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奖品了

青松 2010-01-23 19:41:18

摄于街头,是搞推销的活动。。。。。。。。。。。。。。。。。。。。。。。。

1 发奖了

2

3

4

5

6

7

阅读 1.3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风驰_7563

又是玩这东西,我们以前也上过这样的当的,呵呵

2 16年前

周光佐

12点左右我也从那里过!人民医院栏杆边!

1 16年前

爱上红酒

不值钱的奖品却是能吸引人的东西。

1 16年前

青松

我也检到了许多的像项链等一类的奖品啊!!!

1 16年前

姜远林

呵呵,有个穿羽绒服的蛮积极哦 。

1 16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你观察仔细啊!!!

16年前

依然是我

我老妈在这里也骗买了东西.贪便宜就会上当.

1 16年前

老特务

哈哈!我今天也收到奖品呢!

1 16年前

言宋

不要钱的东西,重庆话叫捡葩货(pa huo)。

1 16年前

武冈…拽游

板凳上面有奖品吗?!

1 16年前

杨柳长风

冇晓得沙发高头有奖品么?!!

1 16年前

兵子驼

这种 东西啊,一般不要为好了。。。。。。。。。。。。

16年前

家乡人_17228

应该里面有不少托!!!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