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文学 情感 看啦!好吃的!别流口水哦!

看啦!好吃的!别流口水哦!

红太狼 2010-12-29 21:40:55

看啦!好吃的!别流口水哦!


刚才和流星比吃的。比不过他,老欺负人家。我就去偷了点东西,也请大家尝尝鲜!



02

03

04

05

06

07

08

10

11

12

13

15

14

16

17

18

19

http_imgload

阅读 1.8万 0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夕颜

杨梅,地葡萄,刺苔,图片实在太小,有的分不出来是石榴还是杜鹃花,还有些也分不清楚是南瓜,还是开放的萱草

31 15年前

作者回复:

心急!下的时候就没点开图了!

15年前

故乡的云

图太小,食欲不振......

31 15年前

作者回复:

来点山楂和酸瓜藤管管开开胃!

15年前

家乡人_17228

太小了,我等着它慢慢长大。

29 15年前

作者回复:

等明年吧!呵呵

15年前

中南

看不出什么东东,建议拜青松老师为师。

29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是偷别人的!

15年前

雄陀刀具

蕨子,水肉花,粑粑,鸡脚,毛粟,泡。。茶耳(茶泡),,没看到刺苔啊,哈哈。。

27 15年前

作者回复:

忘了 下了 !

15年前

老特务

呵呵!图片搜索出来没点开就另存上传了,所以就只有这么大。

哈哈!红太郎原来也是个抱火子。

2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我是个抱火子呢!呵呵

15年前

杨柳长风

哦和,红太狼还是个“儤伙子”!!!

23 15年前

作者回复:

呵呵!哦呵!

15年前

闯飘

这是蚂蚁图片,吊不起胃口。

21 15年前

作者回复:

没办法!网吧的电脑不好弄!家里的没网线!只好弄些小的啦

15年前

夕颜

李老师,你还水西门的,竟然都不知道在哪吃得到么?你从水西门沿着武陵井那条路走,进了城门洞子后左手边,有户人家一年四季都有水丽花粑粑和南瓜粑粑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还是骊歌熟悉

15年前

言宋

哦和,只能看,不能尝。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常回家就可以吃到了 !

15年前

流星雪

图片太小了,看不太清楚,不过这仅仅针对非专业人士老说
专业人士一眼即可认出是什么东东嘛,哈哈
桑葚和毛栗居然没提起过

20 15年前

作者回复:

你给我记着!我不会输的!我会慢慢写出来的!

15年前

兵子驼

我小时候,常吃这些了,我们半山的山上有好多啊.

16 15年前

作者回复:

回去摘点吃

15年前

云中客_13270

哦和,好像一直没吃过水牛花粑粑!!

14 15年前

作者回复:

水西门那里有!呵呵

15年前

兵子驼

看是好看,也好吃,就是图片太小了..........

13 15年前

发表评论

已输入0/200 个字!

关注武冈人网
返回顶部