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又一特产——吉祥米花规模生产并成功上市

武冈又一特产——吉祥米花规模生产并成功上市

安战海 2008-10-25 19:24:00
黄高远点评:武冈米花素有“朝廷贡品”的美誉,与武冈卤菜齐名,系武冈四大特产之一,深受武冈人们喜爱

武冈又一特产——吉祥米花规模生产并成功上市

武冈米花素有“朝廷贡品”的美誉,与武冈卤菜齐名,系武冈四大特产之一,深受武冈人们喜爱,但一直以来因种种原因未能发扬光大。武冈人“吉祥”看到这一珍品离人们越来越远的时候,大胆的将米花进行工艺和包装改革,将米花做成各种形状,有大的,小的,圆的,方的,心形的;味道有香脆味的,辣的,甜的,并采用醇正香油精制而成,是外出走亲访友的馈赠极品,又是早晚的最佳美味。武冈新联心及法新豆腐专卖店均有销售.

阅读 9155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言宋

重 庆 江 津 的

17 16年前

凭海临风_19917

米花太容易碎了,不管是炸的还是生的,都容易碎.不知道真空包装后如何?

6 16年前

武冈申通快_21294

感谢大家对武冈申通快递快递的支持!我们已最优质的服务来服务每一个支持武冈申通快递快递客户!QQ号码:371661863/278613737
TEI:13874295837/13874265837/13574912286

5 16年前

宝琼

吉祥米花系列属武冈市鸿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有休闲装和礼品装,有多种适合湖南人的口味。

万事开头难,请武冈老乡们多支持吉祥米花,多支持武冈人的特产!!!! 公司电话:13037391484 4510398

公司办公室:武冈步行街9栋

5 17年前

言宋

老实说,不如重庆的米花糖好吃。

5 16年前

放牛的

鸭屎肥田也是.....

5 16年前

娇娇

各位老乡,为了家乡的发展需要,本人即将开通从深圳到武冈的直达专线物流,还请各位老乡多多支持,等待时机成熟,东莞,广州等地也将陆续开通,本公司刚在起步阶段,各方面条件还不是很完善,还请多多见谅,15989505346,杨生
QQ626238136

4 14年前

驾着蜗牛爬

应该多多的支持!

4 17年前

无名小卒

有一个xxx,不知从哪里弄到了一把手枪,他走在一条黑色胡同里。突然遇上一个年轻人,xxx二话不说将其按在地上用枪指着他的头问道:1+1=几?年轻人吓坏了!沉思了许久~战战兢兢的回答:等于2?xxx毫不犹豫的开枪杀了他!然后把枪拽在怀里~冰冷的说了一句:你知道的太多了!

4 17年前

楚琪

走不出武冈

3 17年前

总会回家

米花泡开水放白沙糖挺好吃的,不过是小时候觉得,现在很就没吃了.

3 16年前

安战海

吉祥米花系列属武冈市鸿盛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有休闲装和礼品装,有多种适合湖南人的口味。
万事开头难,请武冈老乡们多支持吉祥米花,多支持武冈人的特产!!!!
公司电话:13037391484 4510398
公司办公室:武冈步行街9栋

3 17年前

执子之手

地方特产小吃,在中国何止千千万万,要每个地方都人都想着特产只有我们自己吃,那我们又如何去知道那千千万万的地方特产小吃呢

每个地方的特产,都代表着当地浓郁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底蕴,一个地方的特产和风情,能否被外面的人所知道和接受,文人骚客的责任相当大

2 17年前

清风相依_5906

我希望我们的特产能走出武冈,走向世界!!!

2 17年前

游子~~~平

不是很清楚这个东西

2 17年前

云中乘风

应该看看四川江津米花糖是如何做成全国名牌的

2 17年前

peach

我想支持啊..但是这个东西通过食品检验合格的啊?

2 17年前

老于

没有太大的发展,哪些东西也只有武冈人喜欢,要想真正的走向市场,产品有待进一步论化.

2 17年前

李桂林

我要联系这个厂家,麻烦谁能告诉我电话!谢谢!

1 17年前

晴天_5601

产品没有形成一个拳头
没有一套有力的营销方案
没有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还有的就是食品的安全
蜀道难呐

1 17年前

﹀づ梦境︶

自己是武冈的人应该多支持支持!过年回家一定要尝尝!

1 17年前

阿B

好像米发就属我们那边的好哦,但我也没看到过在外面有的卖。现在我们那里也只有少许人做那东西了,既然现在开场子了,希望会有好的转机?

1 17年前

as

难于上青天啊,但是,世上无难事,就怕没心人.

1 17年前

爱的吉言

说起这个米花呀,好多外地人都没见过呢,

1 17年前

梦汐

上面的很多楼主都在打击自家的东西,请问你们是不是武冈人?如果武冈人都瞧不起武冈的特产,那如何能取得外人对武冈特产的兴趣?每人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小吃的特色,此人不爱彼人爱,试着让别人去发现武冈小吃的风味,这是每个武冈人的责任.

1 17年前

执子之手

好像所有人都是持悲观态度,这个也许就是武冈的特产一直没有走出武冈的一个原因吧

大家都说这些都是武冈的东西,外面的人都不吃,不完全是一个笑话吗,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产,不推广出去就永远是地方上的特产,外面的人见都没见过,你凭什么肯定人家一定没兴趣

1 17年前

游人剑客

呵呵
哪个也只有我们武冈人吃呀!在外面好像不怎么样咯。
不过也是武冈的一个特产咯。肴望他们越做越好走出武冈。

1 17年前

音符

特产是特产,外面的人不一定喜欢吃,因为好吃的东西太多了

1 17年前

李桂林

请问怎么联系这个厂家!

17年前

执子之手

我们知道武冈的卤菜卤豆腐血浆鸭很厉害,很好吃,但是在外面一般经常能看到新宁邵阳产的卤菜,武冈的反而很少,而假如不是武冈人的圈子里,一直说起血鸭,都是永州血鸭

当我们还停留在一个这个东西只有我们这里才有,只有我们这里的人才吃的一个概念的时候,人家已经开始行动,或者已经取得了成功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