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校园 开学典礼主持词

开学典礼主持词

故乡的情 故乡情 2010-03-01 23:40:58

开学典礼主持词

 

尊敬的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新年的鞭炮声还在耳畔回响,亲人、朋友的祝福还在耳边荡漾,过年的快乐在我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上洋溢!在这美丽祥和的日子里,我们红光小学的全体教师和学生欢聚在这里,举行本学期第一次盛大聚会:开学典礼。

现在,请允许我郑重宣布:红光小学2010年新学期开学典礼现在开始! 

第一项:奏国歌(全体起立,少先队员行对礼!礼毕),请坐。

第二项:校长讲话。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学校的发展,学生的健康成长,离不开校长的正确领导,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戴校长讲话! 

第三项:教师代表讲话:回想红光小学走过的风雨历程,我们有无数的教职工献出了他们无穷的智慧和汗水,正是这些青春飞扬、默默耕耘的教职工,使我们红光小学一步一步走向辉煌和骄傲。有请教师代表钟华林老师讲话,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全体老师的敬意、谢意,好吗? 

第四项:学生代表讲话:新春,是播撒希望的使者、是盘点收获的驿站、是扬帆启航的新起点,成绩只代表过去,荣誉属于上学期,新的学期同学们有些什么新的打算呢.下面让我们来听听新学期同学们的心声。 

首先掌声欢迎六年级学生代表发言;

同学作为毕业班的一名代表,诚恳的发言表明了她刻苦学习的决心和努力的方向,我们相信,六月份以后六年级会给自己、给家人、给学校、给社会一个满意的答卷的!同学们,让我们用热烈掌声为六年级的同学加油 ;

接下来让我们欢迎五年级学生代表 同学发言。 

最后请殷校长讲话 。

结束语:同学们,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岁月峥嵘须拼搏,年华潇洒莫蹉跎,我们把愿望写在今天,把人生的理想刻在今天, 让我们借开学典礼的东风,弘壮志,树新风,加快我校前进的步伐.让我们共同描绘一幅崭新的教育奇葩,一起谱写一曲最动听、最感人的生命乐章! 

下面我宣布:201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到此结束! 

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同学们健康快乐,学习进步。 

2010年2月25日

2

3

4

5

6

7

8

9

阅读 2.9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热烈欢迎张校长讲话!

65 16年前

姜远林

热烈欢迎张校长讲话!

47 16年前

顾问

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同学们健康快乐,学习进步。

44 16年前

钟文晖

张校长好?!!!!!酒喝了多少?!!!!!

43 16年前

故乡情

谢谢各位朋友.这是我校的分校.原都梁中学.只有高年级.低年级在校本部.

42 16年前

杨柳长风

都说同窗排对排,
坐中尽是儒释才。
不信攀得云山上,
保准个个尊如来。

41 16年前

言宋

问好张校长!看到了祖国的花朵与辛勤的园丁!

40 16年前

故乡的云

新学期新气象!!!!

38 16年前

兵子驼

开学了,好想回到学生时代啊............

37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学生们带着愉快的笑容走进了学校。

37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热烈欢迎张校长讲话!

37 16年前

兵子驼

开学了,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了.......

36 15年前

都梁乡士

莫说开学坐排排,
坐中应有栋梁才。
不信且看人网上,
谁个不是此中来。

35 16年前

股往金来

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那还要其他老师干啥?

34 16年前

作者回复:

哈.我总觉得一个单位的升衰,一把手是起决定因素的.......

16年前

股往金来

8楼
评论时间:2010-3-2 8:32:37邓元泰_股往金来:

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那还要其他老师干啥?

楼主于 2010-3-2 16:03:39 写的回复

哈.我总觉得一个单位的升衰,一把手是起决定因素的.......



这正是中国教育的弊端之一!!

32 16年前

闯飘

几排学生坐在一个这么大学校空间里,感觉生源太少!

32 16年前

老特务

不错的学习环境 !

29 16年前

都梁乡士

那是我曾经读书的地方——我是都梁中学第十八班的学生,那外面的操场,原来是一口塘 我曾经挑土填过

27 16年前

欧阳勇

很想回家教书,只是没有教师资格证。

4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