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武冈(杨娟 摄影报道) 10月5日重阳节,国家森林公园云山迎来了 “十一黄金周”的旅游高峰期,尽管气温骤降却丝毫没有影响人们的攀山热情。众游客漫步于山间享受着大自然的淳朴气息。图为游客雨中游玩。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枫_27993,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小碧
想当年富田中学浩浩荡荡的队伍哟、、、、可惜,去了两次,累的要死,每次都是下毛毛雨,宛如仙境 不能将美景尽收眼底呀
33 14年前
云中乘风
天天下雨,闷在家里。
26 14年前
雨下不停
还是97年去过2次,没什么印象了,年底回家准备去看看!
25 14年前
都市凡人
2000年去,没有什么景点,门票倒是不便宜。。。。。
深圳新旅程
我也是1989年去的,小学二年级,就是觉得山很大好高,树好多啊,生怕出来蛇。还有,记得上面的饭票是竹蔑块做的,还很贵。
24 14年前
cat
我也是2000去的吧,去看了个日出,太美了。
22 14年前
翱翔的雄鹰
今年我去了几次了 !
505
在富田读书时学校组织去的,走路去走路回,那个累呀?
11 14年前
松
去过一次一定不想在去了, 太高了, 太斜了,在上面有些地方总 是感觉有点不安全的,
10 14年前
文蚁
没什么景点,只能说上楼的不会看哦,仙人桥、胜力寺、上山的十八弯以及沿途的风景那可不是用笔墨所能描绘出来的。节日我虽没去,但过不久我会去再登云山,重温名山风景所带来的感受
8 14年前
兵子驼
我也好多年没有去了............
2 14年前
简_27748
早些年去过,现在变化好像很大哦!
赞 14年前
唐小红
还没去过云山了,有机会一定去,看起来风景独好...
半醉
市国有公益林场在正一宾馆召开森林防火工作督战会"???????????你大爷的。。。。开森林防火会要放到宾馆里去开?在林场开,根据实际地形作部署岂不是更好????
涛涛不绝
记忆中有个云山,曾经也没去过!
刘晓晓
1989年本人读高中时,学校组织去过一次,二十多年了,不知变化有多大?我听别人说过,变化不大。
已输入0/200 个字!
投资9500万+ !全民健身中心运营筹备进入冲刺阶段,7月1日将全面提质开放
武冈市政协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干预专题调研
武冈交通开展综合应急演练 筑牢出行安全防线
117份档案 117份尊崇 武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门年审守护老兵荣光
邵阳宝联民爆公司在武冈开展安全事故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武冈自然地理
关于武冈市
武冈行政区划
生金科技园生金物业
快巴、红钢纸介子三雄电子
韩国-LKC螺杆真空泵滨海真空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