/200762016103424156.jpg

15 17年前

伪老板

顶,还有,车下面装行李的后面那个格是用来躲避交警查车时超载人躲藏的,是不是要揭发一下?

15 17年前

熏陶

是啊!武冈就是那样的!
我以前回去也是这样的,现在我干脆就不做班车了,还不如坐火车或者飞机或自己开车回去!
我坐了很多的班车象从厦门到深圳,苏州到深圳等等,别人还免费提供吃饭的地方,环境卫生又好,为什么我们武冈的汽车就这样了?值得深思
我支持游行!就去武冈!呵呵

13 17年前

一片空白

19楼说的一点也不错
确实是这样的
但有一些也是因为你的车不去那里吃饭就不让你过的事也有发生过,我自己目睹了一次,汽车的挡风玻璃全打烂
深恶痛绝!

13 17年前

刘伢子

请网络高手在武冈网、邵阳论坛、红网、三湘四水论坛等网上大力呼吁怀永郴、怀永郴两条铁路,让湘西南武冈、新宁、城步、绥宁、洞口共五县的交通得到根本改变!把武冈打造湘西南真正的次经济与交通中心!前往浙江广东再也不坐吃霸王钣的卧铺!!

12 17年前

路过的人

我支持楼主说的。

12 17年前

冰冰_11650

确实,支持支持。。。。。。。。

12 17年前

灯火阑珊_11205

我对这种事是深恶痛绝,好多年才回去一次,最怕座卧铺。尤其是怕在路上吃饭。简直是抢劫。最苦是小孩难以下咽。好希望能通火车,看那些无良司机能嚣张到什么时候!现在好像还好一点了,以前你不吃还大打出手,一点王法都没有。在深圳也没有这么霸道。希望今年的春运会好一点。虽然我不回去........

12 17年前

湘妹子

真希望家乡那些说话有力度的领导能出面来管管.

11 17年前

一元复始

我虽然有几年不在广东了,但想起这些事还是历历在目,现在大家都要回家过年了,把这些事摆出来讨论讨论,希望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11 17年前

且听风吟

修铁路似乎有点遥远,我看倒可以去湖南红网百姓呼声栏目投诉一下

10 17年前

刘伢子

全体武冈70多万人及市政府加大力度争取怀永郴铁路与怀永广铁路,前往浙江广东再也不坐吃霸王钣的卧铺!!
另一条争取:怀化---武冈--永州---连州---广州。此怀永广与怀永郴在真正解决武冈交通的方法,而从地理位置分布是合理的。可邵阳市只在争取修怀邵衡及沪昆高速铁路呀!

10 17年前

小马哥_3832

我来广东16年了,每次痛苦的就是路上吃饭,我从几个司机中了解到,他们也是很无奈,有些饭店是当地交警长官开的,不去吃的话就查车,不过话说回来,只要不超载不违规怕啥呢?

10 17年前

刘伢子

全体武冈人及市政府加大力度争取怀永郴与怀永广铁路,前往浙江广东再也不坐吃霸王钣的卧铺!!
(1)怀永郴铁路全长421公里:怀永郴铁路是铁道部2007年3月15日在北京新定位是成渝、渝怀铁路向东南的延伸。 (2)怀永郴铁路新设37个车站:线路从怀化东站引出,经安江洞口、武冈、新宁、东安、永州、常宁、桂阳、郴州等市县设37个车站。

8 17年前

刘伢子

应该是司机或相关领导与饭店合作,或当地交警的关系户开的饭店,有人在里面占股份,衡阳的原“交友钣店”(现在看不到名字了,估计怕别人记住)老板叫罗齐国,罗的一个老兄在衡阳高速某处当科长,司机们为了超载时罗给司机方便,不得不把一个个武冈人送进这些土匪店!

8 17年前

刘伢子

我坐了两次卧铺后,来广东一般是在衡阳吃饭,回武冈时一般在韶关吃饭,司机根本没有法律知识,真的出了问题,运输公司是要吃官司的。武冈卧铺的司机与领导同志,你们是侵犯人权,丢全体武冈70多万父老乡亲的脸!还没有出门或回家就被人家欺!我再也不坐卧铺回家,都是坐火车到郴州或衡阳或长沙转白天不用吃饭的车回家,车费差不多,但人格得到了保证!

7 17年前

蕾_11783

本人有亲身经历,大力支持!!!!!!

6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