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网新闻】 武冈论坛网友“悲哀的马甲”近日在武冈论坛市民呼声发帖警告武冈人武冈的经济正在被吞噬,呼吁武冈人买年货,在武冈买,这是今年的号召。
原文地址:http://bbs.wugangbbs.com/thread-37868-1-1.html
“商业航母”东门旺角正式启程,很多人把此事当成武冈经济腾飞的标志,看看开业那天,整个武冈多么的热闹:人山人海,红旗招展,鞭炮齐鸣,锣鼓喧天,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那些出入“步步高”的人们,更是喜笑颜开,放佛他们的生活也“步步高”了。那些坐在“德克士”里面,拿个杂牌“山寨机”放《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的人,比起大城市用苹果笔记本在星巴克无线上网的人还要显得牛气。
悲哀。
有什么好高兴的?有什么牛的?“步步高”是武冈人开的吗?那些洋溢着幸福笑容的人们,你们知道出入“步步高”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武冈人的柴米油盐消费都要被人家搜刮一次,在你们冲向挂着“底价促销”的水果部门时,步步高的老板们正在湘潭(貌似是湘潭的)数钱数到手抽筋,同时,农贸市场的好多菜贩子(他们都是我们的父老乡亲啊)只能面临失业。
貌似在乐洋路还开了一家“通程电器城”,当我们欢欢喜喜结了帐往家里搬彩电的时候,通程的老板正在数钱,并且打算把乐洋路对面几家电器城全部击垮。
当你们认为“宝岛眼镜”比亨德利,大光明要高级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些高级的眼镜所赚的钱到哪去了?全部发给“宝岛眼镜”的员工了吗?
那些在“德克士”,“麦肯基”吃早餐的人,你知道这两家在大城市最不入流的“高级餐厅”,夺去了多少早餐贩子的工作,多少在深圳东莞加班为孩子们赚的钱却花在这些垃圾食品上?
武冈的经济正在被吞噬!!
武冈人要上进!!
在外工作的朋友,过年回家不要为了“面子”在“广百百货”“沃尔玛”买那些“高级礼品”,其实这些都可以回武冈再买,拿那么多“高级礼品”挤车子,不累吗?
买年货,在武冈买,这是今年的号召。至于是去“步步高”还是“心连心”,请大家三思,我会选择在我们村桥头的小商店买。
出入“步步高”“德克士”“麦肯基”“宝岛眼镜”“通程电器”不要怀着荣耀的心情,应该是悲愤的心情,而且我会为你赶到悲哀。
就这样吧,写多了也没用。
(我绝对不是心连心(貌似也是外地人开的),工业品市场,农贸市场,亨德利的托,绝对不是枪手,我是全武冈人商贩的托,是全武冈人的枪手,世界上有一种力量是为消灭邪恶而存在的,那就是我!)
本文首发武冈网 http://news.wugangbbs.com/i/200901/9146.shtml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Sky_,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