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做女人就得挺 免得被人说闲话

做女人就得挺 免得被人说闲话

武冈论坛 Sky_ 2009-06-10 05:26:00

因为恶意评论

所以照片删除

请互相尊重

理性评论。

阅读 1.5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观察

哈哈 有个性 我喜欢

41 17年前

蝶恋/飞舞

那么小还叫挺啊,和那飞机场差不多.妹妹啊,该去丰胸拉.

41 17年前

淸嗏深赕ㄣ

挺``````````````

41 17年前

云淡风轻

确实想不通透,有什么意义?

40 17年前

bill

这个MM身材还不错!

38 17年前

青松

男人女人都要挺!

38 17年前

杨兵兵

都是丰胸广告惹的祸!!

38 17年前

指间流年~

谁这么无聊把我朋友的照片搞到这上面来的?
搞上来就算了,还要在那说七说八的······
切!

36 17年前

戴平军

一楼说得好男人女人都要挺。男人别说不行 女人别说不要

35 17年前

杨剑_197

干脆脱了证明下自己!

35 17年前

情天恨海

难怪每次坐公交觉的太挤,她们也挺的太过份呢 ,如果公交车加收胸部空间费用,她们还会挺吗???

35 16年前

獵鷹

去看看她的博客您就知道真假,的確有點平 呵呵

33 17年前

闲庭信步

弄不明白這些年輕女孩的想法。

31 17年前

紫梦依

这女人不看眼晴光看身才,我以为是我堂妹呢,跑进去一看原来不是的

31 17年前

兵子驼

其实,人啊,活得自己就好,不要管别人说什么啊,?

30 17年前

易子

何必在乎这些流言蜚语啊,其实充实内心才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啊

29 17年前

珍惜_15454

哈哈哈,一看到美女就露出原形,哥哥们也不要太放荡不羁了点嘛。男人的形象全让你给毁啦

29 17年前

夏伟

身材可以啊!一 看就是个骚货!做鸡的!脸也挡住谁知道他脸是什么样的!说句双牌话港不定脸发子上双一个大大麻子呢!!!!是么乃我港是对么!!!!

29 17年前

◣兲★緣◢

我喜欢挺女人 哎~·可惜我没有看到这个女女~!~

27 16年前

清风

喂 我说30楼的 你不要再说人家了 我觉得还算可以的啦

24 17年前

多啦A梦

也就这样子啦!~~

23 17年前

盛鼎迷失

还不错啊,刚好,太大了反而不好,只要里面是真的.女孩子差不多了.

22 17年前

谢谢

波小还学人波霸,赶快去隆胸吧!!!

21 17年前

指间流年~

全是一群没素质的人,这样损人家!······
哼!!!!!
我为我朋友报不平!!!!!!!!!!!!!!!

20 17年前

眼观八方

住铁床的妹妹,能好到哪里去了,你要换个地方照个相了,顺便脱了,让大家实地评审,

20 17年前

芙蓉山庄

看在她在照相时拼命把胸往前挺的份上,大家就别再挖苦了吧!

19 17年前

沈军

十八女子无难看。好看不好看光鍵在婚后育子后体态保持得如何?那時腹突腰园胸垂才难看。

19 17年前

獵鷹

好像是有點不對啊!有點假象是不是放了..........

17 17年前

bill

看人要看脸,干嘛遮住呀!

17 17年前

粉色天空

.........................

16 17年前

好好把握

kan fu ke dao dong jiang

16 17年前

蒙娜丽莎的

脱了///证明下自己/////是谁说的

15 17年前

清风

哈哈 别在挖苦人家了 你看人家挺的也不错啊

15 17年前

好家风

MD没看见

14 16年前

顾客进入

唧唧歪歪这么多,碰到个算不错了,小时候老师说过鸟美在羽毛,人美在株心灵。

12 17年前

快乐阿众_14247

哈哈
还不错
不过看不到真面貌啊

11 17年前

易子

何必在乎这些流言蜚语啊,其实充实内心才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啊

11 17年前

风逝花开

原来大家都在说人体艺术--曲线美,我还以为在谈论一个女人要坚强了。那方面的,天生自然最好。所以女孩从小就要呵护,茁壮成长。男人就是这个东西......

11 17年前

眼观八方

胸部还是太平了,没有肉感

8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