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到威溪水库边野炊(2)(帮青松老师转发的)

到威溪水库边野炊(2)(帮青松老师转发的)

兵子驼 2011-05-12 09:42:52

到威溪水库边野炊(2)(帮青松老师转发的)

上个星期天,我们一行一二十人,到威溪水库边野炊。

081515l73q7txm0sx0x477

081526g51cdzikiu7ui4w7

081531yjde4zaj8349yene

081535coo27t977ceotocc

081540mhvwdji55hswbh0z

081545nq2qjenjyy0fud0y

081549ii69ajitw1v47t3i

081549ii69ajitw1v47t3i

081556v2r1rv6sxcxc798m

081601aru8hrqd2h2orrd7

081605jc6q9e9j4ed4cce2

081609c6acze4fcqy6umey

0815199p534vdoazaoz3ud

0815233a93a6qxa0h7svga

0816133hu4uu43zl2zs4ph

阅读 1.7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老特务

哦也!爱死人的三月萢,美死你果滴鬼崽崽!

41 15年前

-33度

看到小时候最喜欢吃的三月PAO了,
还看到有人在拔小笋子!
好想吃呀,这绿色野生食品!

35 15年前

青松

辛苦了兵子驼!!!!!!

35 15年前

芝芝

辕门口_兵子驼:

看到这么多的好吃的PAO,我就是想吃啊.

看到兵子駝這個"PAO"真有趣,忍不住想笑!我看到這個"PAO"也垂涎欲滴!
青鬆老師同兵子駝都是我喜歡的人,此貼一定要頂!

32 15年前

易鸿飞

萢是个好东西,以前解决了威溪不少帅哥的终身大事,大约是七八十年代很多武冈妹子家会去我们威溪织晒席或是插头打和,在那吃了我们威溪的萢(当然还有很多野果子!反正一年四季只要你一进威溪的山,准不会饿肚子),结果中了爱情的毒,就以生相许了!哈哈!

31 15年前

Fly With Y

很有生活气息,顶!!!!!!!!!!!!!!!!!!!!!!!

31 15年前

兵子驼

看到这么多的好吃的PAO,我就是想吃啊.

31 15年前

小仔娃

哇,我N年都没看到的PAO哦

30 15年前

磨石

好诱人的萢啊,好几年没吃萢了,好怀恋啊,这种和尚萢好大一个的,比三月泡要大个,不过没三月泡甜

28 15年前

兵子驼

自己的沙发啊,先坐下了.

28 15年前

化哥

那些小朋友在水库抓了鱼,就搞烧烤,我小时候也玩过。。。。。

27 15年前

淡淡的云

看到这些漂亮又好吃的Pao,口水都流出来了。

26 15年前

熏陶

好qia个pao哦,兵子佗多qia点哦

26 15年前

雄陀刀具

好爱人的泡啊。。。哈哈。。。。。

25 15年前

将爱

想吃那个萢。很久没吃到了

24 15年前

小艳子_1417

好久没去山上摘过泡,没有采过野竹笋子,前不久妈妈从老家叫人带了竹笋子过来,真是好恰。好怀念小时候的乐趣。

23 15年前

梅树疯云

0815199p534vdoazaoz3ud图上面是兵子陀吗?

22 15年前

行水无迹

也踩一下吧!羡慕。。。羡慕。。。

22 15年前

兵子驼

青松这次吃了很多的PAO吧............威溪的从,浅得太多了啊.

22 15年前

彼此相依

怀恋。。。。。。。。。。。。。。。

21 14年前

刘姣美

好想呷萢!那么多萢,太诱人了!

18 15年前

言欢

和尚萢!

那黑锅是谁背的?

嘿嘿嘿!!

16 15年前

姜远林

那个三月萢太吸引口水了 。

16 15年前

兵子驼

多谢楼上的朋友的支持啊,特别是青松的支持.........

14 15年前

纯洁

这么漂亮的三月pao让人垂涎三尺。。。。。。。。。。。。

12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