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房产质量差(一个让你惊讶的故事在延升)

武冈房产质量差(一个让你惊讶的故事在延升)

武冈论坛 清风_3862 2009-04-11 10:48:00

武冈房产质量差(一个让你惊讶的故事在延升)

这是一个武冈老乡委托我发的,我是没有银子去买房子的,再说,我就是有了银子,也不打算去武冈买房哟。呵呵,让人担忧住进去不知道……

下面的文字多是朋友写的,图片多是朋友拍的,本人代为传上论坛,详情如下:

在武冈买房,开化商卖的都是期房,房款缴了一年多,合同约定是去年底就可以收楼的,却又拖延了三个多月,现在总算接到了收楼通知,趁这几天放假,赶紧回去收楼吧。高高兴兴赶回家看房去,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点喜悦的心情都没有了。都说这楼盘是武冈最好的楼盘,可眼前看到的房子跟想象中的样子相差实在是太远了。

开发商为了捞取更大的利润,减料严重,买最差的材料来做个样子,忽悠广大的业主,那防盗门不用说用来防盗,力大一点的,一拳下去,那门可能就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了。铝合金窗的铝材也是最薄的,玻璃只有4MM厚,估计如果刮大风吹几下肯定会烂掉。

施工队偷工更是严重,该做的事情,他们是能省就省,不能省的也不做。我把这次看到的质量问题都用相机拍了下来,不然他们会说我是造谣的,现传上来给大家看看,也让那些还没验房的人能引起注意

阅读 1.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闲云清烟

太可怕了呀
有这样的房子呀
武冈怎么能允许有这样的事发生呢

53 17年前

丽丽_941

刚在想到要买房,这边就来一个质量差,哎,还是自个家的房子好,呵呵!

47 17年前

梦遥

有钱,还是在老家修一个小院子比较舒服。呵呵。。。。

43 17年前

大明王

综合比较,武冈到底哪个房地产商出售的商品房好点?

30 17年前

寒夜听雪

好险!我差点就在东门旺角买电梯房了。

23 17年前

天使_15136

好险,我家也差点买了。

23 17年前

突然的自我

忽悠人啦,开发商太黑。

21 17年前

金鱼_17162

和谐家园和东门旺角属同一项目经理修建,我买了东门旺角,好像可以,起码是全框架结构,行内人士评为武冈质量好的楼盘,铝合金不好是建筑通病,比起基础下沉的另一楼盘强多了...

16 16年前

爱在=等待

我还想去武冈买房,还好没有买,要不又上当了

12 17年前

王鹏

我是学建筑的,我仔细看你你的那些图片,部分质量问题是比较严重的, 比如铝合金门窗框与结构间的缝基本未加处理,可能存在渗漏雨水隐患,这是绝对不允许的.还有一张承重结构梁的裂缝也是比较严重的问题。建议大家还要重点查看厨房,卫生间的防水是否合格,因为这些一旦有问题,不但严重影响房屋使用功能,返修也比较困难。

8 17年前

翱翔

这是东门旺角的房,延迟交房不但不肯按合约付违约金,反而跟他们反映品质问题以一句‘没办法反工’就算打发了。大有不要也要你要的感觉。希望所有的业主联合起来捍卫自己的权益。

2 17年前

小小_14478

东门旺角的楼盘吧?好象是电梯房。

2 17年前

筱殷

这种质量的房也能验收合格吗?

1 17年前

micole

武岡質量最好的應屬"和諧家園"﹐所以房價相對來說也貴一些﹐

1 17年前

邓伢子

我是学建筑的,我仔细看你你的那些图片,部分质量问题是比较严重的, 比如铝合金门窗框与结构间的缝基本未加处理,可能存在渗漏雨水隐患,这是绝对不允许的.还有一张承重结构梁的裂缝也是比较严重的问题。建议大家还要重点查看厨房,卫生间的防水是否合格,因为这些一旦有问题,不但严重影响房屋使用功能,返修也比较困难。

17年前

放飞_14630

有钱还是自己修的好

17年前

程鑫

我买的是聚福楼,本该去年11月份交房的,可开发商到现连个电话也没有,房子一直停在那里没有开工,也不知道何时才能交房,房子的质量更不用说了,听说是差不要命。

17年前

湘武一派

太水了!武岗的房子,不一定是武岗人赚到钱。开发商拿钱走了,留下差房子给武岗人自己住,咱们为什么不抗议呢!!!!

17年前

大明王

这个房是否是简单装修?怎么有的墙面又有瓷砖?而有的墙面好像只是简单的刷上石灰而已?每平米多少钱?

17年前

万釺宠a

这个样子哪个还敢去买了住哦 这就是武冈人吗?

17年前

小小_14478

20楼的老乡,你买了聚福楼的几楼?我家亲戚也在那买了,质量的确差得要命,听说要6月底才交房。还听说开发商欠了一屁股的债。

17年前

海浪

武冈的危房好多,2007年的冰雪灾使好多房子都出现了裂缝,后期就随便胡弄了一下。有的房子地面上出现漏洞,就随便拿块木板拿根铁丝把那洞补好再涂上水泥,就这样的补漏啊!很惊讶啊,这是里面做事的人说的,

17年前

杨其元

大家不要买期房啊,现在这社会,哪里有什么讲诚信的开发商

17年前

故乡的云

如此质量,骇人听闻,能住上70年吗?当心啦!

17年前

翱翔

找他们赔违约金都以‘方总不在,没人做主’为由不理採。xxx收钱的时侯谁都可以做主

17年前

蕾_11783

我觉得既然发上来了
还是明确告诉我们这些网友们啊
这种质量让人忧……
不明确出来,对所有的开发商都不太好啊
在我的影像中武冈有三家稍微大一点的开发商啊
我们这些在外打工的,也想有所选择!

17年前

大明王

这是哪个楼盘的房子?哪个开发商开发的?

17年前

万釺宠a

修也要修好点啦,丢武冈人的脸。

17年前

小小_14478

20楼的老乡,你买了聚福楼的几楼?我家亲戚也在那买了,质量的确差得要命,听说要6月底才交房。还听说开发商欠了一屁股的债。

17年前

鱼鱼

有钱最好是自己修。。

17年前

离心泵

这只是一套房子里所发现的质量问题,可见一个楼盘几百套房子会有多少问题存在呀,武冈东门旺角的业主,请加入东门旺角业主群4635012,把你收房所看到的问题也说出来,大家一起去维护自己的权利.

17年前

胜利_14290

你去看他们的6层的楼还不如农村2层楼的质量啊..不买.买了很快就没有用了.地震来了.肯定完了...所以我不买..去看他们是怎么修房子的啊..就我知道的,他们都搞假投标.实际已经决定好了..学校..

17年前

毕君平

各位:还是拿个20万左在自己的老家建一套房子吧!因为武岗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实在是不咋的啊!

17年前

流浪儿

这就叫做偷工减料呀!这就是一个骗局啦!这就是开发商黒心的一面啦!这就是武冈丢脸一面啦............................

17年前

ゞ@_⌒叶

真是凉了武冈人的心啦!业主们要联合起来向有关部门反应这个问题,这样的房子太危险了.

17年前

程鑫

我买的是4楼,你的亲戚有什么好的对策吗?

17年前

宁静夏天

这房子能住人吗?真有点担心哪天塌了。

17年前

姜方金

以上图片是房地产常见的问题,大家要关键看房子的结构质量。我本想回武冈买房,看了这照片,我要谨慎点。

17年前

朱杰

老乡,你是不是还没有装修的呀?这些都是毛胚房的样子啊,你要是在广东这边买房,除了外墙和公共区域外,都还不配里面的玻璃钢推拉门呢。唉,没办法啊,现在的开发商都是只讲利润了,自己装修的毛胚房他们也只能这样交货了,只要大梁结构、主墙体牢固,还有洗手间不漏水就可以了。

17年前

小魚

在惠州的武冈朋友有兴趣的欢迎参加"武冈人在惠州一聚五一活动"哦!

请登录以下网址查看详情

http://qun.qq.com/air/#48840326/bbs

17年前

成森

这是哪家的楼呀,真要人太担心啦
看来还是住在自家里的瓦屋好呀。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