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武冈渣土管理步入规范化

武冈渣土管理步入规范化

武冈政府网 清风_3862 2008-05-15 09:53:00

武冈渣土管理步入规范化

华新渣土公司首期投资运行的专业车辆开始上路

为加强城区建筑垃圾和渣土运输管理,消除渣土运输对城区环境的污染,经过一定时间的酝酿,武冈市华新渣土运输公司于5月14日正式运行。该公司的运行,标志着武冈市城区的渣土管理步入规范化轨道。为全面规范渣土运输,武冈市下发了武政通字[2008]7号《武冈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城区渣土运输管理的通告》,要求城区规划范围内的各类渣土,在城区道路上运输的,一律实行专业化密闭式运输,无防污染措施的车辆不得从事渣土运输,需要调运渣土的单位和个人必须于开工前向城管局申报办理《渣土处置证》,再与具有承运渣土资质的运输企业签订运输合同,渣土运输车辆在驶入城市道路前应清洗轮胎和车身方可上路,渣土运输必须遵守城管部门关于路线、时间和场地的规定。(撰稿:张贵华)

阅读 4258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梦回唐朝_16727

貪官不除,武岡永遠別想富起來

5 16年前

楚琪

很假,每天就看见这些车子在街上转悠,没什么效果!武刚该怎么脏还是怎么脏,没有丝毫变化!

4 18年前

哭泣的雨

早就該這樣子了,武岡已經落後得太多了

4 18年前

长家平

城管真他的不是人来噶 摩托接客抓到就是几百

4 18年前

兵子驼

早就該這樣子了,武岡已經落後得太多了,所以還得快點做一些有關城市規劃的工作吧

4 18年前

红双喜

好啊!你看看,武冈那些有权的人,有几个没富,这是为什么,老百姓最清楚。富得不够,再来一条生财之道,快行动吧!你又富了.真真为人民办事,老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4 18年前

离心泵

当官的真是生财有道,就连运个垃圾都被他们垄断了

3 18年前

ks

好啊,这是进步的表现啊!

2 18年前

刘伟江

很好!
真的希望武岗变的感觉干净起来!
上次坐火车回去的时候,车厢的人听我说我是武冈人,他们说对武岗的第一印象是到处是垃圾.
哎,我当时都不好意思!郁闷

1 18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