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文化 雨落花开:武冈雨中唯美小品

雨落花开:武冈雨中唯美小品

蓝豆子-周 蓝豆子-周剑平 2013-08-19 14:40:10

雨落花开:武冈雨中唯美小品

雨落花开--武冈雨中唯美小品


——武冈人,您能知道这是武冈的哪些地方吗?


 武冈人经过50多天的大旱后,终于迎来了下雨天。
对老百姓来说,幸福就是雨,它会从天上掉下来。
当然,还有幸福感的是我们家门前的小花小草,我原以为旱了这么久,
它们都干死了。谁知昨天一下雨,今天就奇迹般的开花了。
特拍下几张照片和大家分享吧!
本帖所有照片都拍于下雨这两天,
武冈的亲们,你能知道这是武冈的哪些地方吗?

*****************************************************

雨后的武冈,
满目翠绿,干干净净,清新无比......

(可点击小图欣赏超清大图) 

A-01

A-02

A-03:(更美的是哪花上的水滴)

A-04

A-05

A-06

A-07

A-08

A-09

A-10

A-11

A-12

A-13

A-14

A-15

A-16

A-17

A-18

A-19

A-20

A-21

A-22

A-23:雨后武冈--城南风光

A-24:雨后武冈--城北风光(铜宝岩)

A-25:雨后武冈--城西风光(山岚铺)

A-26:雨后武冈--城内

A-27:这个地方武冈人忘不了

A-28:雨中红旗飘扬

A-29

蓝豆子-周剑平

蓝豆子-周剑平

原用网名“蓝豆子”,喜欢摄影、旅游。常写些QQ空间日志,空间日志大多与武冈相关。
阅读 1.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黄三丛

古城在甘露般喜雨中生机盎然,古城在楼主的镜头前生趣盎然。

116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黄先生!不胜感激!

12年前

小鸟一依

21图是新修的武冈检察院!

80 12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还没完工。

12年前

翱翔的雄鹰

这些图片拍出来,不是一般的漂亮!

76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
家乡永远是我们的牵挂和心里那道最独特的风景!

12年前

苏醒/都梁

唯美,清新,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

70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苏老师留言!

12年前

爱上红酒

人网继青松老师后有一位摄影师!专程顶贴!

62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红酒!

12年前

秋一

雨洗后的武冈真美呀!

43 12年前

作者回复:

武冈城,有50多天没洗澡了。
环卫的喷水车都有一个多月没来逛街了!

12年前

言宋

雨后清新的故乡,美!

33 12年前

作者回复:

下雨三天,城内城外便是满目翠绿,
雨,太神奇了。

12年前

在回鹏城

这些地方我都知道,也去过。
下雨啦,太好了、
资江河里的水好清,小花小草更迷人。

27 12年前

作者回复:

有客人来,不亦乐乎!谢谢!

12年前

武冈火车

请问,不知公安局修在哪里?

23 12年前

作者回复:

公安局好象还没动静!
现在是在武装部和展辉医院两个地方办公。

12年前

木野狐仙

熟悉的风景,至美的画面。两个美丽的小姑娘让人眼前一亮!感谢楼主带来家乡雨后的清凉和久违的故土情怀。

23 12年前

作者回复:

谢谢!谢谢!

12年前

楚南老虫

“野渡无人舟自横”的意境因你而出色!

22 12年前

作者回复:

独怜幽草涧边生,上有黄鹂深树鸣。
春潮带雨晚来急,野渡无人舟自横。

谢谢先生!

12年前

楚南老虫

你因留了一个独特的发形而显得更年轻!

21 12年前

湘军

从南北西照片中有感:虽然现在武冈正在大力发展北边,但是从楼主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南边才是最适宜人居住地方,地域开阔,有山有水.

18 12年前

作者回复:

是的,现在城东我找不到边,城北一直在扩,城西全是农田,只有城南相对清静些。

12年前

兵子驼

武冈下雨了,真好,真美.......

18 12年前

作者回复:

兵子驼来了,真好,真美.......

12年前

楚南老虫

放生街因你而美丽;南门河因你而剔透!

18 12年前

作者回复:

武冈就是放生街还保留原样。

12年前

蓝豆子-周剑平

雨落花开,美在武冈!
连续几日小雨,武冈旱情缓解了。

16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