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假如你是武冈市长

假如你是武冈市长

湘西古寨 2009-05-07 00:56:00
清风_3862点评:老乡们,假如你是市长,你将如何来发展自己的家乡呢?欢迎踊跃提出你的观点,建议,意见...畅所欲言...

武冈,千年古城,历史文化名城,卤菜之都,铜鹅之乡,脐橙之乡...有云山,法相岩,中山堂,宣风楼,东塔,南方长城,四季岩等等,有这么多的自然、历史和文化资源,为什么还养在深闺不为人所知呢?

武冈,我们共同的家乡,每一个人都希望她越来越美丽开放,越来越富裕文明。可是现实告诉我们,我们的路还很长很长,我们该怎么走下去?

武冈,虽然你地处湘西南,交通一直困扰你的发展,但也不能成为你落后的理由吧。这就更能考验你的能力和智慧,如何发挥自己本身的资源和优势,实现富民强市的愿望,让武冈真正走向中国,走向世界,你可以的,你知道吗?

武冈,是的,我知道你也很想走出湖南,让更多的人了解你,走进你的世界。你渴望这里有一个好的市长,好的书记能带给你新的变化,走一条适合武冈发展的道路,更快更好的融入世界发展潮流中。我们的政府,我相信,也做了很多的努力,我们也要感谢你们。但也希望你们能解放思想,改革进取,建设一个美丽富强的武冈。

那么,老乡们,假如你是市长,你将如何来发展自己的家乡呢?欢迎踊跃提出你的观点,建议,意见。。。畅所欲言。。。

祝武冈明天更美好,老乡们健康快乐。。。

阅读 770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沙浪

假如你們是市長,也許類同昨日酒中酒,今日煙裊煙,明日牌中牌,后日女色女.無所事事,到頭來民不聊生,路有凍死骨,唯你囊中實.

35 17年前

胜利_14290

我是市长.就做实事.把铜鹅之乡,脐橙之乡.做到实处现在我们的.铜鹅之乡,脐橙之乡...云山都是假的.,我会上更多的人去挣外国人的钱.鼓励外来投资.一切税先不收.帮助外资.发展武岗特产,走上全中国.走出国门.不向上面要成绩.而是向上面要投资.
.

33 17年前

周军

假如我是市长,取消过年过节送礼!每当节前哪个当官的家门口不是送礼人排队等待,如果网友有时间安排一下,节前到当官人家门口照几张排队送礼的相片到网上晒晒!

31 17年前

鼠鼠

我支持十楼

30 17年前

王业勇

假如我是市长,我首先把每一个机关的一二把手换成外地人,也不是邵阳地区之内的人,然后把每个机关里面的每一个部门的一把手换成非武冈人.这样他们才有心在做事情,要不热的话他们一心就放在腐败上.再是提高公民的素质和招商.

28 17年前

悟空

這是中小學作文題嗎?
假如我是武岡市長,武岡現在這樣子,我就以死謝天下.

27 17年前

眼观八方

假如我是市长,我将会号召全体市民,一起溜麻古,集体恰大烟.夜夜换新娘

27 17年前

纯洁

假如我是市长!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武冈的经济搞上去!多办工厂,让武冈的老乡们不用漂泊他乡打工..............

26 17年前

化哥

如果我是市長,就是要把這些貪官全部糾出來!現在這社會太黑暗了

25 17年前

箪裑潇灑

哈哈 如果我是市长 那么我一定也会变成贪官
这样的市长不当觉得还对得起乡民些!

24 17年前

眼观八方

武冈今后的发展并非一个市长,能够解决的.最重要的是要考虑我市的民生,与社会发展的整体素质,要大家讲文明,人与人之间要相互扶持.

23 17年前

贺古仙翁

武冈,千年古城,历史文化名城,卤菜之都,铜鹅之乡,脐橙之乡...有云山,法相岩,中山堂,宣风楼,东塔,南方长城,四季岩等等
---------------------------------
脐橙之乡早已是有名无实,卤菜嘛还可以
武冈的景点除了云山还有一点点外,其它没一处有观赏价值,

22 17年前

周军

市长权利太少,受到书记的管制,不能放开工作.假如我能当书记,首先要选一个廉洁奉公的市长,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执行中央反腐倡廉的指示,还武冈官场的一方净土.

21 17年前

梦妮静茹

假如我是市长!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武冈的经济搞上去!多办工厂,让武冈的老乡们不用漂泊他乡打工..............

19 17年前

工木文

假如我是市长,我首先把每一个机关的一二把手换成外地人,至少不是邵阳地区之内的人,然后把每个机关里面的每一个部门的一二把手换成非武冈人.之后才能谈发展.

19 17年前

兵子驼

假如我是武冈市长,首先得整治贪官。

18 17年前

山羊会吸奶

发展民族工业才是正道

18 17年前

lsl37-老枪

这个问题有点过了:


假如我是市长,
申市长就要调岗位!
市多个班子要改组!
市建设战略要转移!
领导利益要再分配!
多少形象工程流产!
多少官商关系重建!
什么都要重新再来!
我要做的她不愿意!

17 17年前

缘来如此_14918

心有所感 ,小贪不要紧,主要为民办点事实,10个就有10个贪的,杀的完吗?不办事的贪管就办

16 17年前

bill

“不走不送,原地不动”明确反应了武冈当前的官场!但是武冈的发展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地理环境因素的影响、政府机构领导班子的所有工作都至关重要!!!

16 17年前

缘来无份

假如我是市长,必做的的是打贪镇腐,铲除恶势力。只有这样,经济才能发展。民心才能稳定,社会才能和谐。不过做完这些之后我就要当省长。

16 17年前

ㄣж玩oヤ

我要是市长。第一杀贪官,然后尽快落实国家政策,为市民谋福利。改变武冈市容,整顿摩的的非法营运和违章

15 17年前

吻着晚风

假如我是市长,把工作落在实处,要好钢放在刀刃上,”要想富先修路“首先解决村,乡,镇的道路问题,在招商引资,先以低税收,先尽量满足投资者的小要求,在尽量利用我们自己有利地理优势来发展自己的产业。当务之急的是坚决肃清老百姓的蛀虫。严厉整顿作风问题,加强治安管理,事情不要拿来说,而要真正那来做,把事情做在明处,

15 17年前

爱在=等待

假如我是市长,实行共产化,妓女合法化

14 17年前

无心自恋

假如我是市长,我就会样想到还有我等之辈在武冈会没饭吃!

14 17年前

jenni

每个地方都会布满着贪官,这已经是中国无法避免的客观存在的事实!社会终究还是需要人才吧。武冈并不是没有人才,一大把,为何不把人才给请回来,或者说是吸引回来呢。当然这需要政府的配合!
武冈是一个文化古城,可是那些悠久的历史,似乎荡然无存了。国家拨下来的款去哪里了?乡乡通道路,可是,路是修了,可是没一年就开始烂了!

13 17年前

独孤求伴

假如我是市长,第一杀贪官,然后尽快落实国家政策,为市民谋福利,做的第二件事就是把武冈的经济搞上去!多办工厂,让历史文化名城,卤菜之都,铜鹅之乡,脐橙之乡...向外发展

13 17年前

湘西古寨

假如我是市长,我就先真正的学习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发展当地特色产业,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带动经济快速发展,实现城市和农村的和谐发展。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不与贪官污吏们一道,敢于向黑势力和腐败分子说不。建设一个美丽、富裕、文明、舒适的新武冈。

13 17年前

唐伯虎点蚊

如果我是市长我先学葵花宝典。

13 17年前

山渐青

为了自已的后代千万别从政。

12 17年前

小艳子_1698

如果我是市长,那我要让武冈人过得幸福,,,,

12 17年前

jenni

这种文章放在这里要大家来踊跃发言,如果政府是真的想听听市民的声音的话,我想,那样才有一点效果吧。。不然,一切都只是废话。。

11 17年前

*!自掘的坟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我会不假思索的说:"我要当一名市长.你们可千万别误会,我要当的不是搜刮民脂民膏的市长,而是一个为官清廉,为人民解忧的市长,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市长.
假如我是市长,我会给贫困的人民送粮食.我如果发现哪块的人民缺粮食,生活困难,不能下地干活.我会叫人给贫困的人民送上粮食,这时,人们都会狼吞虎咽的吃,再也没有人饿肚子了,人们获得了一分安宁.

7 17年前

飘_15219

要想富,先修路,高速公路运输成本太高,呵呵,假如我是市长,就要修铁路

5 17年前

肖彩华

................

4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