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的飞机场修在哪里 ? 是双牌,还是湾头的泉塘?
同前日,我在1865线的双牌乡的旁边,照了一组照片。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青松,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倒看世界
我好像也听说了,但也不完全确定,这照片是拍的哪里哦,好像我外婆那里。
17 16年前
游客
还是希望在我们泉塘,呵呵.<p>来自IP:116.25.171.171</p>
15 17年前
欧阳春
武冈的机场已修好了,在扶冲,
哇,好亮丽的自然景色。武冈将会建飞机场,那太好了。<p>来自IP:119.131.0.237</p>
13 17年前
↘黑、白_
扶冲哪里有飞机场啊
11 17年前
云儿飘飘
好美丽的武冈。它将建飞机场那太好了,无论选址在哪都好!好开心看到家乡的巨变。
flye
那是你家鸡场吧
哎呀 我看也是要等好久才可以坐飞机了啊<p>来自IP:218.76.140.132</p>
8 16年前
顾德军
估计会修在扶冲,最近几天,来了好多技术人员测量,就在扶冲和弯头交界的那坐大山上。
7 16年前
作者回复:
啊,好啊!
16年前
http://www.ly-zjj.com<p>来自IP:118.254.47.4</p>
成冰
不知是真还是假,我 只听家里人说在我们那搞测量,而且在做迁移的前期工作了,我家的户口本都收上去了
6 16年前
夏寒
火车站都没..飞机场..更待何时
曾经的你
都是在猜测,这么大的事政府不可能轻下定论的.要有确切消息,估计要到明年.不过最近湾头桥六岭村的希望较大.
5 16年前
哈哈...怕是国家给钱毛得用当了哦<p>来自IP:218.16.128.124</p>
vfdgv<p>来自IP:220.170.207.26</p>
唉,要等到那一天咯<p>来自IP:112.93.242.178</p>
兵子驼
不会吧,武冈哪里有飞机场啊,?????
5 17年前
青松
对,但那是私人的。
不或之年
飞机场修在扶冲,支持。
4 16年前
想在 武冈 座飞机 做梦<p>来自IP:220.170.219.208</p>
政府办事不高效。建个飞机场就等于将来的一个放牛滩。<p>来自IP:113.66.115.56</p>
3 16年前
言欢
上次我回家,仔细观察了下武岗MM,发现,飞机场还是蛮多的!
一力
武冈修飞机场?你们就YY吧,还是现实一点,过年老老实实去车站买票。有很大一群的老乡们:多带点胶桶,胶凳,日光灯管,还有一箱一箱的蒙牛或伊力的牛奶回家!我理解你们的,可能还有很多我看不懂也无法理解的东东,武冈太物资缺乏了,值的你们千里扫回家。每当我回家看到你们前挤后拥的去抢座位,在外被人强迫吃饭而不敢反抗,抱着宁死道友,莫死贫道的那副德行,我怜悯你们啊!可我又只能对你们说:我顶,,,,,,,,,顶你们的肺哟!!!
飞鸡场就是一只鸡能够非的场地罢了,大家猜个毛,打开裤头,看看你的鸟不就知道了吗?<p>来自IP:123.88.217.122</p>
2 16年前
去年回家听说要修飞机场,不过确实是私人投资的,是在下边哪个新农村吧?<p>来自IP:116.7.56.235</p>
1 16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行政区划
武冈一中航拍记录片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滨海真空:干式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