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来函 2011/09/29 发表杨先生来函: 反映:“**小学的学生中餐伙食太差了,学校一共有2000多学生,每个学生中餐收费3元,也就是每天学生中餐有6000多元钱可开支,上面也明文规定学校不能赚学生生活费的钱,可据杨先生观察,学校每天的中餐开支顶多就在2000-3000元之间,小孩都在长身体,希望学校能改善学生的中餐质量,同时请教育部门督查。” 热线响应 热线交办: 转市教育局:请根据来电人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于9月28日前主动联系来电人,做好解释工作,并将调查处理情况反馈至市民情热线办公室。 部门回声 承办单位回复: 经调查,**小学九月上旬的生活有所下降,与杨先生所说有些出入,但绝不是很差,主要原因是改善食堂硬件设施所造成的,我们对其生活质量进行督查,确保中餐质量,确保学生身体。 武冈市教育局 2011.9.29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来源于管理员,不代表本平台的观点和立场。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注册用户自发贡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武冈人网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不拥有其著作权,亦不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如果您发现本站中有涉嫌抄袭或违规的内容,请通过邮箱(admin@4305.cn)提交权属证明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相关内容。
李娴娟
学校食堂多是以蔬菜为主,这样更好些,我只是担心学校食堂的卫生问题,你倒是吃些便宜菜可以,请把好这个卫生关,还有不要用劣质油
15 14年前
秋天来了
原来修食堂的钱是从克扣孩子的伙食费来的啊???????????
13 14年前
乡愿
主要原因是改善食堂硬件设施所造成的,这和学生伙食质量不高有什么关系呀?
12 14年前
DZH
食堂的人是零时工。我们调查过啦,同时也处理好啦,已经解雇了。
11 14年前
10 14年前
半醉
CPI指数多高???3元的伙食费??这也太低了吧?其实学校不开中餐多好,少了很多麻烦,家长也少负担。
刘清华
现在的物价,3元钱的中餐能吃好?
曾老练
孩子们正在成长,要彻实提高他们的膳食质量,希望武冈人在外面不比人家矮!
9 14年前
锋哥
呵呵,照这样一餐每人1元5角,可怜的孩子!听说武冈要修机场了,餐费变5毛了,但是请相信:伙食决不是很差!
xiawen
找不到问题的根本,如果是问答题目,我给他零分,你们就敷衍老百姓吧
8 14年前
已输入0/200 个字!
武冈水浸坪乡实战演练防溺水 织密夏季“安全网”
清华精英共话东南亚出海 贝西国际李吟分享实战经验
一场39天东南亚深度行:贝西国际创始人李吟说,太值了!
贝西国际创始人兼董事长,为何在印尼公寓里带头剁辣椒?
武冈辕门口街道:全民禁毒齐参与 守护家园不缺位
武冈自然地理
武冈米花里的年味
关于武冈市
重负荷车辆齿轮油宏源石油
墙面翻新房修修
宗氏典藏包装项目文功文创
免责声明:本站资料除作者特别声明原创之外,其他均来自网上,若侵犯你的权益请告知,本站获通知后将立即删除!联系QQ:165410523
Copyright © 2006-2026 武冈人网 ICP证:粤ICP备2023087779号 粤公网安备441900020078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