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机场

熏陶 2010-01-25 17:03:00

今天打电话回家,听家里人说武冈要建机场咯,建在大田那边!可喜可贺啊

现在高速也有了,机场也有了,下次就等动车的消息咯

阅读 1.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倚楼-听雨

邵阳都还没机场呢,武冈要建机场?有点玄。。

47 16年前

杨柳长风

大田,还是大甸?!!

43 16年前

冷面杀手

除了军用机场,民用机场根本没有盈利空间.

42 16年前

杨柳长风

消息可靠否,关于机场建址,有很多种版本,不知哪种正确!!!

32 16年前

流星_20751

我去年回家的時候還听說建在稠樹塘呢,不過我認為不太可能,稠樹塘太偏了.

29 16年前

三十度仰望

双牌不是去年也说建飞机场的,后来听说挖到地下是空的,就没有下文了。。。。这次大田不知会挖的啥子宝拉,小小都梁,卫星天天放啊。

28 16年前

湘西古寨

呵呵,那大田那片田不就是没了。希望机场建在那个山顶上吧。。。

26 16年前

龙歌

武冈机场确有立项,去年武冈来广东招商在广州时我看到这一招商信息,具体地址我也忘记了,但是没有那么快动工,好象是十年还是二十年规划,可能关键还是在于招商引资的到位情况吧。

26 16年前

真金

有点不靠谱,说了好久了........

26 16年前

爱在转身处

关于武冈机场又有了一个新的版本了。刚开始听到还挺高兴,但是听多了就没了兴趣,还是修好了再高兴吧

26 16年前

cool毛毛

乱说,武冈建个机场,哪个鬼去坐,一个人口不到一百万的城市,建个机场需要几百亿,武冈人均需多少纳税钱,自己算吧

23 15年前

@正+

洞新高路已经开工,经过大田乡,高速工路开通后,机场就更加会建在大田,因为大田乡离新宁是最近的!又有高速,另外新宁人也早就在帮大田争修机场了。因为可以为他们的莨山旅游业谋利益。另外大田乡相对双牌乡而言,离云山离市区也近一些,所以大田的机会比较大。个人建议和推理。

23 16年前

flye

航空业是亏损严重的行业,不是大城市的武冈来说,对政府和百姓都不是好事

21 16年前

jasontang

面对如此不靠谱的事,还是等20年后再来说吧

19 16年前

崀山

真的好像规划建在双牌啊!

18 16年前

不或之年

飞机场建在禾塘,现在定下来了。

18 15年前

龙歌

武冈机场确有立项,去年武冈来广东招商在广州时我看到这一招商信息,具体地址我也忘记了,但是没有那么快动工,好象是十年还是二十年规划,可能关键还是在于招商引资的到位情况吧。

18 16年前

刘清华

是洞新高速的第7标段在大田进行开工典礼,那是什么机场呀。

17 16年前

青松

是立了项的,只是在哪里!!!!!

15 16年前

╰★ 哊个

诶呀,楼上这么多人在关注这消息啊,我看有关部门要加油哦,不要让这么多的网友失望哦!嘿嘿!

15 16年前

刘清华

机场就只有两个地址,就是湾头桥和双牌!不过机场时军民两用的,什么时候开工,哪里开工是机密。

15 16年前

@正+

真能恶搞。建机场在大田?我就大田的我都没听说,哈哈,笑死我了。不过高速的事我知道。已经在勘测了。

14 16年前

老云

兄弟,醒醒,天亮了!

11 16年前

冰缘火

虽然不太靠谱,但是还是希望武冈能有机场。最好先解决火车站的问题吧!

10 16年前

flye

武冈只要有个火车站我就感谢你十八辈祖宗!

8 16年前

都梁浪子

鸡场吧!机场没那么快.

7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