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我爱厨房--辣味珍珠丸子

我爱厨房--辣味珍珠丸子

骊歌 夕颜 2009-08-21 11:08:00
黄高远点评:支持我们武冈的美食家,楼主发的图片都是原始图,这些菜应都是她自己亲手做的。我们有空,也不如来跟着学学做做。

珍珠丸子是很早就会做得一道菜,已经有太多人做了,一直都没有上,献丑了

备料:糯米少许,用冷水已经浸泡3个钟头,五花肉和藕碎做馅+蚝油,生抽,盐搅拌均匀

将腌制好的肉馅团成丸子,在糯米碗里一滚,再放入小蒸笼中,蒸笼底下我为了方便垫了张荷叶

上锅蒸了25分钟后

因为我打算淋热油,所以重新装盘

热油淋上去后的成品

阅读 7537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黄高远

呵呵,楼主发的可是原图片哦,你注意看没有,若是转过来的,可得花大成本去掉别人那里的那个LOGO标志,而且即使是PS高手,也不一定去除得这么自然的呢。

这个才是楼主最原始的图片哦。

6 16年前

杨柳长风

看到就想呷!

5 16年前

刘姣美

前天我也学着做了一顿紫苏鱼,结果也失败了.
原因是我买的是干紫苏叶,根本就没有紫苏的味道,
明天我打算学做"湘式粉蒸肉",不知道那个米粉怎么磨,不知道
超市有没有现成的卖,不过我想现炒的米磨出的米粉会香很多,
祝我好运吧! 还请楼主多多指点!

5 16年前

夕颜

谢谢楼上老包的关心和厚爱,呵呵,我不知道我的菜这么被人喜爱还转去了其它地方,我马上去交涉。谢谢了

5 16年前

黄高远

王姐也一直在关注呀。

我们也是照本宣科去照着做,也很失败呀,都不好意思说出来了。

5 16年前

老包

我疑心是楼主的移花接木术了。
http://bbs.pcbaby.com.cn/topic-174246.html

5 16年前

夕颜

3楼
辕门口_芦苇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21 11:33:00

真是被你害惨了.不知多久自己没有做过饭了.看了你的贴子,昨天和老公也是买了锅碗灶回来.

昨下午做了一餐,严重失败啊

现在只能来拜师学艺了.

我的幸福靠你啦.呵呵

不好意思啊,多练手,就会越做越好的。

4 16年前

随风而动

不知道是谁转了谁的图片,真的是一模一样的连碗都一样

3 16年前

夕颜

股兄?你想害我?
我三脚猫来的,中看不中吃啊
要不,你做斑竹,我来扛旗,做厨师

3 16年前

杨兵兵

站长,我强烈建议你把那个征婚的专栏取消掉,换成美食专栏!

3 16年前

芦苇

真是被你害惨了.不知多久自己没有做过饭了.看了你的贴子,昨天和老公也是买了锅碗灶回来.
昨下午做了一餐,严重失败啊
现在只能来拜师学艺了.
我的幸福靠你啦.呵呵

3 16年前

夕颜

是吗?楼上姐妹?谢谢你关注了。
我在厨艺上没什么钻研,就是想给让家人一个月不用重复菜色而已。我也不上别的网,因为生了孩子一般在妈妈宝宝的网站学习妈妈宝宝经而已。
说逛还不如说灌,呵呵呵,我是灌水王。。。。。。

2 16年前

夕颜

hahaha,我绝对绝对不是贤妻良母.........坏了,学错了......

2 16年前

随风而动

我没那本事也不想去研究,干我什么事啊,觉得奇怪就留个脚印而已

2 16年前

刘姣美

谢谢楼主指点,我一定好好学做贤妻良母!
哈哈...

1 16年前

青松

我也既不会做,也没有这口福!

1 16年前

姜远林

晕死,我既不会做,也没有这口福!

1 16年前

刘艳艳_17388

女人做得一手好菜,男人回家吃饭的慨率要大得多.

1 16年前

老包

呵呵,你那牛尾巴火锅,也被他人借鉴了。当然有人转引,是天大好的好事。祝贺!

1 16年前

夕颜

谢谢楼上大家的喜爱。
小女子惶恐的。
称不上美食家。做的也是寻常。

如果在分享中大家都能获得快乐,那就够了!
呵呵,谢谢来访的各位。

16年前

东兴广告_5532

建议开个美食专栏!请刘冰当主持!

16年前

夕颜

呵呵,谈不上指教,好这一口的,就大家来交流交流。呵呵。
至于粉蒸肉。
超市有卖现成的,但是口味较重,所以盐要少放,切记切记。辣椒粉越细的越好,也不宜过多。
有机会回武冈就去市场买人家炒好的现成的,便宜,3块一斤。
要不,就自己将生米炒香炒黄了,然后再磨成粉,但那个工程可就浩大了。
楼上股票大师说的面包屑也是可行的。
他是高手,垂涎中....

16年前

夕颜

嘿嘿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这么喜欢啊,并据为己有。估计,这两天,那非法转贴的会下架。

16年前

夕颜

马坪_刘姣美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21 11:45:00

前天我也学着做了一顿紫苏鱼,结果也失败了.

原因是我买的是干紫苏叶,根本就没有紫苏的味道,

明天我打算学做"湘式粉蒸肉",不知道那个米粉怎么磨,不知道

超市有没有现成的卖,不过我想现炒的米磨出的米粉会香很多,

祝我好运吧! 还请楼主多多指点!


鱼只要煎得双面微黄就行了,然后用底油炒蒜头姜末还有辣椒末,一定要炒透,炒香。(干紫苏要泡下,才会透)
水最多只刚好淹没鱼身,开了后,再倒进去之前炒好的香料,老干妈两大勺一定要的。
这样不管是用来当火锅吃,还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