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竹城公路湾头桥收费站开征

竹城公路湾头桥收费站开征

武冈政府网 清风_3862 2008-09-19 08:29:00

竹城公路湾头桥收费站开征

开征仪式

9月17日,竹城公路湾头桥收费站开征。市领导周晓红、杨安成、彭嘉明、黄祟清、邓吉文、肖体政、李迪清、李良时、朱建龙、赵跃灯等,以及省、邵、武冈、洞口、城步公路管理局领导出席了开征仪式。

竹城公路是洞口、武冈、城步、绥宁、新宁等5县连接320国道和邵怀高速公路的交通要道,全长100.558公里,总投资6亿余元,是我省最长的高速公路连接线。竹城公路的建成,对带动全省西部开发,加强我市对外交流,扩大招商引资,拉动经济增长,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筹集公路还贷资金,加强公路后期养护,按照“贷款修路,收费还贷”的基本政策,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同意在竹城公路K28+800处设置湾头桥收费站,收费期限自2008年6月1日至2028年5月31日止。

开征仪式上,邵阳市公路管理局局长刘家齐、我市市委书记周晓红为收费站授牌。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吉文作了讲话,他要求收费站工作人员要恪尽职守,文明服务,各级各部门要自觉维护征管秩序,严格遵守有关制度,司机朋友要自觉履行法定义务,依法按标准缴纳公路通行费。

邵阳市公路局局长刘家齐、我市市委书记周晓红为收费站授牌

邵阳市公路局局长刘家齐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吉文讲话

出席领导

出席领导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惜緣

無語,真不知該說些什麽.....!!!

60 17年前

寒泪

9 楼说的很好

50 17年前

杨其元

这些官啊,不会发展经济,只会收钱,武冈市民不如猪啊,主人养头猪还要喂肥了杀,

27 17年前

雨后蜗牛

来一次武冈不容易啊,不明白的是是怎么会是20年?

26 17年前

蝶恋花_8190

要征收燃油税了,国家将逐步有序取消已审批的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不知道这个算几级公路,会不会取消呢?要不本来到武冈的车费肯定又要就贵了(六家铺到武冈要3.5元,在深圳可以从松岗坐到龙华了!!)

24 17年前

陈珏

请大家帮忙问问,那些收费人员是哪几个当官的家人或亲戚,xxxx的"雁过拔毛的优良传统"还会延续多就啊,我的老天

13 17年前

沈军

高速公路收费无可非议,武冈一个县级市四周布那么多收费站无非是阻止投资啇进入武冈投资。我所在的福州市所属五区八县(市)所有收费站早几年己全部撤销拆除,目的就是方便外商,台商等来福州市投资。今年五月份我带了个投资商到武冈实地考察,她就是看到当时的玉龙路收费站设在市内,同吋对外地車牌不一视同仁,最后放弃投资。亊情就是这样,越穷的地方那里的当官的考虑就越欠妥,无形中限制了投资开发,更是增加了农,付,商的贸易负担,这样这个地方越搞越穷.........

13 17年前

钟玉良

哎!真的是山高皇帝远呀!又一批贪官要诞生了!......

7 17年前

军营男子汉

不知道收多少钱?

7 17年前

佳宝萱花卉

有的贪啦。

1 17年前

春的信息_2552

不知道是双向收费的么?要是这样的话,去趟六家铺就要收20元。

1 17年前

ks

真的要收20年吗?每年收多少钱用来还贷款啊?多收多少用来干什么啊?一切都不公开!都是从老百姓的腰包里掏钱

17年前

清风_3862

迎春亭-刘晓华的评论,评论时间:2008-9-19 11:26:00
楼主,收费你很高兴是吗?


我只是转个新闻过来..不存在啥高不高兴....

17年前

刘晓华

楼主,收费你很高兴是吗?

17年前

芒果.

看到最后那张图片看得很搞笑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