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冲镇中学九年义务教育七年级118班全体同学和另外一个班的全体同学冒雨走向镇街道。同学们手拿各种清扫工具。奔向街道的每一个角落,司马冲镇主管领导张润波冒雨指挥街道清扫活动。
七年级118班同学王林,在捡垃圾的时候, 不小心把手划了一道口子,他不顾手伤,拿来一个苹果网套带上,依然收纳垃圾在雨中穿梭。同学们冒雨积极清理垃圾,不到一个小时,整个街道清理得干干净净!街市的人们无不赞美!真的是:文明卫生延乡下,冒雨清理人人夸 !
同学们正在积极地 拾捡垃圾。不到一个小时就把街道清理得干干净净!老百姓大声夸奖现在的孩子们真好!
文明卫生延续到乡下,冒雨大搞卫生人人夸。
这是司马冲镇中学另外一个班的同学正在清理街道的另外一段公路卫生
司马冲镇主管领导不顾雨淋,仍然战斗在清理街道卫生第一线。
同学们把地上的落叶打扫得干干净净。
118班的 同学们把街道每一角落的垃圾都清理得干干净净。
环境卫生延乡下,冒雨清洁人人夸。
司马冲镇中学九年义务教育七年级118班同学们手拿各种清扫工具走向街道的每一个角落。
环境卫生延乡下,冒雨清理人人夸。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杨柳.,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戴爱国
我想这样的活动,目的是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参与环境治理,让更多的人感到不能乱扔垃圾!
203 11年前
御史在线
5楼不要偷换概念!“孩子冒雨扫马路”,与“培养孩子公德意识、热爱家乡、保护环境、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做义工”完全是两回事!以前提倡舍己救人,结果闹出许多舍了己却救不了人的无谓牺牲!在付出了若干沉痛牺牲之后的今天,还提倡盲目舍己救人吗?救人要救,但不可盲目!就像马路要扫,但是不是冒着雨扫!明明可以停了雨再扫的马路,你们这些求功心切的老师,为了上头条,结果让孩子们淋得像落汤鸡一样扫马路!错了也就错了,想不到还有死了的鸭子———嘴硬!
130 11年前
由此可见,我们的教育大有问题!更可悲的是,一些人不知反思,时代变了,脑筋却还没有变,依然顽固地活在上个世纪!如此因循守旧的老师,能培养出合格的公民吗?不可能!奉劝某些跟不上时代节奏的老师,真的要好好检讨一下自己才对啊!
121 11年前
君子兰_10500
这是发生在家门口的事情,政府和学校无论出于什么目的,但必竟还给了大家一个稍威好点的生活环境,虽然是农村,但现在大多的小孩也都是没做什么家务活,也都越来越娇贵,其实这也是一次让学生体验的劳动课,建议政府在周边多放置些垃圾桶,加大下宣传力度,主要是让大家有这个环境意识!
118 10年前
易碎
70 11年前
hmily
就这件事,我没有看到一点正能量。我看到的是一群被形式主义所毒害的学生,还有思维僵化的老师与领导如同行尸走肉!雨停了,再扫,不行吗?受伤了为什么还继续?这不是什么很急的事,凭什么让孩子们冒雨扫大街,感冒了谁负责,感染了,谁负责,没人负责!因为这是一场彻彻底底的党八股秀,负能量,而其中的人却浑然不知,令人深思
68 11年前
视线
什么叫雨停了再扫?这几天都是阴雨天,难道天不晴就不要扫?明显是毛毛雨,如果是暴雨老师也不会这样做的。
63 11年前
永无止境
又搞形式化,靠几个学生搞卫生走过埸,学生能搞几天,到底现在是要形式化,还是需要常态化?要想保持市容卫生,政府应有一个持久措施才行。
61 11年前
杨柳.
首先非常感谢朋友们的关注!杨柳在此有礼了!我那天纯属偶遇,看见现在的学生还有这种思想道德,觉得很感动,所以拍摄下来,王林这个孩子非常不错!完全忘记自我!任何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正与负不是没有可能同时存在的!没有什么东西是完全完美的!我没有其他什么意思,只是被这场景所感动!我认为孩子们接受锻炼也不是完全是 坏事,从小娇生惯养,步入社会后,独立能力差,我家的 2个 女儿就是完全不同!所以以后让孩子多适应,多锻炼还是 好些。
58 11年前
不扫怎么拉?真把人当成清洁工了?冒雨受伤扫大街,黑心资本家也做不出来吧!传递正能量的事多了,一定要冒雨扫大街?既然下雨了,,就不能改去慰问战斗英雄,孤寡老人什么的?
53 11年前
无名氏
5楼不懂不要乱讲。你说哪个国家的家长带小孩子去做义工了?你说家长开车去送去接小孩子,这是有的。但是家长没有带小孩子一起去做义工的。再说,国外接受义工的单位是有严格规定的,不是说哪个单位都能接受义工的。你的,明白?
43 11年前
内部优惠卷
不倡导这种行为,至少在保障孩子的健康和安全的基础上进行
42 11年前
看一个东西,下面就有一条“欢迎XXX发表评论”,响应版主号召,多发评论。我看这种让学生扫街搞卫生的事应该是停止的时候了。扫街搞卫生应该要有专门的环卫工去做,应该付钱。如果让学生去做,也应该付钱,不能无条件地剥削学生剥削童工。我们上初中高中的时候,搞了大量的“劳动课”,实质上就是学校或者说大人们在剥削我们,我们没有报酬的。后来柑橘结果了,我们一个也没有吃到,都是老师们分了。
39 11年前
原本姓杨
雨停了再扫也不迟啊.
33 11年前
云山雪情
孩子冒雨扫马路怎么了?我们小时候还经常冒雨插秧、扯猪菜呢。老师要检讨吗?在这个功利社会更要培养孩子公德意识。热爱家乡、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是中小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外国的家长还经常带领孩子去做义工呢!
31 11年前
这些作秀的老师们需要检讨:冒雨扫马路,淋得像落汤鸡一样,万一孩子感冒了,你们这群老师,由谁负责?那个王林,明明有伤在身,你们还让他参加这种活动,万一伤势严重了,你们这些老师,由谁负责?你们可以宣传:垃圾不落地,司马冲更美丽;也可以让孩子们在雨停之后扫马路,唯独不赞成如此冒雨扫大街!如此让大雨给孩子们“洗脑”,老师们,你们良心何安?
24 11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农村婚礼习俗纪实
武冈人口经济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朝源电动车悍马太子H4朝源电动车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