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爱你,却不能告诉你

爱你,却不能告诉你

amd 2008-12-26 08:42:00

爱你,却不能告诉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你已经悄悄的停留在我的心里,一点甜蜜,一点惊喜,我努力装作不在乎你,只把你偷偷的埋藏在我的心底,因为,我不想告诉你,我很想你!这距离,是忧伤?是神秘?是美丽?

就像鱼与飞鸟的秘密,你牵挂着我,我思念着你,但一个翱翔海底,一个却誓与天齐,纵然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却又感叹这无奈遥远的距离。这距离,算不算最遥远的距离?算不算忧伤的美丽?

就像两颗星的轨迹,虽然你在努力,我在努力,终有一天交汇在一起,但一个向东,一个向西,却在转瞬间即已离去,永远不可能在一起……这距离,算不算最遥远的距离?算不算忧伤的美丽?

我抬起头,努力在天空中寻觅,想知道哪一颗星星会是你,可是,我找不到,我低下头,才知道原来你就在我温柔的失望里。我敞开心,努力在微风中倾听,想知道哪一缕风会吹过你那里,可是,我听不到,回到心房里,才知道原来你一直就在我眉梢和心底。我静静想,努力在心中感觉你,想知道哪一次心动会传递到你那里,可是,我感觉不到,我回到现实里,才知道原来你一直就没离去。

爱你,想你,到痴迷,而你却毫不在意,仿佛我从未走进你的心里;思你,念你,到流下泪滴,而你却似乎并不珍惜,仿佛我从来就没遇到过你;疼你,惜你,到梦里,而你却从未记起,仿佛你我从未在一起……这距离,算不算最遥远的距离?又算不算忧伤的美丽?

都说距离很美丽,而我却痛恨这距离,因为,你我永远也不可能会在一起,纵然爱得那么在意,爱得那么珍惜;都说距离很神秘,而我却拒绝这神秘,因为,你和我永远也不可能在这神秘中美丽!

在这寂寞孤单的冬季,这样陌生又熟悉的你,叫我怎么再说我还会爱你,这最遥远的距离,已经把我抛在一片孤寂里,我不会再提起,也不会再重复这忧伤的美丽,我要做回我自己,用微笑回答你的不在意,你,是否会在心里感到失意?

这遥远的距离,这忧伤的美丽,谁又会不在意?谁又会不珍惜?可我不要这遥远距离和忧伤美丽。

我不想你笑得很甜蜜,却又感叹这无奈忧伤的美丽;我不想我们爱得这么美丽,却从来没有一丝机会在一起;我不想你流着泪滴,却又痛彻心扉地说"我想你";我不想你说着"我想你",却又转身把我一个人丢在风雨里;我不想在我还想继续这美丽,而你却已无处寻觅;

所以,我不要这遥远距离和忧伤美丽。可不可以?

不要怪我没有告诉你,因为,我知道,这只是我一个人的秘密,从不会向任何人提起……不要怪我没有告诉你,因为,我了解,那样我会迷失了自己,没有了自己隐藏的小秘密……不要怪我没有告诉你,因为,我感觉,那样就不是心有灵犀,没有了一丝期待和神秘……我很想你,悄悄的想你,可我不告诉你,爱其实很容易,就是把你轻轻放在心里,很隐蔽,很隐蔽,独自消失在我一个人的温柔里……我很想你,悄悄的想你,可我不告诉你,爱其实不容易,就是把眼泪藏在心底,很伤感,很伤感,独自流落在我的一片笑声里……

我很想你,悄悄的想你,可我不告诉你……因为,我不要这遥远距离和忧伤美丽。希望能有一天,你会读懂我的心意!

阅读 7091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东兴广告_5532

好文!真的很好1

29 17年前

灯饰灯具

爱你!却只能藏在心底!

28 17年前

还债

哈哈哈哈哈

28 17年前

木棉

不错!是篇好文章! 不过,我没看明白是什么意思......

27 17年前

王锦

想一个人就尽情的想 爱一个人就说出来 只要努力了就不后悔 努力后的失去可能不是最大的损失 但默默的失去却是一种淡淡而悠长的伤感 我们可以失败几百次 但是没有去试过和去努力过 岂不。。。但是不可以失去相互相爱的那种 遇到了就一定要好好珍惜

26 17年前

三三电脑

所谓湘女多情...看得出楼主是个性情中人...呵.

26 17年前

amd

湘女多情,男儿情长!

24 17年前

姚遥

呵呵,以女子的语气,写得很生动!文字也美丽!

21 17年前

兵子驼

朋友,现在不流行这种爱了啊

19 17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