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野狼_15122,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兵子驼
今年真是瑞雪兆丰年啊........
2 15年前
作者回复:
兵子驼是好人。
15年前
广东今天达到了很低温了,现在湖南,全部地区都是在零度以下了.
小艳子_1417
广东这边,这几天好大咯风,到外面是有滴冷,在房间里面还可以.家里下雪,辛苦那些小孩子们上学.
有风也好,刮走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可惜,长沙的风不大。
山渐青
淡淡的思语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问候很纯 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
米酒太淡了就不好喝了呢。
言宋
我这边是很少下雪的,但今天也很冷,用电取暖了。
重庆雾多,景色更美了。
蕭二郎
还没喝,就是想看看各位有什么反应。
1 15年前
我不想反应。兄弟,在人网上,只有这样了。
全部都是:冒得卵事,嗮阳。。。。。。。
喝醉酒了?
周宜地
下雪,我就喜欢打雪仗,没多少别的思绪,就是好玩。
老兄,????
cool毛毛
昨天儿子打电问:爸爸什么时候回来,我一脸的惊讶,当初我出来的时候,他就问我爸爸什么时候回来,我说:等过年的时候回来,他问:过年是什么时候 我说:下雪的时候爸爸就回来过年了 如今下雪了,于是他就想起我要回去家了,哎!!!
是呀,你碰到难题了吧。
野狼_15122
野狼这祭雪,!!!!!!!!
赞 15年前
夕颜
我崽崽今天回去,跟奶奶说:奶奶啊,好大的粒粒雨啊。
还是你儿子厉害。
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能饮一杯,无?
钟文晖
3楼 评论时间:2010/12/15 18:12:53湾头桥_四月天:只能透过你们的文字看雪了。。。还好,今年在内蒙见到了十多年未见的雪!------------------------------------------------哎哟,内蒙十多年未见的雪?
草原的雪,才壮观呢。
青松
0度以下了吧!!!!!
是的。青松同志要注意保暖哟。
四月天
只能透过你们的文字看雪了。。。还好,今年在内蒙见到了十多年未见的雪!
哪能跟内蒙比呢?这雪,下得人心烦呢。
张一
昨天晚上,喝高了,在长沙淋了雨,成了落汤鸡;今天早上,出门,淋了雪粒子,成了白头翁。
才子来了啊,喝杯酒吧,别感冒了。
刘姣美
坐一坐雪地上的沙发,不知会不会有暖意?
美女来了,喝茶。
已输入0/200 个字!
半时相逢
艳芳裙臣
《寻声》
立足当代,放眼未来
一张充满血和泪,与我同龄的请愿报告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智能母婴站触摸屏玻璃三丰玻璃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