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文化 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蓝豆子-周剑平 2014-03-05 13:15:51

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现在正是油菜花和桃花花开的季节,可这一段天天下雨,
一直没机会去看花开花落。今早终于忍不住了,背着相机就出了门。
今天没找着大片的油菜花,只试拍了两张。
但上学路上的小女孩也很美,美得花儿一样。

 

今天的收获和大家分享!
喜欢油菜花儿的朋友敬请期待新片!

1: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2: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3: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4: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5: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6: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7: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8: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9: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10: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11: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12: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13:边走边拍--花与女孩

蓝豆子-周剑平

蓝豆子-周剑平

原用网名“蓝豆子”,喜欢摄影、旅游。常写些QQ空间日志,空间日志大多与武冈相关。
阅读 1.4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秋一

还是南国好风光呀!我这儿还是冰天雪地哟!!

73 12年前

作者回复:

今年我们这里的天气也很反常,冬天是夏天的温度,
立春了突又下好几解场雪!

12年前

一帆

楼主用的啥镜头拍的?

55 12年前

黄高远

油菜花拍得好,好想回家看看。

32 12年前

青松

美景!!!!!!!!!!!!

25 12年前

玫瑰_21583

借兵子驼的话:楼主,你拍得太美,太好了。小姑娘也特别漂亮!

23 12年前

王月

生活中总有那么多发现美的人,而我,每次都是看别人的才美~

23 12年前

苏醒/都梁

美景!!!!!!!!!!!!

21 12年前

八田

蓝豆周子换机子了吧!色彩比之前拍的好看些。

21 12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是的!谢谢!

12年前

铜湘子

楼主换了好机子哟,用D7000拍的哟,加上好技术与好镜头,家乡的美景犹如在眼前。从北京发来的问候。

19 12年前

兵子驼

楼主,你拍得太美,太好了。

18 12年前

作者回复:

问好兵子驼!

12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