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资讯 武冈新闻 新农村:头堂乡拦马村一瞥 (组图)

新农村:头堂乡拦马村一瞥 (组图)

青松 2009-07-29 08:41:00

位于武马公路边的头堂乡拦马村,是我市新农村建设的一个较好的村。

7月27日,我们到那里照了些照片。

1

2

3

4

5

6

7

8

9 欢笑入亭来

10 忧愁往东去

阅读 1.0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青松

呵呵,上楼的,并不简单的啊!!!

13 16年前

思念_17118

武冈发展真快

11 16年前

萧潇_16960

会不会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啊????山倒是很矮的

10 16年前

风驰_7563

这里山好,水好,比我那边强多了

7 16年前

杨柳长风

武冈发展的榜样!

6 16年前

兵子驼

看到这样子的新农村,心里也舒服啊,武冈真是有所发展了。

5 16年前

青松

河蟹社会!对啊,那河里是有蟹啊!!!

4 16年前

山渐青

河蟹社会!

4 16年前

兵子驼

农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

3 16年前

Dulean

人多死要面子,政府亦如此。

3 16年前

青松

回16楼的,至少是武冈的19个乡镇,都已经走到了。

2 16年前

老特务

政绩工程之一!

2 16年前

炒蛋高手

面子工程,坐坐板凳.
修一個漂亮的村門,不如捐給那些破爛的學校來的實惠.

2 16年前

雄陀刀具

好漂亮的亭子,大伙在这里聊聊天,不错。。
这个村路修得好,那个村门搞得很阔气,,看来实力不错。。

2 16年前

故乡情

多么快乐的大妈!!!!

1 16年前

姜远林

这里很和谐,这里的人民很幸福!

1 16年前

随风而动

村里的图片太远了,看不大清楚,近点就好

1 16年前

春去春会回

门面搞得很阔气,不知道里子咋样。
青松老师应该更深入一些的,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可能还不如俺们那个院宅呢!

1 16年前

水浮瓢

站着看我们的家乡发生巨大的变化,不错!不错!

1 16年前

杨柳井

村门搞得很阔气,不知道里面的其它东东如何。

1 16年前

远方

看样子您这是要把武冈每个地方都走遍哪?辛苦!

16年前

开拓无限

风光美 人勤劳自强 再添几分朝气更显青春活力 让人永远看不完

16年前

青松

7楼的,这里有资江河,有大桥,有水电站,有望江亭等啊。

16年前

青松

这些建设的钱,大都是他们自己的,据说光修那大桥,

每人要集资二三千元啊!当然,还有个人的捐款啊!!!

16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