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威溪探源(组图一)

威溪探源(组图一)

青松 2009-08-05 13:20:00
言宋点评:威溪的源头在哪里,请随我青松看个究竟!

8月2日,我与张老师向威溪山谷的深处走去,想一究水库源头。

1 俯视威溪

2 古老的威溪

3 历史的交错

4 威溪的源头,你还有多远

5 远方的山峰应该是威溪的源头了

6 山里人家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阅读 1.1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杨柳长风

对于吃喝嫖赌,没有一样喜欢的,小生的爱好与一般同龄人不一样!

5 16年前

杨柳长风

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7 16:48:00

58楼的,你是跟下去嘛!!!
----跟着青松老师游遍全武冈!

5 16年前

易鸿飞

65楼
稠树塘_聂志刚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7 16:59:00

对于吃喝嫖赌,没有一样喜欢的,小生的爱好与一般同龄人不一样!


同感!!!!!!!!!!!!!!

4 16年前

青松

还不如开一杆!!!

或者摸个大贰!!!

4 16年前

杨柳长风

最好不过山泉水!

4 16年前

Dulean

没有茶有山泉水。

4 16年前

地主婆

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6 20:28:00

地主婆啊,那是中稻。


山里人家不种两季的,只种一季中稻的。
段老师,不怕您笑话,初看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麦子呢?

3 16年前

青松

16楼的,那不是源头。那是小瀑布!!!

3 16年前

青松

22楼的,近今天,我们要去新宁的黄金那边的。

谢谢你啊!!!

3 16年前

云中客_13270

青松老师是真正在游山,带着对故乡的满腔赤子之心。

3 16年前

杨柳长风

马坪_青松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5 13:42:00

你白坐了!没有茶水没有烟!!!
----只喝茶,不抽烟!

3 16年前

Dulean

坐地板,享受负离子。

3 16年前

杨柳长风

坐青松老师的沙发!

3 16年前

青松

呵呵,都是高雅之士啊!!!

2 16年前

青松

没有作用的!!!

2 16年前

青松

呵呵,真是个地主婆!

2 16年前

木欣欣

还是做人民教师好,有时间周游列国,品赏名胜,纵情山水,娱乐人生!
到现在我算读懂了欧老夫子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 这样的名句了

2 16年前

青松

好啊,谢谢40楼,我们一定去看那梅花鹿啊!!!

2 16年前

亲亲

黄金的路很险峻的哦,那些弯太急了,但是车少,青松注意安全,我有个朋友在黄金电站。那里有户人家养了几十头梅花鹿。去看看

2 16年前

青松

谢谢言宋老师的关心啊!

当然要注意身体的。

2 16年前

青松

我爬山还行的。

2 16年前

姜远林

也在威溪的源头踩个脚印!

2 16年前

易鸿飞

十三楼的兄弟你要是真的生在那,你还会样说吗!人就是这样的羡慕别人的却忽视自己拥有的!说句实在话那里的人都很幸运,因为那是真正的世外桃园,避暑胜地!只是近几年始有工业入住了。对环境的破坏也就可想而知,小时候我渴了常饮河中水,可现在可能再也没有人敢饮了!

2 16年前

老特务

图十二就是源头吧?

2 16年前

亲亲

看到你现在的相片比以前年轻多啦,过得很潇洒哦。

2 16年前

姚尧

我好羡慕那山里人家哟

2 16年前

亲亲

图6是座好木房子,木板油了桐油吗?

2 16年前

亲亲

好象是半山哦,

2 16年前

青松

你白坐了!没有茶水没有烟!!!

2 16年前

青松

58楼的,你是跟下去嘛!!!

1 16年前

青松

地主婆啊,那是中稻。

山里人家不种两季的,只种一季中稻的。

1 16年前

青松

上楼的,你别太认真了!!!

1 16年前

地主婆

段老师,图6田里绿油油的是晚稻么?

1 16年前

雄陀刀具

期待威溪的源头出现。。

这些山里人家住的环境真不错。

1 16年前

青松

下一帖子中,你就能够看到威溪的源头了!

1 16年前

春去春会回

呵呵,很美!可惜我看不到威溪的源头在哪啊!
不过还是要谢谢青松老师给了我们一饱眼福的机会。

1 16年前

闲庭信步

那片連綿起伏的竹林很有氣魄﹗

1 16年前

青松

13楼的,对啊,那里是江口。

看样子,你也到过那里。

1 16年前

青松

15楼的朋友,我们是有点潇洒哦。

8月2日到城步,

3日近绥宁,

4日在新宁!

呵呵,穷快活了!!!

1 16年前

执子之手

过了雪花以后,那路实在是不好走
那年回家
弟弟骑车子到我到那里溜了一圈,上到第四和第五张图那路段以后,就不敢骑了
呵呵
路高,一直上坡,陡,颠簸,
不过我有好几个同学是那里面的。
你们可真是幸苦了。

1 16年前

执子之手

半夜
看图
睡觉
做梦
回家

1 16年前

喜相逢

23楼
稠树塘_聂志刚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5 19:22:00

文坪_李后梁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5 19:07:00


青松老师:资水的另一源头在新宁的麻宁、黄金你也去走一走呀

-----麻宁应为麻林!
谢谢老弟的指点!打错了字

1 16年前

易鸿飞

水的主源的确在新宁那边!!!

1 16年前

亲亲

我以前去过新宁黄金牧场、电站,晚上10点到那里的,差点掉到山沟里了,把转弯处的镜子撞了,现在好了全程是水泥路。

1 16年前

杨柳长风

文坪_李后梁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5 19:07:00

青松老师:资水的另一源头在新宁的麻宁、黄金你也去走一走呀
-----麻宁应为麻林!

1 16年前

喜相逢

青松老师:资水的另一源头在新宁的麻宁、黄金你也去走一走呀

1 16年前

易鸿飞

走茅草山青松老师小心有茅气,多注意身体!!

要想找到威溪水源青松老师还有很多路要走哟!!

十几年前江口桥上一块石板下听说有人从那取走了一个金闪闪的东西,这座石桥现在是我们威溪唯一一座古石桥了!可惜没人去维护古桥已经破烂不堪!

1 16年前

蓝天

现在是暑假吧

1 16年前

JKP_9295

青松老师天天无所事事不用教书吗?哈哈!

1 16年前

亲亲

青松老师:你爬山很厉害呀,今天到威溪,明天到大坝、、、

1 16年前

一剑飘雪_6587

图2应该是威溪的江口吧??

1 16年前

言宋

踏遍青山的青松老师,注意劳逸结合!

1 16年前

青松

9楼的李老师,我游的是茅草山啊!!!

1 16年前

杨柳长风

大清早,网络好!

16年前

杨柳长风

悄悄地跟在老师您的身后!

16年前

青松

你怎么也这么早啊!!!

16年前

杨柳长风

12图:一泻飞瀑!

16年前

青松

呵呵,谢谢上楼啊!!!

16年前

青松

这是当今的地主婆啊!!!

16年前

青松

啊,地主婆竟然不认识中稻!!!

16年前

青松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

俺是闲人之意不在麻将,在乎山水之间也!!!

16年前

杨柳长风

双牌_黄云的评论,评论时间:2009-8-6 16:05:00

还是做人民教师好,有时间周游列国,品赏名胜,纵情山水,娱乐人生!

到现在我算读懂了欧老夫子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 这样的名句了
----欧阳修不修欧,姓欧阳!

16年前

青松

12楼的,你真的羡慕啊???

16年前

青松

17楼的老乡,对嘛,现在是暑假吧!!!

16年前

青松

呵呵,上楼的,那里也正在准备修水泥路了。

16年前

他乡游子

那风雨桥好像年久失修要垮了。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